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回归的伤员就是我们新签下的球员
TitiRobby - 1/16/2009 7:28:00 PM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计划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增强他的阵容.如果他不能如愿,他将以大量“新签约球员”即将到来的信念来安慰自己. 阿尔沙文早就与酋长球场密切的联系起来. 温格也承认了加强阵容的可能性. 但是, 也许能很大程度提高阿森纳取得一个成功的赛季的机会的是爱德华多, 沃尔科特, 发布雷加斯, 以及罗西基的回归. 四名受伤的球员正在恢复中. 爱德华多早已从2月份与伯明翰的比赛中腿部骨折和脚踝脱臼中康复. 沃尔科特(肩膀脱臼), 法布雷加斯(膝盖韧带), 还有罗西基(肌腱)有望在3月或者4月回归队伍. 温格相信他们将给球队带来很大的不同. "我们[对于转会交易]是开放的, 但是不要忘记我们有罗西基, 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 他们都是有创造力和进攻力的球员. 他们会在某个时候回归." 温格说. "爱德华多恢复得很好, 他的回归就像一个新的签约. 他将在2-3周内回归[一线队]." "这对于我们来说就像进入了转会市场. 我相信我们有一支很强的队伍, 我们将会用我们所拥有的球队做到最好."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njured-quartet-are-new-signing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Eazzy - 1/16/2009 7:41:00 PM
这确定不是恶搞么?
就一剑 - 1/16/2009 7:45:00 PM
果如大家之所料:default12:
.SB8 - 1/16/2009 7:50:00 PM
夏天,冬天。 这句话是不分寒暑的。
Arsally - 1/16/2009 8:44:00 PM
希望伤员们早日康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6/2009 9:34:00 PM
劳资崩溃了 ,回归得人可不包括后腰啊。
Pryce - 1/16/2009 9:40:00 PM
这就是说不买人了:default8:
大好头颅 - 1/16/2009 9:45:00 PM
咬定青山不放松。。。
暗之王子 - 1/16/2009 9:48:00 PM
越来越觉得教授是个教主 就会糊弄我们 阿森纳想跑步进入共产主义 但能做到吗?
不懂我的心 - 1/16/2009 10:13:00 PM
说的太好了。。
杜加里 - 1/16/2009 10:21:00 PM
不这么说的就不是教授了,呵呵
马赛回旋 - 1/16/2009 10:42:00 PM
俺的沙皇呢?俺的阿尔特塔呢?:default14:
37°2 - 1/17/2009 9:4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6 21:34:00 发表 劳资崩溃了 ,回归得人可不包括后腰啊。
宋快回归了:green3:
roger663 - 1/17/2009 10:26:00 PM
氧化钙
xlfour1 - 1/17/2009 10:30:00 PM
:default7: 好兴奋啊,又有新球员要加入啦
37°2 - 1/20/2009 8:56:00 PM
那也签下的太多了:default4:
Arsally - 1/20/2009 9:18:00 PM
还有不要再有受伤的
xiongxiong - 1/21/2009 8:42:00 AM
果然。。。。。。:default10: :default10:
小枪手 - 1/21/2009 8:44:00 AM
  就知道要来这句:default8:
BergkampLau - 1/21/2009 11:27:00 AM
我们是冬季买最多人的俱乐部!!: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回归的伤员就是我们新签下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