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视频:辛普森打入租借后首球 力助西布朗晋级足总杯第四轮
怪兽叔叔 - 1/16/2009 10:23:00 PM
Peterborough 0 West Brom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sUl0fajDqQ 在英超表现不错后,现在又打进了一球,看来今年他进步很大.... 要知道去年这个时候还在英甲(不是英冠)的某队混呢,现在就打英超了...不错不错..
怪兽叔叔 - 1/16/2009 10:26:00 PM
新酋长球场帽子戏法第一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5gScGMjab0
杜加里 - 1/16/2009 10:54:00 PM
身体好才是真的好
christmasnow - 1/16/2009 11:02:00 PM
辛普森的第一场英超,盘带过多,经常丢球诶... 但是很值得期待
天地一火枪 - 1/16/2009 11:09:00 PM
是足总杯吧?!
怪兽叔叔 - 1/16/2009 11:13:00 PM
LS的说得对
cecilia72 - 1/16/2009 11:17:00 PM
喜欢有视频看的帖子
fly - 1/16/2009 11:19:00 PM
看他踢球总有像之前租借过来的巴普蒂斯塔!
天地一火枪 - 1/17/2009 10:2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6 23:13:00 发表 LS的说得对
你的标题还写着联赛杯呢。
zero - 1/17/2009 11:35:00 AM
以后会有作为?冥冥中注定的? ps,两个直传谁送的?
马赛回旋 - 1/17/2009 12:47:00 PM
没看过太多他的比赛,哪位知道他属于哪种类型的?
阿仙与奴奴 - 1/17/2009 12:59:00 PM
缩水版德罗巴型
怪兽叔叔 - 1/17/2009 3:3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igClown - 1/18/2009 12:20:00 AM
没记错赛程的话,他好像会代表西布朗对阵维拉~
johnchen01 - 1/18/2009 2:34:00 AM
身體強壯..繼續努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辛普森打入租借后首球 力助西布朗晋级足总杯第四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