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季票危机1/4球迷拒买 还有1.4万人为它宁等45年
37°2 - 1/17/2009 11:00:00 PM
埃夫拉一案的首席听证人居然是阿森纳季票持有者,弗格森逮住机会发了通脾气。可是如果爵爷知道如今有两成半枪手季票持有者正在为下赛季是否更新季票犹豫不决,一向擅打心理战的他很可能会考虑换个话题。 本赛季阿森纳诸事不顺,球队在内讧和伤病打击下阵容残缺,好容易捱到冬季补血期,又在转会市场上遭圣彼得堡尼泽特拖住苦耗。就在这时,一份媒体调查出炉:25%的枪手现有季票持有者,正在考虑是否在下赛季继续持有季票。 虽然近1/4的铁杆将在下赛季逃离酋长球场听上去有些耸人听闻,但在英国经济遭金融风暴重创的背景下,如果没有成绩保障,球迷面对全世界最昂贵的季票(阿森纳最便宜的季票价格一年约995英镑),选择“用脚投票”无可厚非。 阿森纳董事会不会刻意挽留这些拂袖而去的球迷,因为目前季票等待名单上仍有1.4万人。温格在兵工厂呕心沥血10余载打造的艺术足球,在阿森纳兴建和乔迁新球场那段时间声望达到顶点。面对蜂拥而至的球迷,俱乐部制定出壁垒森严的等级制度。由于季票管理大多遵循“一出一入制”,所以每年能获得季票的新球迷少之又少,饶是如此,等待名单上还是人满为患,甚至想挤进名单本身就得先付15英镑押金。当然,俱乐部也不会让球迷无限期苦等,上赛季新加入等待名单的球迷就被告知,他们肯定会在2054年前拿到季票。 一个赛季前还门庭若市,现在却有大量季票在手的球迷和以往队内那些大牌一样人心思去,阿森纳潜在的“季票危机”折射出的现状引人关注:虽然坐拥近20万付费会员,但其中相当一部分对俱乐部的不满已显露无遗。一名季票持有者在球迷论坛上承认,铁杆人心浮动确有其事:“最近几名一直和我在看台上碰面的老朋友谈起续订季票问题,也开始有些含糊不清。我不会怪他们,但董事会应该明白,球迷对俱乐部的忠诚可经不起他们这么挥霍!” 尽管近两个赛季酋长球场的上座率还不会大幅下跌,但如果看台上的中坚力量——季票持有者群体与温格眼下这支青年军一样换血频繁,到时董事会再想聚拢球迷已涣散的人心,恐怕就为时已晚了。 酋长球场观众的态度现在也在悄然转变。上赛季,弗格森曾因这里对他过浓的敌对气氛而不满。才过了不到一年,本赛季初温格就和当年的穆里尼奥一样,开始抱怨主场球迷安静无声、缺少激情。再之后,沉默一段时间的酋长球场爆出埃布埃的“嘘声门”事件,6万现场球迷被媒体拖上了审判台。 上周六打博尔顿,在严寒中忍受了一个多小时闷战的球迷又开始按捺不住,场内甚至罕见地出现了针对温格的质问。“阿尔塞纳,请问您现在在哪?”记者身旁不远处一名球迷愤怒而焦急地吼道。如果说现场球迷的情绪是球队状况的天然晴雨表,恐怕现在需要挽回球迷人心的不仅仅是11个上场球员。 “我的目标很简单,不仅要让阿森纳成为英超王者,还要将这里打造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豪门。”温格在球队迁入新球场时的豪言依然被印在队旗上贩卖,可在缺乏资金和人力支援的情况下,教授这句誓言已愈发变味成招徕球迷入场的广告语。
37°2 - 1/17/2009 11:03:00 PM
靠漂亮足球吸引球迷?已经成为回忆了
johnchen01 - 1/17/2009 11:16:00 PM
金融危機的打擊很大
杜加里 - 1/17/2009 11:19:00 PM
曼联的季票持有者考虑放弃的人数比例是36%,我们不过是24%,好象更该担心的是他们哦
wang828168 - 1/17/2009 11:38:00 PM
没有实力夺冠 没有漂亮足球 作为一个远东普通阿迷的我 会暂时放弃看阿的比赛 因为我知道喜欢阿的理由 但我会等待
BigClown - 1/18/2009 12:06:00 AM
既要漂亮足球,也要奖杯!
xiongxiong - 1/18/2009 1:06:00 AM
"当然,俱乐部也不会让球迷无限期苦等,上赛季新加入等待名单的球迷就被告知,他们肯定会在2054年前拿到季票。":default10: :default10:
Arsally - 1/18/2009 3:50:00 AM
:green78: 只是在考虑,不算拒买吧。。
tomcat - 1/18/2009 3:58:00 AM
这么多人买啊:default5:
大好头颅 - 1/18/2009 1:26:00 PM
经济危机的影响,奢侈品消费是首先受到冲击的。。
fintanwxy - 1/18/2009 4:23:00 PM
其实有无冠军,最受影响的是球员而非我们这些球迷。
37°2 - 1/18/2009 10:49:00 PM
球迷不堪重负 英超面临危机   段暄的博客 在金融危机肆虐全球的今天,足球这项产业也不可能独善其身。英超联赛被看作是足球职业联赛中最为市场化的,也是经营的最成功的。在经济衰退的环境下,也必将是影响最大的联赛,这篇文章是【国际体育经济】今天给我发来的邮件中的一篇,从中能够看出,在表面看上去仍然繁荣昌盛的英超,其实已经危机四伏。 根据英国维珍金融公司最近的一项权威调查显示,包括英超联赛在内的英格兰职业联赛的季票持有者,其中的四分之一正在考虑放弃他们的季票,而其中的十分之一在考虑和朋友共同购买季票。很显然,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形势下,足球这项运动也不可能独善其身。在这项被称作【维珍球迷通货膨胀指数】的调查显示:一个球迷看一场足球比赛的全部开销是95.60英镑,比三年前提高了22.6%。 最新的调查显示,24%的季票持有者正在考虑退出,具体来说,3%的球迷考虑放弃所有比赛,而21%的球迷则是放弃季票,只选择个别的比赛。为了能够节省开支,9%的球迷则希望和朋友或者家人共同分享手里的季票这个结论是在调查了3887个球迷之后得出来的。而球迷削减开支虽然将影响到各个级别的联赛,但对英超的打击将会最为严重。调查显示,目前面临风险最大的几支球队为西汉姆联队,布莱克本队和纽卡斯尔联队,这三家俱乐部37%的季票持有者不准备再度购买季票。而即便是欧洲冠军联赛以及英超双料冠军曼联俱乐部也不容乐观,36%的季票持有者考虑放弃季票。 维珍金融的巴瑟先生表示:“经济衰退已经开始吞噬足球这项运动,球迷们看球也开始精打细算了。目前联赛的运转还算顺利,但这只是幸运而已,裂痕已经出现。球迷们都以忠诚而闻名,但当人们面临着失业的困扰的时候,他们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而购买季票对他们来说是不堪重负的。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应该开始想办法帮助球迷,一些俱乐部已经有所行动,但他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足球支持者协会的主席克拉克认为:“在过去15年期间,足球产品的通胀远远大于普通产品的通胀,而这个产业也必将为它的短视而付出代价。现在,看球已经变成了一件极为奢侈的事情,在经济衰退的今天,如果足球产业能够独善其身的话,那倒真成了奇迹了,尤其是在球票价格高的离谱的情况下。” 以下是各支支英超俱乐部季票持有者考虑放弃的人数比例: West Ham 37% Blackburn 37% Newcastle 37% Man Utd 36% Tottenham 34% Portsmouth 31% Bolton 31% Man City 31% Everton 27% Liverpool 26% Aston Villa 26% Chelsea 26% Arsenal 24% Middlesbrough 24% Fulham 22% Hull 20% Stoke City 18% Sunderland 18% West Brom 18% Wigan 14%
pires84917 - 1/18/2009 10:59:00 PM
有出自然会有进...这个我觉得大家没必要担心 伦敦有钱人多得是,你不买,别人抢着买
Arsally - 1/18/2009 11:07:00 PM
这样看来阿森纳的数据真是不错了
小本经营 - 1/19/2009 12:57:00 P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09-1-17 23:38:00 发表 没有实力夺冠 没有漂亮足球 作为一个远东普通阿迷的我 会暂时放弃看阿的比赛 因为我知道喜欢阿的理由 但我会等待  
有过一段时间我也想放弃看阿森纳的比赛,可比赛时间一到我又不由自主地打开电脑。 等待是件很漫长的事,等待冠军?等待阿森纳似的漂亮足球?我现在只是希望阿森纳别在赛季末掉出前四。
37°2 - 1/19/2009 2:26:00 PM
维拉是足总力保的:default7:
kkdowning - 1/19/2009 2:29:00 PM
看球这种事,就当个乐子 能看最好,实在看不了那也别折腾自己 要吃饭啊
kkdowning - 1/19/2009 2:30:00 PM
再过45年了,也许我都成为会员了 那时候,真正的地球村,没得说,美得很
暗之王子 - 1/19/2009 7:07:00 PM
说到底还是成绩问题 连个联赛杯都拿不到 老温也一定很愁
.SB8 - 1/19/2009 8:16:00 PM
本赛季的许多事情该让管理层反思了。 阿德被嘘了。 埃布被嘘了。 本特纳等人也被嘘过。 还有温格,反面的声音开始出现了,所有的声音不再是异口同声的万岁了。 该反思了。
Isiah - 1/19/2009 8:33:00 PM
先不论这份报导的真实性 其实从过去到现在众多新闻观察 经济危机造成温格在引援必须赀铢计较 相对的又刚好碰上两个主力离队需要迫切引援时期 很多枪迷都因为战绩不佳责怪主帅跟球员 之前战绩不佳时也有消息(朋友为英国本土枪迷 转述) 枪手的高价座位虽然是以季票形式出售 但是很多枪迷们已经根本不出现 宁可让座位是空的 也不拿到ticket exchange来卖 一些官网的newsletter还有杂志等宣传物 也有广告要枪迷们尽量把不用的票拿出来卖这种宣传. 说到这边 我真的希望每位枪迷们先看完这篇报导在说 我相信Arsene一定预知了什么才会在转会市场上安静动作. http://bbs.hoopchina.com/read.php?tid=516421&fpage=1 ( 独立报的新闻 , 标题: 游戏结束?英超走在泡沫破裂的悬崖边上) 再加上朋友的这篇分析文章,里面也引述了Equifax报导枪手居于良好地位 http://tinyurl.com/9ddwra 从上述两篇文章可知,  枪手球队管理营运的良好状况一在被有公信力的财务机构或媒体引述, 理性的教授跟高层有不可抹灭的功劳 我觉得无论本土或国际球迷肯有有理由更加相信自己的球队跟主帅高层~ 最近球队战绩也有逐渐稳定的迹象 各方面来讲我们都有更乐观的理由
37°2 - 1/20/2009 9:03:00 PM
希望如此
yelxl - 1/22/2009 10:26:00 PM
成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季票危机1/4球迷拒买 还有1.4万人为它宁等4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