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没有完美的盯人战术
37°2 - 1/18/2009 12:22:00 AM
温格认为,没有完美的盯人办法。 传统上,英国球队在防守任意球和角球采取人盯人战术,但是在开放的比赛里采用区域防守。 切尔西在周中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对Southend调整这个战术,这导致他们丢了1个球。 巴雷特得到了足够的空间,通过一个角球以一个有力头球破门,让主队嗅出了杯赛的冲击。 温格在这些天来也灵活变通着战术。在他执教阿森纳的头10年,他几乎一尘不变地坚持采用442阵型。但是,在过去几年,他根据环境适时改变合适的阵型。虽然他对于任意球采用人盯人的防守战术不会改变,他对于使用最佳战术保持着开明态度。 “我一直希望一个最适合你球队的战术,”温格表示。“每个战术都有优势和劣势。” “人盯人防守要求更高的个人能力,但是不太合理,因为你对手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 “区域防守要求更多团队责任,这更多是与你的搭档的位置联系在一起。” “所以这取决于什么对于你的球队是最适合的。没有完美的战术。”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no-marking-system-is-perfect
johnchen01 - 1/18/2009 2:28:00 AM
有什么重點嗎?
Arsally - 1/18/2009 3:47:00 AM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tomcat - 1/18/2009 4:01:00 AM
我们的防守很大问题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9 9:34:00 AM
还没看比赛,莫非又是定位球失分?:default10:
37°2 - 1/18/2009 5:28:00 PM
不是
kkdowning - 1/19/2009 10:19:00 AM
足总杯车子怎么是对桑德兰呢 晕 教授的意思我懂了
37°2 - 1/19/2009 2:19:00 PM
:default8: 翻译错了
37°2 - 1/20/2009 9:04:00 PM
温格也想不出 因为这不是温格擅长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没有完美的盯人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