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9 14:23:00 发表
LS有道理,应该像西甘一样把他给清理出去 |
西冈的确是后来被清洗的 拿他换了200W大胖 他对俱乐部的忠心至今令我感动
我可不讨厌克里希 虽然我发现他最近短路的确实厉害 说到底还是缺乏竞争
怪兽叔叔 - 1/19/2009 2:52:00 PM
克里希的位置比小法的位置还要牢固
kkdowning - 1/19/2009 3:04:00 PM
性价比等于性能比价格
克里希目前薪水不高吧,所以性价比还是中等偏上的
有时候我是这样想的,教授看到克里希犯傻心里会不会也暗自高兴呢,包括对萨尼亚和所有一线队球员
当然关键时刻导致丢分不在我猜测之列
为啥呢,因为小样的你一犯错,你还好意思和我提加薪吗
主要是指无关痛痒的错,有点搞笑啊
zllhenry - 1/20/2009 1:32:00 AM
埃布埃要是能带起来 还是挺能搅和的 关键是恢复他的信心 这场比赛比较欣慰
小范的状态算好的 其他人只能说是一般发挥
kenhirai - 1/20/2009 11:27:00 AM
e27很烂,最近几场都是,这场也不例外
zllhenry - 1/20/2009 12:50:00 PM
埃布比起以前好多了 至少能提起速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