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18/2009 4:22:00 AM
1。阿姆,图雷,萨尼亚,这场比赛好象没他们什么事,给6分吧....久若防守很积极,而且没有什么漏洞,很不错。。。
2。克里希,艾布,德尼尔森,迪亚比....这几个人完全不及格,克里希就不用说了,如果我说那个丢球他有一定的责任,恐怕有人说我针对他,但是转播的时候,有镜头针分析了这一失误,而且还有一次,失误给对手过了。爱布虽然有一定的突破,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传球上失误不少,也包括了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德尼尔森防守能力还是比较差,但是还能体现了一下下他的组织能力的。。。迪亚比传球失误太多了,而且还是老毛病,有时候粘球被断,几乎隐型。。。5分吧。。。
3。还有进球还有助攻那四个,我觉得发挥都差不多,可能本特纳稍微好一点,一个进球,一次门拄,一次威胁射门。。。。范佩西虽然有三个助攻,但是也仅仅比进了一球的阿德好一点。。。纳斯里一度在中路很活跃,但是上半场也没发挥了自己在水准。。。6.5分
总体评价,当然赢球好象又顺理成章,但是进三个球嘛,好象又不配。。。可能我的评分有些苛刻,但是个人认为觉得球队的发挥还是一个鸟样,难道这就是阿森纳现在真实的水平???不过至少还能拿到三分,还能咬住维拉就足够了,有时候赢球就是这么无厘头。。。
Allen3 - 1/18/2009 4:30:00 AM
又是克利希
不应该和另外3个放一起
最低就是他了
从克密变成克黑只需半个赛季
loo510 - 1/18/2009 4:48:00 AM
要是1:3输了,按照你的标准,应该都拿去打靶...:default10:
赢了还那么多话说,曼联1:0绝杀维甘,切尔西2:1逆转斯托克城....大家半斤八两吧
4ever_gunners - 1/18/2009 7:00:00 AM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n月以来场面最漂亮的一次。。。
几点
1.本特纳看来还是适合替补,替补确实nb
2.我始终觉得再给埃布几个月,他就会大放异彩。他是天生后卫,所以在前场做局面配合确实会失误,但他的配合意识非常好。
3.飞机越来越有一流球星风范了
4.只要给纳斯里空挡,他的作用还是很好的
今天赫尔城策略失败,阿森纳前场空间实在太大。纳斯里迪阿比阿德飞机几个人的局部配合像切菜一样容易,没办法,谁叫第一次给人家打了个1-2,这次全扑上来了
弃权 - 1/18/2009 11:22:00 AM
最近的阿森纳,几乎都是由范佩西带着走出泥潭的。
现在的英超没什么弱队了,还指望像以前一样砍瓜切菜是不太现实的。
逍遥的JOEY - 1/18/2009 11:58:00 AM
罗宾 能射能传 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default5:
克里希同学就实在太让人失望了 间歇性的短路现在成了惯性
迪亚比 改不了粘球被断的武功 总有一天要离我们远去
爱不爱开赛的时候还是很积极 被换下的时候他又一脸不满 不知道是对自己表现不满还是对被换下不满
十年冰王子 - 1/18/2009 12:10:00 PM
罗宾传给纳斯里的那球,我仿佛看到了博格坎普传给皮雷。。。
白加黑 - 1/18/2009 2:31:00 PM
RVP,7分,
EBOUE,4.5分,
其他同意
Isiah - 1/18/2009 3:10:00 PM
认同~ 我会评Clichy Eboue各五分 Diaby Denilson Ade跟后防线各六分(不求表现好但无过 标准变低? :p) RVP9分 大本8分
这场最失望的是Eboue 从去年踢RM到现在 在RM毫无任何进步的迹象 从0506发迹至今踢球成熟度丝毫无进步便罢居然还每下愈况 太多轻易的失误 要这种踢五场没一场的球员干码?. 这季末他刚好在一线队踢满四季了 如果还是在RM这样浑浑噩噩无所作为 建议他转队寻求RB位置先发 不要在这边耽误彼此的成长时间.
怪兽叔叔 - 1/18/2009 3:15:00 PM
他打后卫又助攻太多,容易留下空挡...
Isiah - 1/18/2009 3:4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8 15:15:00 发表
他打后卫又助攻太多,容易留下空挡... |
是阿~ 在另一个地方跟人为此辩过此事 简单来讲他会被Sagna取代有太多原因~ 但多数的人是认为他应该踢RB就不会废掉 我认同这说法纯粹是因为单就位置上的考量 他在RB的确实比他在RM好 ; 但就枪手整体平衡情况来讲显然不是这样 否则Sagna就不会加盟枪手了位置也不会被抢了.
大好头颅 - 1/18/2009 5:08:00 PM
中场几个我觉得分数不至于不及格,少了法布以后,中场缺乏创造力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我的理解是不能期望他们打出自己不具备的东西来。
但最近一个月的情况我对中场满意的是,没有法布后,我们的中场防守好像比赛季初有了明显进步。老被别人在大禁区前来远射的场景已经不多了,拦截也在慢慢的有效。虽然看起来场面比较无聊,但总是胜于被敌人砍瓜切菜般的在中场长驱直入。。。
6分吧
久若的上位也确实使得我们在中后卫的搭配上合理不少,不知道图雷加拉之争会不会继续下去。
现在的球是难看了,但更厚重,孩子们的心气正在慢慢重新聚敛,希望能在这种不温不火中运转完1-2月。。。
37°2 - 1/18/2009 5:22:00 PM
再给埃布几个月?
上赛季一个赛季还不够??
反正如果埃布上场,要换人的话,他绝对是头号考虑对象
离开右后卫的埃布还真尴尬
pires84917 - 1/18/2009 5:27:00 PM
埃布拿球摆脱那几下不错,但是传球和意识真的是跟不上
37°2 - 1/18/2009 5:36:00 PM
看看天空的打分:default8:
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范佩西得到最高的10分,纳斯里也有9分的高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对失球有一些责任,应对传中球有些吃力;
克里希:6、踢了一场失误很多的比赛;
乔鲁:8、很稳定,身体对抗强悍;
图雷:8、虽然安静,但作用不可忽视;
萨尼亚:7、和往常一样值得信赖;
迪亚比:7、有一些很好的触球;
德尼尔森:8、具有创造力;
埃布:8、本赛季最佳一战;
纳斯里:9、真正成长为一个顶级球员;
阿德巴约:7、跑位有些乱,但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
范佩西:10、也许是英超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宋:7、安静但稳定;
本特纳:8、错过了一个机会,但带来了很多进攻威胁,又有进球;
胡尔城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麦希尔:7、对失球没办法;
里基茨:7、有几次很好的铲球;
门迪:8、让克里希很难受;
特纳:6、失踪不见;
基尔巴尼:7、处子秀表现不错;
多伊勒:7、表现稳定;
哈尔莫西:8、有一些出色的传中;
阿什比:6、没什么贡献;
热奥瓦尼:6、不在最佳状态;
弗兰斯:7、很努力;
库辛:9、打进一球,表现具有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加西亚:6、安静的五分钟;
法甘:7、没什么时间;
马努乔:6、受伤很不走运。
37°2 - 1/18/2009 6:21:00 PM
Setanta体育的评分更靠谱些
| Hull City | | Arsenal | |
| Boaz Myhill | 7 | Manuel Almunia | 6 |
| Nathan Doyle | 6 | Bacary Sagna | 6 |
| Michael Turner | 7 | Kolo Toure | 6 |
| Samuel Ricketts | 6.5 | Johan Djourou | 6 |
| Kevin Kilbane | 6 | Gael Clichy | 4.5 |
| Bernard Mendy | 8 | Emmanuel Eboue (off 69) | 5 |
| Ryan France (off 83) | 6 | Abou Diaby | 6 |
| Ian Ashbee | 7 | Denilson | 6.5 |
| Peter Halmosi (off 53) | 5.5 | Samir Nasri | 7 |
| Geovanni (off 87) | 7.5 | Emmanuel Adebayor (off 87) | 7.5 |
| Daniel Cousin | 7.5 | Robin van Persie | *8.5 |
| Substitutes | | Substitutes | |
| Matt Duke | - | Lukasz Fabianski | - |
| Andy Dawson | - | Alexandre Song (on 87) | 6 |
| Richard Garcia (on 87) | 6 | Kieran Gibbs | - |
| Stelios Giannakopoulos | - | Carlos Vela | - |
| Craig Fagan (on 83) | 6 | Aaron Ramsey | - |
| Manucho (on 53) | 6.5 | Fran Merida | - |
| Caleb Folan | - | Nicklas Bendtner (on 69) | 8 |
逍遥的JOEY - 1/18/2009 6:47:00 PM
埃布:8、本赛季最佳一战;:default8:
我不发表看法了
tomcat - 1/18/2009 6:57:00 PM
德尼尔森:8、具有创造力;
埃布:8、本赛季最佳一战;
这两个太搞了 整场比赛都没怎么提到德尼尔森啊
埃布上半场还可以 下半场就不行了 换下他时还耍脾气跟本本招呼都不打个
Arsally - 1/18/2009 6:58:00 PM
天空的分儿给的真高
pires84917 - 1/18/2009 8:10:00 PM
埃布这场基本属于进攻终结者...除了有几次不错的带球和一脚花哨的传球之外,本场比赛最烂的就是他了
37°2 - 1/18/2009 8:57:00 PM
这才算埃布正常发挥:green3:
pires84917 - 1/18/2009 10:56:00 PM
不过我还是比较看好他在右边前卫的前景
这点我和4E观点是一样的
37°2 - 1/19/2009 12:12:00 AM
我不看好
Allen3 - 1/19/2009 12:15:00 AM
爱不爱相比刚RM时候蒙头带球的愣头青
现在有了配合特别是做球的意识
只不过传球的火候还有传带的时机还欠缺
能看到进步的
kkdowning - 1/19/2009 10:16:00 AM
同意,看看积分榜,相当的有意思
另外顶怪兽最后一句话
第一发子弹 - 1/19/2009 12:22:00 PM
克里希就是一时的短路,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忽视他整场的表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1-19 12:22:00 发表
克里希就是一时的短路,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忽视他整场的表现~~~~~ |
他的短路太在点子上了,从05-06年导致莱曼神奇一扑的点球开始到现在,每次这种短路都能导致失球。。。。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1:36:00 PM
有时候人霉起来挡都挡不住 参考西冈在阿森纳
怪兽叔叔 - 1/19/2009 2:23:00 PM
LS有道理,应该像西甘一样把他给清理出去
kkdowning - 1/19/2009 2:25:00 PM
怪兽又心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