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半夜三更来评一下分数...
怪兽叔叔 - 1/18/2009 4:22:00 AM
1。阿姆,图雷,萨尼亚,这场比赛好象没他们什么事,给6分吧....久若防守很积极,而且没有什么漏洞,很不错。。。 2。克里希,艾布,德尼尔森,迪亚比....这几个人完全不及格,克里希就不用说了,如果我说那个丢球他有一定的责任,恐怕有人说我针对他,但是转播的时候,有镜头针分析了这一失误,而且还有一次,失误给对手过了。爱布虽然有一定的突破,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是传球上失误不少,也包括了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德尼尔森防守能力还是比较差,但是还能体现了一下下他的组织能力的。。。迪亚比传球失误太多了,而且还是老毛病,有时候粘球被断,几乎隐型。。。5分吧。。。 3。还有进球还有助攻那四个,我觉得发挥都差不多,可能本特纳稍微好一点,一个进球,一次门拄,一次威胁射门。。。。范佩西虽然有三个助攻,但是也仅仅比进了一球的阿德好一点。。。纳斯里一度在中路很活跃,但是上半场也没发挥了自己在水准。。。6.5分 总体评价,当然赢球好象又顺理成章,但是进三个球嘛,好象又不配。。。可能我的评分有些苛刻,但是个人认为觉得球队的发挥还是一个鸟样,难道这就是阿森纳现在真实的水平???不过至少还能拿到三分,还能咬住维拉就足够了,有时候赢球就是这么无厘头。。。
Allen3 - 1/18/2009 4:30:00 AM
又是克利希 不应该和另外3个放一起 最低就是他了 从克密变成克黑只需半个赛季
loo510 - 1/18/2009 4:48:00 AM
要是1:3输了,按照你的标准,应该都拿去打靶...:default10: 赢了还那么多话说,曼联1:0绝杀维甘,切尔西2:1逆转斯托克城....大家半斤八两吧
4ever_gunners - 1/18/2009 7:00:00 AM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n月以来场面最漂亮的一次。。。 几点 1.本特纳看来还是适合替补,替补确实nb 2.我始终觉得再给埃布几个月,他就会大放异彩。他是天生后卫,所以在前场做局面配合确实会失误,但他的配合意识非常好。 3.飞机越来越有一流球星风范了 4.只要给纳斯里空挡,他的作用还是很好的 今天赫尔城策略失败,阿森纳前场空间实在太大。纳斯里迪阿比阿德飞机几个人的局部配合像切菜一样容易,没办法,谁叫第一次给人家打了个1-2,这次全扑上来了
弃权 - 1/18/2009 11:22:00 AM
最近的阿森纳,几乎都是由范佩西带着走出泥潭的。 现在的英超没什么弱队了,还指望像以前一样砍瓜切菜是不太现实的。
逍遥的JOEY - 1/18/2009 11:58:00 AM
罗宾 能射能传 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default5: 克里希同学就实在太让人失望了 间歇性的短路现在成了惯性 迪亚比 改不了粘球被断的武功 总有一天要离我们远去 爱不爱开赛的时候还是很积极 被换下的时候他又一脸不满 不知道是对自己表现不满还是对被换下不满
十年冰王子 - 1/18/2009 12:10:00 PM
罗宾传给纳斯里的那球,我仿佛看到了博格坎普传给皮雷。。。
白加黑 - 1/18/2009 2:31:00 PM
RVP,7分, EBOUE,4.5分, 其他同意
Isiah - 1/18/2009 3:10:00 PM
认同~ 我会评Clichy Eboue各五分 Diaby Denilson Ade跟后防线各六分(不求表现好但无过 标准变低? :p)  RVP9分 大本8分 这场最失望的是Eboue 从去年踢RM到现在 在RM毫无任何进步的迹象 从0506发迹至今踢球成熟度丝毫无进步便罢居然还每下愈况 太多轻易的失误 要这种踢五场没一场的球员干码?. 这季末他刚好在一线队踢满四季了 如果还是在RM这样浑浑噩噩无所作为 建议他转队寻求RB位置先发 不要在这边耽误彼此的成长时间.
怪兽叔叔 - 1/18/2009 3:15:00 PM
他打后卫又助攻太多,容易留下空挡...
Isiah - 1/18/2009 3:4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8 15:15:00 发表 他打后卫又助攻太多,容易留下空挡...
是阿~ 在另一个地方跟人为此辩过此事 简单来讲他会被Sagna取代有太多原因~ 但多数的人是认为他应该踢RB就不会废掉 我认同这说法纯粹是因为单就位置上的考量 他在RB的确实比他在RM好 ; 但就枪手整体平衡情况来讲显然不是这样 否则Sagna就不会加盟枪手了位置也不会被抢了.
大好头颅 - 1/18/2009 5:08:00 PM
中场几个我觉得分数不至于不及格,少了法布以后,中场缺乏创造力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我的理解是不能期望他们打出自己不具备的东西来。 但最近一个月的情况我对中场满意的是,没有法布后,我们的中场防守好像比赛季初有了明显进步。老被别人在大禁区前来远射的场景已经不多了,拦截也在慢慢的有效。虽然看起来场面比较无聊,但总是胜于被敌人砍瓜切菜般的在中场长驱直入。。。 6分吧 久若的上位也确实使得我们在中后卫的搭配上合理不少,不知道图雷加拉之争会不会继续下去。 现在的球是难看了,但更厚重,孩子们的心气正在慢慢重新聚敛,希望能在这种不温不火中运转完1-2月。。。
37°2 - 1/18/2009 5:22:00 PM
再给埃布几个月? 上赛季一个赛季还不够?? 反正如果埃布上场,要换人的话,他绝对是头号考虑对象 离开右后卫的埃布还真尴尬
pires84917 - 1/18/2009 5:27:00 PM
埃布拿球摆脱那几下不错,但是传球和意识真的是跟不上
37°2 - 1/18/2009 5:36:00 PM
看看天空的打分:default8: 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范佩西得到最高的10分,纳斯里也有9分的高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6、对失球有一些责任,应对传中球有些吃力;   克里希:6、踢了一场失误很多的比赛;   乔鲁:8、很稳定,身体对抗强悍;   图雷:8、虽然安静,但作用不可忽视;   萨尼亚:7、和往常一样值得信赖;   迪亚比:7、有一些很好的触球;   德尼尔森:8、具有创造力;   埃布:8、本赛季最佳一战;   纳斯里:9、真正成长为一个顶级球员;   阿德巴约:7、跑位有些乱,但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   范佩西:10、也许是英超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宋:7、安静但稳定;   本特纳:8、错过了一个机会,但带来了很多进攻威胁,又有进球;   胡尔城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麦希尔:7、对失球没办法;   里基茨:7、有几次很好的铲球;   门迪:8、让克里希很难受;   特纳:6、失踪不见;   基尔巴尼:7、处子秀表现不错;   多伊勒:7、表现稳定;   哈尔莫西:8、有一些出色的传中;   阿什比:6、没什么贡献;   热奥瓦尼:6、不在最佳状态;   弗兰斯:7、很努力;   库辛:9、打进一球,表现具有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加西亚:6、安静的五分钟;   法甘:7、没什么时间;   马努乔:6、受伤很不走运。
37°2 - 1/18/2009 6:21:00 PM
Setanta体育的评分更靠谱些
Hull City Arsenal 
Boaz Myhill7Manuel Almunia6
Nathan Doyle6Bacary Sagna6
Michael Turner7Kolo Toure6
Samuel Ricketts6.5Johan Djourou6
Kevin Kilbane6Gael Clichy4.5
Bernard Mendy8Emmanuel Eboue (off 69)5
Ryan France (off 83)6Abou Diaby6
Ian Ashbee7Denilson6.5
Peter Halmosi (off 53)5.5Samir Nasri7
Geovanni (off 87)7.5Emmanuel Adebayor (off 87)7.5
Daniel Cousin7.5Robin van Persie*8.5
Substitutes Substitutes 
Matt Duke  -Lukasz Fabianski  -
Andy Dawson-Alexandre Song (on 87)6
Richard Garcia (on 87)6Kieran Gibbs-
Stelios Giannakopoulos-Carlos Vela-
Craig Fagan (on 83)6Aaron Ramsey-
Manucho (on 53)6.5Fran Merida-
Caleb Folan-Nicklas Bendtner (on 69)8
逍遥的JOEY - 1/18/2009 6:47:00 PM
 埃布:8、本赛季最佳一战;:default8: 我不发表看法了
tomcat - 1/18/2009 6:57:00 PM
德尼尔森:8、具有创造力;   埃布:8、本赛季最佳一战; 这两个太搞了 整场比赛都没怎么提到德尼尔森啊 埃布上半场还可以 下半场就不行了 换下他时还耍脾气跟本本招呼都不打个
Arsally - 1/18/2009 6:58:00 PM
天空的分儿给的真高
pires84917 - 1/18/2009 8:10:00 PM
埃布这场基本属于进攻终结者...除了有几次不错的带球和一脚花哨的传球之外,本场比赛最烂的就是他了
37°2 - 1/18/2009 8:57:00 PM
这才算埃布正常发挥:green3:
pires84917 - 1/18/2009 10:56:00 PM
不过我还是比较看好他在右边前卫的前景 这点我和4E观点是一样的
37°2 - 1/19/2009 12:12:00 AM
我不看好
Allen3 - 1/19/2009 12:15:00 AM
爱不爱相比刚RM时候蒙头带球的愣头青 现在有了配合特别是做球的意识 只不过传球的火候还有传带的时机还欠缺 能看到进步的
kkdowning - 1/19/2009 10:16:00 AM
同意,看看积分榜,相当的有意思 另外顶怪兽最后一句话
第一发子弹 - 1/19/2009 12:22:00 PM
克里希就是一时的短路,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忽视他整场的表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12:27: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09-1-19 12:22:00 发表 克里希就是一时的短路,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就忽视他整场的表现~~~~~
他的短路太在点子上了,从05-06年导致莱曼神奇一扑的点球开始到现在,每次这种短路都能导致失球。。。。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1:36:00 PM
有时候人霉起来挡都挡不住 参考西冈在阿森纳
怪兽叔叔 - 1/19/2009 2:23:00 PM
LS有道理,应该像西甘一样把他给清理出去
kkdowning - 1/19/2009 2:25:00 PM
怪兽又心急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半夜三更来评一下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