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llhenry - 1/18/2009 9:02:00 AM
一替补上场就进球
一首发就整场蒸发
做个阿森纳的索尔斯克亚 也挺好
让我想起了cm03-04 中的owanchi
BigClown - 1/18/2009 11:37:00 AM
小伙子越踢越好~
aosudong - 1/18/2009 11:58:00 AM
很好……那就继续替补吧……
叶恭介 - 1/18/2009 12:53:00 PM
和之前的v11一样
怪兽叔叔 - 1/18/2009 3:06:00 PM
还不错,估计在替补憋得太久了,一上场就兴奋....让他打主力又没那么兴奋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4:24:00 PM
那么强的冲击力,自然在70M后防守方体力下降后再上更有效果了。。
怪兽叔叔 - 1/18/2009 4:54:00 PM
才20岁而已,他应该要多点耐心
pires84917 - 1/18/2009 5:09:00 PM
RVP个人能力比他强,即使球队整体低迷,他一样出彩
本特纳这种是需要队友支持的,其他人烂,他也好不了多少
这是两个人的根本区别,或者说是两者类型的根本区别
pires84917 - 1/18/2009 5:17:00 PM
目前这种情况,我认为本特纳的确是打替补会更好
毕竟中场的能力放在那里,支援有限,在运动战当中制造机会的能力比上赛季差太多,他这种类型的前锋在球队赢不了球的情况下十有八九会认为是替罪羊,压力很大。这种情况阿德巴约也是一样的,本赛季进球比上赛季少了很多,踢法有关系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是中场的支援问题,上赛季他又很多机会可以挥霍,但是这个赛季没有了,所以他的进球少是很正常的。范佩西个人能力很强,可以自己制造机会,如果本赛季可以保持健康的话,我相信联赛20个球应该比较有希望
不管怎么说,球队赢球最重要,谁进都一样
Isiah - 1/18/2009 5:23:00 PM
等新援加盟,加上三四月份伤兵逐渐归队之后, 温格到时候就能在队上排出最整齐的442(不会有拖油瓶那种) ...到时候Diaby Denilson Song Eboue等人就会跟大本一样 通通回归板凳上继续出发学习 肯定是球队福音~ 到时候竞争肯定异常激烈 替补席只有七人 加上Ramsey Wilshere等人 想要挤进替补都得靠实力了. 剩下的就冀望所有人都别受伤了.
pires84917 - 1/18/2009 5:26:00 PM
呵呵,温格是一套阵容用到死,竞争激烈的可能性很小
怪兽叔叔 - 1/18/2009 6:02:00 PM
我不觉得现在就是佩西的最佳状态,我认为他还有很大的空间,我觉得他射门的机会少了点,等有新援加盟,又或者等小法回归(会不会久了点??),他应该可以拿到更多射门的机会...
37°2 - 1/18/2009 6:13:00 PM
助攻进球都20+
有可能吗
亨利后重新
tomcat - 1/18/2009 7:00:00 PM
双15吧 双20太难了
Arsally - 1/18/2009 7:10:00 PM
昨天小本本上场后思路很明确
fintanwxy - 1/18/2009 7:12:00 PM
借这个帖子批评一下阿德巴约,本特纳和范佩西配合进的那个球,阿德巴约木木地站在那里,却不往左侧牵动跑位。不知道是不愿意跟本特纳配合还是状态太差。他进本场首球功不可没,但我认为现在他缺乏兴奋和配合意识。(别把我当德黑,就事论事罢了)
暗之王子 - 1/18/2009 7:17:00 PM
进的球配合很漂亮 这才是阿森纳的进攻
pires84917 - 1/18/2009 8:05:00 PM
你说的这点我比较赞同
阿德八月虽然得到了亨利的指导,但是很可惜,是晚期的亨利。晚期的亨利在踢法上和他巅峰时期差别太大了,并且那个时候正在向组织型前锋靠拢,在无球跑动和拉扯方面做得并不好,而且需要更多的拿球。阿德八月在这点上和他及其类似,当我们需要反击的时候,阿德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支点,而不是一把尖刀,在反击的速度和质量上肯定是要差一些的。不过在阵地战方面,效果就好一点,可以保护一下皮球,给队友创造机会。虽然他昨天做球不错,但是在做球之后基本就是原地看了,不会向禁区里面插,导致禁区里基本就是范佩西一个人,传中基本没什么作用
forestsun93 - 1/18/2009 10:03:00 PM
阿德在训练麻木期中,过段时间会好点
pires84917 - 1/18/2009 11:01:00 PM
是,我也是这样认为
dread - 1/19/2009 8:50:00 AM
本特纳最近知道往禁区里面靠了,发展前途一下就明朗了。他需要有些耐心,离打主力还有些距离。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9/2009 8:57:00 AM
温格的那套中锋拉边的战术就目前这种人员配置来看根本就是很差的效果
两个空霸站在禁区,死命往里面调高球也比现在乱倒脚要好很多
kkdowning - 1/19/2009 10:02:00 AM
进球了,好事情啊
小本心情愉快,更加快速茁壮的成长
白加黑 - 1/19/2009 12:4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18 19:12:00 发表
借这个帖子批评一下阿德巴约,本特纳和范佩西配合进的那个球,阿德巴约木木地站在那里,却不往左侧牵动跑位。不知道是不愿意跟本特纳配合还是状态太差。他进本场首球功不可没,但我认为现在他缺乏兴奋和配合意识。(别把我当德黑,就事论事罢了) |
哈哈.顶呀,在RVP是飞机的贴子就说ADEBAYOR的抢点意识是一坨SHI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