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1/18/2009 1:38:00 PM
要问现在的阿森纳为什么可以取得几场难得的胜利?我要说是因为竞争机制。
毫无疑问,前锋的竞争直接迫使本特纳知耻而后勇,使得范佩西超越阿德巴约成为最具威胁的杀手,中场的竞争和球迷的鞭策使得唉布唉越打越好,中后卫的竞争使得图雷、久若趋于稳健。
那么缺乏竞争的地方在何处?左边后卫的克里希,没有什么强有力的替补让他紧张起来,所以表现长期萎靡;右边后卫的萨尼亚显然不如上赛季,这跟唉布唉改打边前卫有一定的关系;阿德巴约不像上赛季那么担心主力位置了,所以表现还是不够出色;后腰就太明显了,小德子实在令我失望,迪亚比依旧失误连连。
建议:
1、温格应该在引进阿尔沙文后让纳斯里打中场,让德尼尔森和迪亚比和宋三个人只能有一个首发,形成后腰竞争;
2、或让迪亚比、本特纳或拉姆赛等人改打边路,与唉布唉形成竞争右边前卫的局面;
3、让冬瓜头、吉布斯适当跟克里希轮换,形成竞争。一定要让克里希紧张自己的主力位置。
4、唉布唉适当回归右边后卫,与萨尼亚轮换,避免受伤;另外也形成一定的竞争。
白加黑 - 1/18/2009 2:09:00 PM
NASRI只能定位为得分能力强的中场,没什么创造能力
假如EBOUE的位置是定于右前卫,那赶快把他卖掉.
EBOUE,DENILSON,DIABY这几人水平低,连自信都没有,只敢做无威胁无风险的3米距离横传.既延误战机又浪费气力.
他们做主力,简直是侮辱,
买一个战术纪律强的后腰是必须的.
白加黑 - 1/18/2009 2:10:00 PM
WENGER高薪加转会费买曼联废弃品西某,TMD,病猫兼且无能,
赶快扔掉,把薪水分配在其他球员身上.为WALCOTT和RVP续约
白加黑 - 1/18/2009 2:15:00 PM
GIBBS传中真的很有威胁,但防守也不好到哪里,
反正两个边后卫没有对进攻起到什么贡献,我宁愿把CLICHY卖掉,买一个实用的如SAGNA防守大于助攻的左后卫.
白加黑 - 1/18/2009 2:26:00 PM
DIABY,DENISON,SONG中可以卖掉一个
赶快亮出BISCHOFF,这年龄在阵中老大不小了,打几场比赛,看能不能卖到四,五百万.
把累赘和低劣品卖掉多少,积累点银元,买一个实用的好后腰,
假如傻文过来,下赛季我厂人员完整,积累的银元够买一个实用后腰,我们又会杀回来.
pires84917 - 1/18/2009 2:31:00 PM
LZ在玩游戏
白加黑 - 1/18/2009 2:38:00 PM
忘了,还有TRAORE,
把他卖了,又可以积累点银元了,够钱买后腰啦.
下轮对埃佛顿,
DUDU呀,去年一个人的神仙表现可以征服一支表现出色的埃佛顿球队.快点复出
liskylend - 1/18/2009 2:54: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1-18 14:15:00 发表
GIBBS传中真的很有威胁,但防守也不好到哪里,
反正两个边后卫没有对进攻起到什么贡献,我宁愿把CLICHY卖掉,买一个实用的如SAGNA防守大于助攻的左后卫. |
GIBBS本来就是边翼出身 助攻当然厉害~~
怪兽叔叔 - 1/18/2009 3:05:00 PM
不断路的克里希在防守上还是不错的,但是进攻嘛实在不敢恭维...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4:27:00 PM
2个边前卫因为种种原因之后,实力比之以前是下降的厉害,自然就让我们对2个边后卫的期望提高了。。
大好头颅 - 1/18/2009 5:1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1-18 14:38:00 发表
忘了,还有TRAORE,
把他卖了,又可以积累点银元了,够钱买后腰啦.
下轮对埃佛顿,
DUDU呀,去年一个人的神仙表现可以征服一支表现出色的埃佛顿球队.快点复出 |
你这样麻烦,直接将阿森纳卖了,买进曼联或巴萨,然后让大家换套衣服,多省事。。。
pires84917 - 1/18/2009 5:19:00 PM
阿森纳不需要补充后腰,迪亚比完全可以做得很好
昨天的比赛说明了一切,在防守方面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他需要的是一个稍微冷静的头脑而已
fintanwxy - 1/18/2009 7:04:00 PM
我仍然认为今晨的迪亚比表现还是不够好,虽然有几次成功抢断,但他传球还是不行。最关键的是,他的潜能被压制了,放在更靠前的位置,少让他负责传球,也许会如鱼得水。当然不排除迪亚比以后在后腰位置越来越好的可能性。
PS,楼上没白支持大本,很不错的说。
tomcat - 1/18/2009 7:07:00 PM
迪亚比昨天在禁区前沿有几个无谓的犯规送给人任意球
pires84917 - 1/18/2009 8:05:00 PM
所以我说,他需要一个冷静的头脑
pires84917 - 1/18/2009 8:06:00 PM
本特纳是冠军级别的球员,这点我毫不怀疑
不在状态 - 1/18/2009 8:38:00 PM
维拉的稳定迫使我厂做出积极对应
37°2 - 1/18/2009 8:59:00 PM
以前边前卫是我们骄傲的资本
现在,4腰中场,无边:default4:
大好头颅 - 1/18/2009 9:37:00 PM
其实转念一想,有人犯规总比起被人随意远射来,也算是不小的进步了。。
37°2 - 1/18/2009 9:48:00 PM
再转念一想,犯规了然后对手任意球造成我们失球,论坛有人又会开骂了
tmd这时候犯规做什么,直接拦截不好吗,贴身干扰不好吗
大好头颅 - 1/18/2009 9:59:00 PM
呵呵,事情总是慢慢来嘛
从没人防,到有人但喜欢犯规,再提高点,不就又有人防,又不犯规了?:default5:
forestsun93 - 1/18/2009 10: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18 17:19:00 发表
阿森纳不需要补充后腰,迪亚比完全可以做得很好
昨天的比赛说明了一切,在防守方面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他需要的是一个稍微冷静的头脑而已 |
老兄咱们的观点还争相似
pires84917 - 1/18/2009 10:55:00 PM
呵呵,那是拥抱一下呢,还是握一下手呢?:default28:
37°2 - 1/18/2009 10:56:00 PM
后庭暴一下:default3:
pires84917 - 1/18/2009 10:57:00 PM
:default24: ,无视无视
大好头颅 - 1/19/2009 12:16:00 AM
这个是显然
但无论如何,有人犯规总意味在旁边有人啊
37°2 - 1/19/2009 12:18:00 AM
三德子现在属于后者
kkdowning - 1/19/2009 10:12:00 AM
克里希这赛季不知道干嘛 了
失误太多了
小伙,要加油啊
就一剑 - 1/19/2009 10:25:00 AM
c22越来越脑残了,啥时候老温相个好边后卫就捏他下去:default3: :default3:
d2很喜剧,辛苦抢来的球,随便一脚就传回给对方,呕液
d15,越来越不配站在那里了。。。。。
henryzhy - 1/19/2009 10:37:00 AM
楼主,号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