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于目前枪手的看法
qinminy - 1/19/2009 3:05:00 PM
本人很久没有上此论坛了,自从一年半前去公安大培训到现在,我很想念大家。 但是现在我回来了。 我对目前枪手的走势感到很不安,虽然有时打得好,但是有时候却让我们感到失望。 走了F16之后,我们的中场就缺少了以前的强悍拦截,进攻打得虽然有声有色,但是防守却是漏洞百出,期待教授会买一些好的中场和中卫。 怀念以前的老朋友,不知道他们还在吗?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3:06:00 PM
我对楼主的头像有印象 另外 防守“漏洞百出”是真的 可进攻我也没看出“有声有色”来
kkdowning - 1/19/2009 3:08:00 PM
welcome back 请翻译组校对
qinminy - 1/19/2009 3:09:00 PM
我对你也有印象
怪兽叔叔 - 1/19/2009 3:09:00 PM
进攻打得越来越烂,进球率跟以前没得比
qinminy - 1/19/2009 3:11:00 PM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这个论坛的创始人之一,兵工厂厂长吗? 前段时间我在广州出差时见到他了。 进攻不知道怎么说,都是靠那几个人,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37°2 - 1/19/2009 3:12:00 PM
知道,脾气很火爆的一个人,但人很好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3:16:00 PM
I'm coming!I'm coming!请翻译组校对!
qinminy - 1/19/2009 3:16:00 PM
我和他认识了4年,他也很想回到论坛这里。 但是不知道和大家发生了什么矛盾, 不过那时有华月艳,挨~~~~~~~~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3:17:00 PM
我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
kkdowning - 1/19/2009 3:22:00 PM
原帖由 qinminy 于 2009-1-19 15:16:00 发表 我和他认识了4年,他也很想回到论坛这里。 但是不知道和大家发生了什么矛盾, 不过那时有华月艳,挨~~~~~~~~
能有啥矛盾呢,又不是借米还糠 想回来赶紧的
kkdowning - 1/19/2009 3: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5:16:00 发表 I'm cuming!I'm cuming!请翻译组校对!
疯子你这样就不好了吧
就一剑 - 1/19/2009 3:43:00 PM
不这样还叫疯子吗??
GiGi@Leung - 1/19/2009 3: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5:17:00 发表 我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
cainiao!!cainiao!!! 请翻译组校对!!
kkdowning - 1/19/2009 4:07:00 PM
我是英语很烂才叫翻译组校对的 你们别学我呀 不许学我 为什么要学坏呢
fintanwxy - 1/19/2009 5:01:00 PM
靠,本来进来想看点内容的,居然这么水。:default8:
叶恭介 - 1/19/2009 5:14:00 PM
原帖由 qinminy 于 2009-1-19 15:16:00 发表 我和他认识了4年,他也很想回到论坛这里。 但是不知道和大家发生了什么矛盾, 不过那时有华月艳,挨~~~~~~~~
:default13: 说起华月...我q他 谁知道他说华月已经死了
.SB8 - 1/19/2009 8:20:00 PM
Fack Fanyizu 请校对。
qinminy - 1/20/2009 10:02: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1-19 17:14:00 发表
原帖由 qinminy 于 2009-1-19 15:16:00 发表 我和他认识了4年,他也很想回到论坛这里。 但是不知道和大家发生了什么矛盾, 不过那时有华月艳,挨~~~~~~~~
:default13: 说起华月...我q他 谁知道他说华月已经死了
华月的确已经死了,现在不叫华月了 我Q他没人回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目前枪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