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们会重演上赛季曼联的大逆转 阿森纳还有夺冠希望
37°2 - 1/20/2009 10:44:00 PM
纵观英超本赛季至今积分榜形式,排名前四中的队伍俨然落下一支豪门,教授的兵工厂落后阿斯顿维拉三分位居第五!昔日四强占据前四席位格局或将在本赛季被维拉打破,理由是马丁-奥尼尔的队伍目前一路高歌猛进,其中不乏有大胜却也上演过逆转好戏。更值得一提的是,维拉本赛季二度遭遇枪手取得一胜一平佳绩,彻底褪去"散财户"名号。 面临新锐劲敌,枪手上至教练下至均未表示放弃夺取联赛冠军,桀骜阿德巴约更是于今天宣称最终夺冠的一定是阿森纳!看来,教授的队伍丝毫没把阿斯顿维拉放在眼里,他们谈论的依然是冠军论点。如此空乏的表态早已不是热点了,外界更是对此嗤之以鼻,毕竟,目前榜首曼联(少赛一轮)已经甩下阿森纳六分! “为什么我们不能夺得冠军?”多哥魔兽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继续主客场连胜,那么在赛季结束那刻就让大家看看阿森纳究竟出于怎样的排名。目前我们落后曼联六分,不过你们还记得上赛季我们曾领先过他们十分?结局,他们追了上来并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因此,阿森纳并未失去争冠希望。”
fintanwxy - 1/20/2009 11:18:00 PM
阿德巴约敢说别人不敢想的豪言壮语,这是阿森纳急需的精神品质!:default7:
37°2 - 1/20/2009 11:30:00 PM
期待曼联像上赛季的我们那样阴沟翻船:default8:
pires84917 - 1/20/2009 11:32:00 PM
还好没说不夺冠就退役....
Pryce - 1/20/2009 11:33:00 PM
真TM像个队长
tomcat - 1/20/2009 11:46:00 PM
阿德聪明了不发誓了
andypizzafox - 1/21/2009 12:15:00 AM
这世界上还有四个人相信本赛季阿森纳能夺得联赛冠军,那就是温格,阿德巴约,我,小A
4ever_gunners - 1/21/2009 7:13:00 AM
你把我忘了 我相信天地一火枪也是一个 虽然他是德黑
kkdowning - 1/21/2009 9:12:00 AM
上帝保佑 阿弥陀佛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9:14:00 AM
除非冬季转会市场上发生奇迹 否则不可能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1/2009 10:48:00 AM
这厮有一点能和贝利媲美,那就是嘴巴 乖乖闭嘴领你的工资吧,祝你早点找个好下家,好让我们球迷解脱
johnchen01 - 1/21/2009 11:05:00 AM
利物浦說這話還可以理解..阿森納說這話就...
cesc1989 - 1/21/2009 12:55:00 PM
除非现在前四的那几支球队破产
漫步者 - 1/21/2009 12:57:00 PM
别听这厮胡扯八道 这张臭嘴真该缝起来
Northwest - 1/21/2009 2:11:00 PM
等待奇迹!
我是外行 - 1/21/2009 8:52:00 PM
阿德巴约如果说:这个赛季算是完了,能进前四就是人品爆发了 批评的声音一样不会少
我是外行 - 1/21/2009 8:56:00 PM
虽然不喜欢大嘴巴,但低迷时也要有人站出来鼓鼓劲。 这不是吹牛也不是痴人说梦,这是一种态度,一种"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会为之拼搏”的态度
大好头颅 - 1/21/2009 9:03:00 PM
恩,争冠的心还是要的
Arsally - 1/21/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1-21 0:15:00 发表 这世界上还有四个人相信本赛季阿森纳能夺得联赛冠军,那就是温格,阿德巴约,我,小A
西西,还有内谁。。 :green11: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们会重演上赛季曼联的大逆转 阿森纳还有夺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