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争冠对手将会松懈
37°2 - 1/20/2009 11:42:00 PM
温格相信,如果他们的争冠对手还是继续勉强拿下比赛,那么阿森纳就可以开始在联赛中取得进展。 目前英超联赛积分榜,曼联、利物浦、切尔西以及阿斯顿维拉都将阿森纳甩在了身后,不过这对枪手主教练温格并没有太多的影响。 过去的上周末显得很特别,蓝军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连进2球以2-1主场逆转击败斯托克城,而曼联依靠贝尔巴托夫第89分钟的头球建功绝杀博尔顿,而阿斯顿维拉则以10人取胜桑德兰。当然,明天凌晨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对利物浦来说也不会很轻松(利物浦平了,和曼联同分,但曼联少赛一场)。 上一轮阿森纳的胜利也同样来之不易,温格的球队也是有惊无险地以3-1复仇赫尔城。不过温格开始留意他的机会了,他认为阿森纳能够回到英超冠军的争夺战。法国人告诉《泰晤士报》说:“曼联1-0胜维冈,他们对博尔顿主场最后一分钟1-0取胜,这表明他们也可能丢分。他们有丰富的阵容,这是一个优势。尽管如此,如果他们出现受伤,他们都会遇到和我们相同的问题。没人能一直处于领先,切尔西在伤停补时时间赢得比赛,曼联是在最后一分钟。这是很好的,因为这使每个人都有希望。” 不过,温格知道他的对手拥有状态,而他自己可以变得更有效率。他承认道:“我们不谈论冠军,我们谈的是坚持。我们有良好的发展势头,所以让我们看看4月的表现。”
37°2 - 1/20/2009 11:48:00 PM
我觉得更容易松懈的是我们:default4: 不过如果曼联输一场 相差6分,还真的有机会:default3:
fintanwxy - 1/20/2009 11:56:00 PM
我厂还在恢复中,还没有爆发。只要欧冠、足总杯进入关键期时我们没有距榜首差太多,压力就在曼联、利物浦身上。我倒感觉阿森纳后半程冲击一下冠军有那么点可能。:default5:
skr0828 - 1/21/2009 1:33:00 AM
我有种很好的感觉
怪兽叔叔 - 1/21/2009 2:22:00 AM
即使别人松懈,阿森纳也把握不了机会...............
Noriping - 1/21/2009 5:24:00 AM
曼联快输吧!!!
jg298141 - 1/21/2009 11:27:00 AM
三座大山同时犯错而我们没有犯错的概率又有多大? 现实的目标是:保四争三!
kkdowning - 1/21/2009 1:58:00 PM
这种事情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 所以基本不能心存侥幸 总之,拼一场算一场,好好搞
枪手7号仔 - 1/21/2009 2:10:00 PM
搞掂维拉再说吧
keaneng - 1/22/2009 8:49:00 AM
应该是先保五争四吧!慢慢来~~!要坚持!
白加黑 - 1/22/2009 8:56:00 AM
温格这种说话,比去年曼联, 切尔西,利物蒲在我厂势头最猛的时候,说的攻击话,差远了 想当年温格和老费打口水战,吃不了兜着走, 这方面温格还是嫩
arscraft - 1/22/2009 8:58:00 AM
4楼 赢得hull city的比赛中  也使我确认了一种很好的感觉
gznick55555 - 1/22/2009 10:41:00 AM
我有一种越来越好的感觉,感觉应该有机会的
37°2 - 1/22/2009 12:39:00 PM
盲目乐观
Arsally - 1/22/2009 4:01:00 PM
:green82: 冠军就是阿森纳的!
pires84917 - 1/22/2009 6:06:00 PM
能进前四就不错了 有一颗冠军的心是没错,但是老说大话就是不厚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争冠对手将会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