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选择拉姆塞是正确的
37°2 - 1/21/2009 3:40:00 PM
温格认为,阿龙拉姆塞的成长非常迅速,他已经从打英冠的年轻人变成英超联赛的新星。 这位阿森纳夏季签下的新援本赛季出场15次,其中8次首发,并且在阿森纳10月份5-2战胜费内把切的比赛中首次进球。 温格相信自己当初从卡迪夫将威尔士小将挖走是一个十分英明的决定,他甚至已经将拉姆塞当做“提前计划”。 “我相信在那时收购他肯定比5年或者6年之后是个更好的时机,”温格在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采访时称。 “他不仅仅完成了从英冠到英超的跳跃,同时还是待在一支希望争冠的球队,我们要在欧冠联赛中战斗,因此对于像他这个年纪的球员来说,意味着巨大的差异。” “我相信他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他踢得很有动力,有能力帮助球队前进。在我看来,他时时刻刻都能成为我的一种选择,并且在场上总希望得到皮球,当然也表现得非常卖力。” “总体而言,我对他的进步感到十分满意,因为我必须说的是,他已经提前完成了我制定的计划(计划中他在一月份时候应该达到的目标)。更重要的是,你们还必须记住,他才仅仅是一个18岁的孩子,我们要需要对他有更多耐心。” “我们每次让他上场的时候他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准,他用这种积极的表现做出回应。”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as-right-to-take-chance-on-ramsey
37°2 - 1/21/2009 3:40:00 PM
小威胁,贝拉,拉姆塞 温格最看好的3位小将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3:41:00 PM
足总杯也许有机会首发?
37°2 - 1/21/2009 3:44:00 PM
回老家,上场是肯定的 至于是不是首发,很大机会 三德子的处境越来越尴尬 迪亚比万金油,宋的防守更好
37°2 - 1/21/2009 3:48:00 PM
温格说了,要对拉姆塞有耐心,这也是说给拉姆塞听的
pires84917 - 1/21/2009 4:34:00 PM
拉姆赛踢球还真有一点独...希望能多信任队友,而不是一个人盲目瞎带
kkdowning - 1/21/2009 5: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1 15:40:00 发表 小威胁,贝拉,拉姆塞 温格最看好的3位小将
我靠
罗宾塞斯克 - 1/21/2009 5:44:00 PM
我靠算老将了
fintanwxy - 1/21/2009 5:50:00 PM
我一直都觉得拉姆塞是这些后辈里最好的,也一直不明白温格以及诸位为何把小威胁看得这么重,实在是看不出他有多大能耐。
cecilia72 - 1/21/2009 6:50:00 PM
我想知道谁让他后悔了
罗宾塞斯克 - 1/21/2009 7:24:00 PM
猥亵的霸气 很关键
4ever_gunners - 1/21/2009 7:36:00 PM
我也最看好 萎谢 贝拉 拉姆齐 而我觉得萎谢灵气最突出,贝拉基本功最扎实,拉姆齐气质最突出
zero - 1/21/2009 7:42: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1-21 19:24:00 发表 猥亵的霸气 很关键
Arsally - 1/21/2009 8:5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1-21 17:00: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1 15:40:00 发表 小威胁,贝拉,拉姆塞 温格最看好的3位小将
我靠
回老K,他太老了
37°2 - 1/22/2009 12:2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1 17:50:00 发表 我一直都觉得拉姆塞是这些后辈里最好的,也一直不明白温格以及诸位为何把小威胁看得这么重,实在是看不出他有多大能耐。
看来温格眼光没你好
cesc1989 - 1/23/2009 8:51:00 AM
这样的帅哥再挖几个嘛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9:00:00 AM
两人相比 小威胁更年轻 也更加技术化 血统上国籍是英格兰 八九岁就进阿森纳 这些都更占优势 大家更加偏爱他一点 也不奇怪
fintanwxy - 1/23/2009 10: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2 12:28: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1 17:50:00 发表 我一直都觉得拉姆塞是这些后辈里最好的,也一直不明白温格以及诸位为何把小威胁看得这么重,实在是看不出他有多大能耐。
看来温格眼光没你好
没有身高的人在现代足球里怎么立足?土行孙再厉害也没有二郎神牛逼啊。 我一直觉得温格是因为怕人说他很少用英格兰球员才故意抬高威尔希尔,又因为他确实是阿森纳出品才格外夸耀。其实客观的说,他将来怎么样也很难说啊。论坛里每个人都说他好,但说来说去也没说出多少料来证明他有多好。反正我不是那么喜欢盲从的人,就算他是温格钦点的人。
就一剑 - 1/23/2009 10:29:00 AM
因为矮就否定了一个人的天份,很好很强大。
fintanwxy - 1/23/2009 10:34:00 AM
LS,我并没有否认他的天分吧?我只是不愿意轻易认定一个球员有多么好,而且个子矮如果在西甲、意甲我肯定啥话都不说,但这是在英超啊。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0:37:00 AM
你翻一下老帖 两个赛季以前他的名字应该就在ACN出现过 第一次专门发帖介绍他的应该是怪兽 当然可能是他之前几个马甲 当时他只有14岁! 他已经广为那些英国国内常常去看训练和青年队比赛的球迷们看好了 而本赛季他之所以能突然跳级跃升一线队 靠的是在季前友谊赛的突出表演 你应该也看过一些吧 赛季开始以后 他在有限的出场机会里也表现的不错 被大家看好实在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另外 他的技术能力在拿土著球员中实在算的上惊艳 看到他 我就想起乔·科尔 当然 在擅长培养技术型球员的教授手下 我有理由相信 他会比被牡蛎鸟浪费了大半天赋的乔·科尔前途更加光明
就一剑 - 1/23/2009 10:37:00 AM
按你这理论,温格选人就是矮子,阿森纳一堆堆都是矮子,阿森纳还是洗洗睡算了
就一剑 - 1/23/2009 10:39:00 AM
joe cole已经被牡蛎鸟刷得没半点灵气了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0:4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3 10:34:00 发表 LS,我并没有否认他的天分吧?我只是不愿意轻易认定一个球员有多么好,而且个子矮如果在西甲、意甲我肯定啥话都不说,但这是在英超啊。
我一直认为有三个球员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英超 博格坎普 佐拉 大儒尼尼奥 除了博格坎普 剩下两个都是不折不扣的小个子
fintanwxy - 1/23/2009 10:55: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3 10:40: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3 10:34:00 发表 LS,我并没有否认他的天分吧?我只是不愿意轻易认定一个球员有多么好,而且个子矮如果在西甲、意甲我肯定啥话都不说,但这是在英超啊。
我一直认为有三个球员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英超 博格坎普 佐拉 大儒尼尼奥 除了博格坎普 剩下两个都是不折不扣的小个子
但威尔希尔不是一般的矮,我估计他比佐拉要低半个头,而且他的骨骼也不是那种很壮的,以后似乎再怎么长肉也壮不起来吧。要是将来长期受伤,很难有多大成就。
fintanwxy - 1/23/2009 11:01: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1-23 10:37:00 发表 按你这理论,温格选人就是矮子,阿森纳一堆堆都是矮子,阿森纳还是洗洗睡算了
不要乱延伸我的意思。我觉得成为巨星有些必要条件是不可少的,比如一定的身高、体重,但这些不是充分条件。相信ACN里每个人看威胁的比赛也没有多少,你很难这么快就认定威胁表现有多出色,至少我看了几场下来觉得拉姆赛比他优势更多更有潜力。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1:06:00 AM
大儒尼尼奥呢 再矮比他高吧 况且 身高对一名边前卫或者说前腰来说并不重要 矮一点还有不少优势呢
大好头颅 - 1/23/2009 11:06:00 AM
比左拉还低半个头是很难的,佐拉号称165?还低半个头那就成了康德了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1:07:00 AM
拉姆塞比小威胁如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看好一个 不代表要否认另外一个
fintanwxy - 1/23/2009 11:15:00 AM
算了,本来我是想说威尔希尔并没那么好,现在被你们逼得好像我要黑他似的。我只是不愿意盲目跟风罢了,提出点质疑并非一味否定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选择拉姆塞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