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4:49:00 PM
A-M上看来的
Forbes recently released a list of the worlds 10 most valuable sports teams...(体坛十强)
1. Man Utd (Prem) $1.8bn
2. Dallas Cowboys (NFL) $1.6bn
3. Washington Redskins (NFL) $1.5bn
4. New England Patriots (NFL) $1.32bn
5. New York Yankees (MLB) $1.3bn
6. Real Madrid (La Liga) $1.29bn
7. Arsenal (Prem) $1.2bn
8. New York Giants (NFL) $1.18bn
9. New York Jets (NFL) $1.17bn
10. Houston Texans (NFL) $1.17bn
Forbes also listed the 10 most valuable football teams of 2007 as...(足球界十强)
The Top Ten
1. Manchester United
2. Real Madrid
3. Arsenal
4. Bayern Munich
5. AC Milan
6. Juventus
7. Internazionale Milan
8. Chelsea
9. Barcelona
10. Shalke 04
玻璃筷子 - 1/21/2009 4:51:00 PM
国富不等于民富
同理可见于伟大的阿森纳俱乐部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4:52:00 PM
这个是资产 没考虑负债 否则曼联 阿森纳 皇马 估计都没有资格上榜
kkdowning - 1/21/2009 4:52:00 PM
10大体坛富豪,为啥没有NBA球队呢
还是我见识短
玻璃筷子 - 1/21/2009 4:56:00 PM
所以上面说是 valuable ,而不是rich~~
品牌价值,球员价值,球场的价值等加在一起。。
到最后,口袋却囊中羞涩。。
真是讽刺啊。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5:11:00 PM
没什么讽刺的 负债嘛 这也很好解释为什么董事会不想卖球队
一 球队虽然负债惊人 但由于有教授的英明决策 端着个空盘子也变出炒饭来
二 更关键的是 球队的价值在那里 这就是一台印钞机 没人愿意卖掉印钞机
pires84917 - 1/21/2009 5:17:00 PM
中guo的 GDP超德国,牛逼哄哄啊...但是人民生活呢,哎...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5:20:00 PM
楼上 这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好吧 一个是总值和均值 一个是资产与负债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5:24:00 PM
一支西甲 两支英超 一支MLB 剩下全是NFL 不愧是世界第一大联盟 NB
fintanwxy - 1/21/2009 5:39:00 PM
这个消息我也看到了,更加坚定了我的红白之心。
37°2 - 1/22/2009 12:25:00 PM
不错不错
Arsally - 1/22/2009 2:44:00 PM
:green82: 好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9 3:02:00 PM
么有曼城?:default9:
fimp - 1/22/2009 3:25:00 PM
我从不关心冰球的,没想到NFL的俱乐部都那么有钱啊!
onlychurch - 1/22/2009 3:49:00 PM
valuable为什么不考虑负债呢?
Arsally - 1/22/2009 3:58:00 PM
是橄榄球
onlychurch - 1/22/2009 3:58:00 PM
冰球。。。
Arsally - 1/22/2009 4:12:00 PM
:default9: 冰球不是NHL麽。。
Northwest - 1/22/2009 4:29:00 PM
NFL太牛比了!
枪手风之子 - 1/22/2009 4:30:00 PM
来人啊 拖出去暴打
Northwest - 1/22/2009 4:31:00 PM
NFL是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NHL是National Hockey League
枪手风之子 - 1/22/2009 4:32:00 PM
新英格兰爱国者轻度关注者飘过
圣之子 - 1/22/2009 9:20:00 PM
看来咱还挺富的哈~:default3:
sailor071414 - 1/22/2009 9:48:00 PM
只是债务何时才能还完啊!
johnchen01 - 1/22/2009 9:55:00 PM
NFL牛阿
fintanwxy - 1/23/2009 11:47:00 AM
NFL我看了N次都没有看懂有什么好看的,橄榄球我一直喜欢不起来。乱哄哄的一堆人,台下教练拿个高科技话筒指挥,感觉像打仗似的。居然在世界体坛这么牛逼。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2:1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3 11:47:00 发表
NFL我看了N次都没有看懂有什么好看的,橄榄球我一直喜欢不起来。乱哄哄的一堆人,台下教练拿个高科技话筒指挥,感觉像打仗似的。居然在世界体坛这么牛逼。 |
在世界范围呢 NFL远远不能和NBA以及欧洲几大足球联赛相比 但却是美国四大体育联盟中最受欢迎最大的 足够了 美国的GDP占全球近30%
Pryce - 1/23/2009 12:21:00 PM
NFL其实很好看啊,看是乱糟糟的,其实每个跑位、拦截、传球线路等都是经过计算的,而且很有激情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2:24:00 PM
当然 战术的丰富程度也绝不在足球篮球之下
话说本赛季上海体育每周一都会转播一场NFL 可惜啊 都要上班
guti - 1/23/2009 12:33:00 PM
教授和戴恩的功劳
提前预祝各枪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