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威尔谢尔两记世界波 斯托克城2-2阿森纳预备队
37°2 - 1/22/2009 5:12:00 PM
感谢 Isiah 提供 完整精华 http://www.megaupload.com/pl/?d=3AQICKCZ from http://www.gunners.com.pl/ 依靠威尔谢尔的2粒精彩入球,10人阿森纳两度落后两度追平了斯托克城,60分钟后队长兰道尔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杜杜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克罗地亚前锋担任中锋,比朔夫在“10号”位置上给他传球,最近被任命为球队新队长的兰道尔在中场中路与梅里达搭档,威尔谢尔和兰斯布里出任边前卫。 诺特维特结束了在萨拉曼卡的租借,首次代表预备队比赛,他与巴特利搭档中卫。科克兰出任右后卫,克鲁斯左后卫,门将是意大利的曼诺内。 比赛在漂泊大雨中开始,气温适中。 爱德华多负责禁区内制造麻烦,他冲击着对手后防线。对方后卫最后一人铲球阻止这位前锋前进步伐,但是失去控制的皮球落到威尔谢尔脚下。 这位17岁小将一脚触球,在禁区左侧边缘用他的左脚外脚背挑出一记超级华丽射门,皮球带着美妙弧线攻破了对方门将把守的大门,从右门柱内侧上方破门。 威尔谢尔在整个下半场负责主罚所有定位球,他在角球区附近得到一个解围出来的角球,他一脚低射穿越了禁区内球员,也越过了门将。 http://www.arsenal.com/match/report/0809/post/reserves/reserves-stoke-2-2-arsenal-match-report?tab=report Arsenal Stoke City
37°2 - 1/22/2009 5:12:00 PM
小威胁的第一个进球,第2个找不到
37°2 - 1/22/2009 5:15:00 PM
进球太有灵气了:default4:
37°2 - 1/22/2009 5:22:00 PM
阿森纳的2个失球都是定位球:default8:
sonnywong - 1/22/2009 5:24:00 PM
:default11:  期待 Wilshere 快點成長, 像小法一樣, 可以快些在英超立足
枪手风之子 - 1/22/2009 5:31:00 PM
日诶 这个进球太NB了 这弧线
我是外行 - 1/22/2009 5:34:00 PM
不知道爱德华多表现怎么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9 5:37:00 PM
美~~~~:default11:
37°2 - 1/22/2009 5:43:00 PM
第2个进球看字面意思也很NB,可惜找不到图:green8: 杜杜在球迷前跳的那一下也干扰了门将的判断
Isiah - 1/22/2009 5:43: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22 17:34:00 发表 不知道爱德华多表现怎么样
下半场有颗越位进球  但基本上隐型 Stoke几乎龟缩防守10人在后场 上半场错失ㄧ个无敌大单刀 不过能踢满90分钟已经是最好的消息.
Arsally - 1/22/2009 5:45:00 PM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哇……威尔谢尔的进球好灵啊~~~~~~~~~~~~~~~~~~~~~
Isiah - 1/22/2009 6:26:00 PM
http://www.101greatgoals.com/videodisplay/1995551/   不完整的精华 官网有照片可看 http://www.arsenal.com/match/report/0809/gallery/reserves/reserves-stoke-city-2-2-arsenal-gallery
就一剑 - 1/22/2009 6:38:00 PM
神了。。。。。。。。。。真神了。。。。。。猥亵的banana弧线真销魂:default4: :default4:
pires84917 - 1/22/2009 6:41:00 PM
太销魂了
pires84917 - 1/22/2009 6:41:00 PM
太销魂了

附件: wilsheregif.gif
Isiah - 1/22/2009 7:06:00 PM
4 goals in 1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1/22/Prem-Wilshere-goal-video/gnid-36538/
杜加里 - 1/22/2009 8:14:00 PM
wa,这球进的
Isiah - 1/22/2009 8:36:00 PM
完整精华 http://www.megaupload.com/pl/?d=3AQICKCZ from http://www.gunners.com.pl/
johnchen01 - 1/22/2009 8:42:00 PM
右腳要加強
Arsally - 1/22/2009 10:09:00 PM
:green11: 谢谢Isiah提供的视频~~~
Northwest - 1/22/2009 10:58:00 PM
真漂亮
skr0828 - 1/23/2009 12:13:00 AM
温格说得没错,第2 个博格坎普诞生了。
xlfour1 - 1/23/2009 12:14:00 AM
想起皮雷和博格坎普:default4:
helenclieanch - 1/23/2009 2:08:00 AM
isiah是arsenal tv subscriber?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3/2009 3:38:00 AM
:default5: 这球很有味道! 记忆中苏克好象也在ARSENAL进了个类似的, 还是凌空抽射! 不过印象超级模糊!
白加黑 - 1/23/2009 9:21: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09-1-23 3:38:00 发表 :default5: 这球很有味道! 记忆中苏克好象也在ARSENAL进了个类似的, 还是凌空抽射! 不过印象超级模糊!
苏克虽在我厂不久,但贡献的进球粒粒皆精, 还有一球同样累似威泄这球,禁区左路,先是脚底拉球过人,然后左脚外脚背拉球,弧线拉远脚破门,球的高度是贴近地面,门将只有看的份.
漫步者 - 1/23/2009 9:23:00 AM
NB的进球。不过,这是啥比赛啊
zero - 1/23/2009 10:48:00 AM
左脚:default8: 杰克帅
bluedragon00000 - 1/23/2009 1:51:00 PM
叹为观止
二十三号枪 - 1/23/2009 2:36:00 PM
真爽…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威尔谢尔两记世界波 斯托克城2-2阿森纳预备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