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nning hawk]赫莱布:如果阿尔沙文加盟阿森纳 肯定会有惊艳表现
37°2 - 1/23/2009 5:54:00 PM
前阿森纳中场赫莱布认为,阿尔沙文将会是对温格球队一笔极好的签约。 “温格总是表现出对他球员的极度信任,他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激发起球员的斗志。我确信如果阿沙文去阿森纳,会表现的很好,在那里他会成为更大的明星。” “他只需要好好训练,做好他自己。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我认为他会很适合阿森纳的踢法。当然,学习英语对他来说也很重要。” http://www.thegunninghawk.com/2009/01/22/hleb-i-am-sure-that-if-arshavin-joins-arsenal-it-will-work-out-well/
不在状态 - 1/23/2009 6:59:00 PM
我厂还在为你的离去而买单着
Arsally - 1/23/2009 7:17:00 PM
谢谢赫莱布~ 希望阿尔沙文会来
Northwest - 1/23/2009 7:39:00 PM
归来吧!归来呦!~~~
马赛回旋 - 1/23/2009 8:57:00 PM
我有一个梦想,什么时候你们能在这里一起穿上红白衫,并肩战斗~~~:default32:
Arsally - 1/23/2009 8:59:00 PM
LS,你这个梦想照进不了现实了
马赛回旋 - 1/23/2009 9:04:00 PM
小A你表说的那么直白,你不说我也知道!!!5555555555555~~~~~~~~~~~~~~~~~~~~~~~~~~~~~~~~~~~~~~~~~~~~~~~~~~~~~~~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default26:
37°2 - 1/23/2009 9:06:00 PM
赫莱布的弟弟听说去申花了
Arsally - 1/23/2009 9:10:00 PM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我又何尝不想呢
Arsally - 1/23/2009 9: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3 21:06:00 发表 赫莱布的弟弟听说去申花了
亲弟弟麽?谁?。。:green8:
马赛回旋 - 1/23/2009 9:23:00 PM
回小A,是亲的,不是抱的~~~ 话说天津泰达去西班牙集训,托马西和罗克·儒尼奥尔都想加入呢~~~:default8: :default8:
兵工厂小兵 - 1/23/2009 9:39:00 PM
托马西。。好啊。。记得前几年好象开季前受了次重伤?之后好象就没啥消息了。。 PS:没准小布布在申花表现出色,被阿森纳看中而转会呢。。
Arsally - 1/23/2009 9:48:00 PM
我真的很难想象这是怎样的场景~~~~~~: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3/2009 10:16:00 PM
小赫莱布当年在fm06还是07属性相当不错的,也算是一小妖。
fintanwxy - 1/23/2009 10:47:00 PM
赫莱布跟阿尔沙文也算半个老乡吧,这话说的有煽动力啊。
johnchen01 - 1/23/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1-23 20:57:00 发表 我有一个梦想,什么时候你们能在这里一起穿上红白衫,并肩战斗~~~:default32:  
算了吧..這個夢想太渺茫了
37°2 - 1/24/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3 21:1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3 21:06:00 发表 赫莱布的弟弟听说去申花了
亲弟弟麽?谁?。。:green8:
小赫莱布 赫莱布老2
Pires_7 - 1/24/2009 8:46:00 AM
Reyes当年也是冬天来的 钱也花了不少......
枪手风之子 - 1/24/2009 8:53:00 AM
右赫莱布 左阿尔沙文 中间小法+小马 地球上最适合阿森纳的强力中场组合 谢谢
37°2 - 1/24/2009 5:40:00 PM
这个可以在游戏中实现 右赫莱布 左阿尔沙文 中间小法+埃辛我认为比较好
暗之王子 - 1/26/2009 2:17:00 PM
他弟弟以前来过阿森纳N次 估计水平也不怎样吧
37°2 - 1/26/2009 9:13:00 PM
有来过吗
怪兽叔叔 - 1/26/2009 10:25:00 PM
赫莱布就算了,我个人认为纳斯里要比他好多了..........当然我不否认赫莱布的盘球能力,但是杀伤力来说,我更喜欢纳斯里..
怪兽叔叔 - 1/26/2009 10:37:00 PM
阿德除了第一轮在对烂队戴了个帽子之外,其他比赛表现很一般..... 你可以说他踢得更聪明了,但是也可以说他更懒惰,缺乏了锐利感... 某人太不够低调了...
tomcat - 1/26/2009 11:04:00 PM
怎么突然扯到阿德了:default10: 阿尔沙文估计来不了了 就算卖断也一定来阿森纳
summue - 1/27/2009 3:37:00 PM
当初他也一定以为他加入巴萨,肯定会有惊艳表现……
暗之王子 - 1/29/2009 12:39:00 AM
表现好了以后就去巴萨? H13弟弟以前来阿森纳训练或是玩的新闻就是在这里看见的
.SB8 - 1/29/2009 6:38:00 PM
我希望他闭嘴。
yly_1993 - 1/29/2009 7:01: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1-23 21:23:00 发表 回小A,是亲的,不是抱的~~~ 话说天津泰达去西班牙集训,托马西和罗克·儒尼奥尔都想加入呢~~~:default8: :default8:  
话说我先看得后面再看的前面....想歪了.... HLEB,按下不表...
1
查看完整版本: [Gunning hawk]赫莱布:如果阿尔沙文加盟阿森纳 肯定会有惊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