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炮轰英语测试新政 转会市场秩序恐因此大乱
37°2 - 1/24/2009 6:08:00 PM
对于英国政府可能颁布的外籍球员英语测试政策,阿森纳主帅已经表明自己的反对意见。在教授看来,这不仅仅将降低英国本土球员得到一纸合同的难度,同时还会给整个足球转会市场的秩序带来大乱。 英国政府此前计划颁布的政策中明确指出,任何一名想要加入英格兰联赛踢球的非欧盟球员,在他们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签证之前,必须通过基本的英语测试。然而,枪手主帅则认为,尽管学习英语对一名外籍球员非常重要,但这将让本土球员太容易就得到一份合同。 “就个人而言,我是支持这个规定的。我相信如果一个人到国外工作,你必须有雄心说好这门外语。”温格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称,“如果你希望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你就必须学好这门语言,否则就连最基础的东西你都很难领悟。” “我知道政策是规定(外籍球员)在1年后必须通过测试,但这将对转会造成很大的难度,市场很可能将因此而大乱。一旦俱乐部花一大笔钱去购买一名外籍球员,你必须知道一年后你有可能会失去他。” “而这同时也意味着,如果这名球员在一年之后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勾引,他可以选择让自己的英语说得很差。” 温格还表示,“从一个实际的角度出发,如果球员真的这么做,那将很难被分辨。更重要的是,这给像阿森纳这样出巨资购买球员的俱乐部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37°2 - 1/24/2009 6:09:00 PM
我们什么时候出巨资了
我是外行 - 1/24/2009 7:28:00 PM
一个昨天还和你用英语相谈甚欢的队友今天突然不会说英语了,问,为什么? A失忆 B被穿越的附身了 C一年到了,诱惑来了
我是外行 - 1/24/2009 7:30:00 PM
外语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呢,我觉得队内交流没困难也就够了,那么,我厂是不是应该改测法语啊
Arsally - 1/24/2009 7:38: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具有太大漏洞性了吧。。
兵工厂小兵 - 1/24/2009 7:58:00 PM
英语从娃娃抓起。。。。
37°2 - 1/25/2009 8:58:00 PM
我们队改法语比较好
Arsally - 1/25/2009 9:05: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24 19:28:00 发表 一个昨天还和你用英语相谈甚欢的队友今天突然不会说英语了,问,为什么? A失忆 B被穿越的附身了 C一年到了,诱惑来了
D. destiny:default10:
johnchen01 - 1/26/2009 11:23:00 AM
大漏洞
暗之王子 - 1/26/2009 1:57:00 PM
“这给像阿森纳这样出巨资购买球员的俱乐部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温格的这些言论只有我们能接受。 应该是“这给像阿森纳这种喜欢买非洲法国便宜货的俱乐部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2:38:00 PM
阿森纳混出来的都会好几门语言了
37°2 - 1/26/2009 9:13:00 PM
都说了改法语测试
summue - 1/27/2009 1:39:00 PM
踢球也要靠雅思么……中国球员留英无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炮轰英语测试新政 转会市场秩序恐因此大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