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爱将鸣不平:德尼尔森被低估!
37°2 - 1/29/2009 9:55:00 PM
目前来看,是的
37°2 - 2/1/2009 1:06:00 AM
三德子真的是巴西的吗
Arsally - 2/1/2009 1:14:00 AM
德尼尔森今天一般吧
上海Edison - 2/1/2009 1:20:00 AM
其实他踢得蛮好的呀...才仅仅是第一年的英超经验 去年连替补都没踢几场 关键他精神面貌就很不错 踢得很积极 过个几年会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的
Arsally - 2/1/2009 1:2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1 1:20:00 发表 其实他踢得蛮好的呀...才仅仅是第一年的英超经验 去年连替补都没踢几场 关键他精神面貌就很不错 踢得很积极 过个几年会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的
支持~~ 德尼尔森加油!
miller_fang - 2/1/2009 1:30:00 AM
白痴才會把德尼爾森當塊寶, 人家當他是根草... 可以試試看把它放在轉會市場上, 他這樣的水平, 若能在大球會中站穩主力, 才有鬼... 速度慢, 傳球也平平, 也無殊能力, 只能說傳球還可以, 除此之外, 沒有什麼能力...
pires84917 - 2/1/2009 1:32:00 AM
小巴西确实是越踢越回去了,技术都没来的时候好 那时候停球那叫一个帅啊,现在停球比阿德还不如
37°2 - 2/2/2009 12:03:00 AM
进攻天赋并不会因为防守而被隐藏 看传球就看的出 可三德子进攻天赋在哪 联赛杯等级有进攻天赋
jaychou - 2/2/2009 12:41:00 PM
他在场上 让我感觉咱是10打11 碌碌无为 进攻中偶尔后插上  防守 形同虚设
dread - 2/2/2009 12:54:00 PM
同是中场三宝,迪亚比的身体和盘带技术是最好的,他需要的是脑袋开窍;宋满清楚自己的定位的,防守做的应该是三宝中最好的;而德尼尔森比赛态度很好,有的时候也敢于做一些尝试,但实在是看不出什么潜力。这三宝最后能剩下一个就不错了,我不觉得德尼尔森有可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fintanwxy - 2/2/2009 1:09:00 PM
上场比赛我印象很深的是,贝拉强行突破连过两人然后在禁区内被绊倒并背叛假摔,结果德尼尔森在干吗?我大胆猜测德尼尔森在想:“呦呦呦,贝拉要过人哩,我看看你能过几个?!”——德尼尔森怎么就不能穿插跑位一下,没准对方后防被牵扯开了贝拉就连过数人得分了。: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爱将鸣不平:德尼尔森被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