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爱将鸣不平:德尼尔森被低估!
37°2 - 1/24/2009 6:43:00 PM
当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甚至拉萨纳.迪亚拉都先后离开俱乐部时,许多媒体和球迷都曾开始猜测谁将是温格在防守上的新支柱。只是在一个夏天过去后,人们才渐渐发现法国人把自己的信任给了年轻的巴西球员德尼尔森,并寄希望于其能够在前队长维埃拉的位置上有所表现。 然而德尼尔森的使用并没能达到想象中的效果,反而连累了新队长法布雷加斯。小法本赛季的表现出现了滑坡,他在上半赛季的进球远没有达到去年同期的水平,只因为他必须为了配合德尼尔森而出现在一个更为靠后的位置上。 圣保罗中场的表现也因此引来了不少批评。 但温格对于这名今年即将21岁的球员显然袒护有加,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让我感到惊讶的有两件事——他表现的出色和媒体对他的忽视,我不认为很多人都深入分析过他的比赛。如果你更深入的去分析他的地面覆盖、他的抢断成功率,他传球的迅速和准确,你也会感到惊讶。但他是一个难以吸引太多关注的球员,因为他很谨慎,不爱说话,只顾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我就喜欢这样的球员。 “他是一个非常渴望比赛的球员,每场比赛都在很大的压力下踢球,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在一场训练中有任何放松。他总是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温格总结道。
37°2 - 1/24/2009 6:44:00 PM
每场比赛都在很大的压力下踢球 心态不好啊 有的可以将压力化为动力,有的只能将压力化为累赘
37°2 - 1/24/2009 6:44:00 PM
我还是不看好三德子可以成为小法身边的那位固定主力
37°2 - 1/24/2009 6:51:00 PM
如果你更深入的去分析他的球场覆盖、他的抢断成功率,他传球的迅速和准确,你也会感到惊讶。 我确实很吃惊,温格呵护球员还是很有心得的,尤其是成长期的小将
yly_1993 - 1/24/2009 7:00:00 PM
我看好他,关键是定位,不是F16的替代品而是D15,NO.1
Isiah - 1/24/2009 7:23:00 PM
这篇跟Eboue is a passing master有拼...
马赛回旋 - 1/24/2009 8:05:00 PM
教授近两年也开始说些不着边际的话了,再怎么有前途现在仍然还是未成才,就这么孤零零的让人家一打主力就面对别的队那些如狼似虎的家伙,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替人家“开脱”?人才再多,也不是这么用的啊~~~
37°2 - 1/24/2009 8:34: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1-24 19:23:00 发表 这篇跟Eboue is a passing master有拼...
说三德子不好就等于直接否决温格自己
Arsally - 1/24/2009 8:35:00 PM
:green82: 我觉得德尼尔森的偷球功夫十分了得~
白加黑 - 1/24/2009 9:35:00 PM
DENILSON唯一可取的地方是在进攻时候,在对方禁区前沿对第二落点的争取和判断, 其他方面简直是水货,三流水平.
pires84917 - 1/24/2009 9:38:00 PM
小巴西现在的技术比来的时候还不如,奇怪
白加黑 - 1/24/2009 9:38:00 PM
拦截成功率? 中国式扫荡腿,见人带球过来,下意识的一伸脚,必犯规 如果DIABY继续堕后打防守,很快在防守方面都有可能把DENILSON比下去
cesc1989 - 1/24/2009 9:47:00 PM
给小德子点信心  我相信他会做得更好的:default11:
五芒星 - 1/24/2009 10:13:00 PM
温帅不是数据狂吗 三德子是很精于刷数据的呀 所以才这么被温帅看好吧
johnchen01 - 1/24/2009 11:43:00 PM
溫格的話讓我想起了可敬的吉爾伯託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2:31:00 AM
小德成才的那天 Boss该退休了
wwd1118 - 1/25/2009 12:05:00 PM
数据啊 ~~~~~~~~~~~
37°2 - 1/25/2009 8:59:00 PM
数据看,三德子就是英超排名前3的后腰:default4:
Arsally - 1/25/2009 9:03:00 PM
我觉得他在进步,加油吧
37°2 - 1/26/2009 9:10:00 PM
防守上有进步了
summue - 1/27/2009 1:37:00 PM
其实问题只是小法太出色,大家就想着给他找擦屁股的,若是身边是维埃拉的话小德子还是不错的
37°2 - 1/27/2009 2:48:00 PM
小法擦屁股?你以为他这样的身材是小马哥啊
summue - 1/27/2009 3:16:00 PM
对阿,我的意思是说,大家就想着给小法找个擦屁股的,其实他若是站在维埃拉之类的大佬身边,未必不合格。
37°2 - 1/27/2009 3:21:00 PM
一样不合格 维埃拉防守?三德子组织? 小法不在的时候,看看三德子的组织什么德行 维埃拉组织?三德子防守?拉倒吧
summue - 1/27/2009 3:33:00 PM
未必一定是一攻一守的,杰拉德+阿隆索,甚至斯科尔斯+卡里克都是2mc的例子。当然不是说他就可以代替小法或者维埃拉,不过搭着小法一起,看起来他更不济而已。
37°2 - 1/27/2009 3:40:00 PM
可惜小法现在就是在阿森纳 不练好防守,三德子在小法离开阿森纳前,是不会成大气的 杰拉德+阿隆索的中路组合出现过几次 斯科尔斯+卡里克?全队都全场围抢,替他们做了不少事
sailor071414 - 1/28/2009 4:59:00 PM
维埃拉?看来我们真的高估了三德子。       给他时间吧!
sailor071414 - 1/28/2009 5:09:00 PM
自从新球场建成后,曾经的无敌战舰的功勋老臣相继离开,阿森纳留给我们的就只有希望二字了。希望距离现实还有多远???最后才发现,无尽的希望只会带来无尽的伤痛。   给孩子们时间吧!!!或许在不知不觉中,才发现他们真的成熟了。      永爱阿森纳!!!!!!!!
37°2 - 1/29/2009 12:50:00 AM
永爱 够了
jermaine - 1/29/2009 7:45:00 PM
就算小法走,他估计也没啥成就。。。。。。·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爱将鸣不平:德尼尔森被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