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黑 - 1/27/2009 1:4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7 10:28:00 发表
RVP本人是否加薪倒在其次,关键是现在任何一个球员一表现好就想着加薪,这股不正之风从阿德巴约开始,希望从范佩西结束。要知道,表现好是他们本分。如果状态不好,俱乐部是不是可以给他们降薪呢? |
哈哈,顶.
所以我提出重新对ADEBAYOR的薪水作调整.一部分固定,一部分是按表现的浮动薪水.哈,某些企业也是这样
arscraft - 1/27/2009 2:41:00 PM
某些人懂不懂球啊 rvp状态怎么了 受伤回来怎么了?灵气又怎么 灵气是需要比赛来激发的
放几个飞机怎么了 ?除了Arsenal不懂球的球迷还在jy
有哪个踢过球的不知道发力射门就是有打飞机的可能 接受不了 就别看球
现在rvp状态不好 arsenal就没人好了 一月所有的进球不是他进的就是他助攻的 官网上用的统治级的表现
再两场就连续3个月最佳球员了
比你那位曾经的雷小面不差吧?轮到你来jjyy
keaneng - 1/27/2009 8:21:00 PM
同意LS的,RVP拿8万絕對是對淂起淂!!!
zjmryq - 1/28/2009 12:27:00 AM
浮动薪水? 也不能要求V11把躺卧铺时领的薪水吐出来嘛
A25贪婪? V11像他看齐? 这会儿是加薪?
娃哈哈
pires84917 - 1/28/2009 12:33:00 AM
今天FM,准备和tiago neves续约
个B要7w的周薪,想想也正常,给就给吧。但是准备续约的时候猛然看见助理教练的提醒,gignac可能会要求同样的工资,这下傻了....想想算了,过段时间再续约吧
dread - 1/29/2009 9:22:00 PM
想上次说到8万的时候很多人还觉得多了,只怕范佩西照现在这个样子打下去8万都未必够了。球队也是,续约要趁球员表现不好的时候续么,现在续约连个讨价还价的余地都没有了,拖到夏天就等着看闹剧了。
37°2 - 1/29/2009 9:56:00 PM
范佩西拿8万,依然有颗勇士的心
阿德巴约拿8万,越来越懒惰,他满足了
不懂我的心 - 1/29/2009 10:23:00 PM
不给加薪 天理不容
kenhirai - 1/29/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26 0:17:00 发表
今晚范佩西的表现配得上八万吗? |
足总杯阿德配的上8w?这场联赛阿德配的上8w?薪水就看一场球?那干脆每场比赛结束后按评分表现发工资得了
圣之子 - 1/29/2009 10:52:00 PM
支持范范:default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