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状态神勇欲加薪 罗宾侠要求拿8万周薪
阿仙与奴奴 - 1/25/2009 4:50:00 PM
《世界新闻报》透露,范佩西觉得自己本赛季的神勇状态理应可以赢得一份更丰厚的合同,“罗宾侠”希望阿森纳可以向他提供一份周薪达到8万英镑的新合同阿森纳在2个月前曾跟范佩西展开过新合同谈判,但是由于之后枪手董事会的改组,范佩西的新合同谈判被迫搁置。当时阿森纳向范佩西提供了一份周薪约在6.5万英镑的新合同,而荷兰人也对这样的收入感到满意。 然而,在去年11月之后,事情发生了变化,在去年年底,范佩西的状态越来越好,在作客切尔西的比赛中,范佩西梅开二度帮助枪手胜出,之后主场对阵利物浦,罗宾侠又打进一球帮助枪手1-1战平红军。 范佩西目前还是枪手阵中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所有比赛中他一共打进12球而且还送出了10次助攻。此外,在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重伤缺阵后,范佩西还成为阿森纳的新领袖,现在他跟门将阿穆尼亚轮流担任球队代理队长的职务。 以范佩西这样的状态,给他加薪也无可厚非,但是温格对荷兰人的健康状态仍有疑问,自从加盟枪手后,范佩西就经常都会受到伤病困扰,每一个赛季他几乎都会缺阵一段时间,“玻璃人”的特质使得温格不得不慎重考虑是否给予范佩西一份队内最高薪之一的合同。 《世界新闻报》指出,阿森纳将会跟范佩西再展开新合同谈判,荷兰人的薪水将会跟上阵次数挂钩,如果范佩西可以在一个赛季内参与足够的比赛,那么他将可以获得一连串的奖金从而使得总收入达到他要求的水平
yly_1993 - 1/25/2009 4:53:00 PM
大过年的,别折腾了,过年期间,此类消息一律屏蔽...
xlfour1 - 1/25/2009 4:54:00 PM
觉得值得拿,签个5年吧:default7:
客观球迷 - 1/25/2009 5:16:00 PM
世界新闻报的提意不错,罗的实力拿8万只少不多,就怕他伤。
不懂我的心 - 1/25/2009 5:42:00 PM
别犹豫了~~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6:03:00 PM
今年表现配得上高薪   给他吧:green5:
37°2 - 1/25/2009 8:40:00 PM
都向阿德巴约的标准看齐
Arsally - 1/25/2009 8: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5 20:40:00 发表 都向阿德巴约的标准看齐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实属娱乐~~~~~ :green78::green78::green78::green78::green78::green78:
pires84917 - 1/25/2009 11:34:00 PM
好图,收了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11:53:00 PM
8L这图不错
Arsally - 1/25/2009 11:56:00 PM
谢谢,实属娱乐~~~
Northwest - 1/26/2009 12:17:00 AM
今晚范佩西的表现配得上八万吗?
Arsally - 1/26/2009 12:20:00 AM
金融危机,不是都降薪麽:green78:
andypizzafox - 1/26/2009 1:32:00 AM
八万可以,AV组合,公平待遇
keaneng - 1/26/2009 6:45:00 PM
8万???完全是值得的!
兵工厂小兵 - 1/26/2009 7:04:00 PM
收入和出勤相结合。。。和NBA那样才是王道~。~
马赛回旋 - 1/26/2009 8:11:00 PM
按倒葫芦起来瓢,教授啊教授,我看你怎么摆平这回~~~
枪手风之子 - 1/26/2009 9:24:00 PM
只要不受伤 他的水准还是配的起这个数字的
Eazzy - 1/26/2009 10:10:00 PM
P咧,RVP这个赛季不像从前那么玻璃了,但是状态肯定大不如前,现在他的灵性不如以往,数数看他打了多少飞机吧
怪兽叔叔 - 1/26/2009 10:19:00 PM
LS的,估计最近没怎么看球了吧.....打飞机的问题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
Pryce - 1/26/2009 10:21:00 PM
那个N年前大概就是2008年
怪兽叔叔 - 1/26/2009 10:23:00 PM
2008年阿德还拿三两万呢,现在都八万了
Eazzy - 1/26/2009 11:0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26 22:19:00 发表 LS的,估计最近没怎么看球了吧.....打飞机的问题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
这个赛季初的比赛你都没看吧
tomcat - 1/26/2009 11:06:00 PM
八万是值得的
枪手风之子 - 1/26/2009 11:41:00 PM
不过E讲的也未尝没有道理 过往两个赛季的伤病导致RVP的水准停滞不前 某些技术环节甚至在退步 本来他可能已经跃为超一流前锋了 可惜了
Arsally - 1/26/2009 11:43:00 PM
是啊,希望范范不要再伤了。。。 曾经很猛,受伤,很猛,受伤,很猛,受伤,飞机。。。:default8:
怪兽叔叔 - 1/27/2009 12:15: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1-26 23:05:00 发表 这个赛季初的比赛你都没看吧
所以我说是N年前的事.......... 要是现在小范又倒下,我估计阿森纳连保级的能力都没有,不是我吹牛...
fintanwxy - 1/27/2009 10:28:00 AM
RVP本人是否加薪倒在其次,关键是现在任何一个球员一表现好就想着加薪,这股不正之风从阿德巴约开始,希望从范佩西结束。要知道,表现好是他们本分。如果状态不好,俱乐部是不是可以给他们降薪呢?
罗宾塞斯克 - 1/27/2009 11:38:00 AM
抽八万嘴巴 抽温格嘴巴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9 1:41: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1-26 22:10:00 发表 P咧,RVP这个赛季不像从前那么玻璃了,但是状态肯定大不如前,现在他的灵性不如以往,数数看他打了多少飞机吧
不如给森头8万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状态神勇欲加薪 罗宾侠要求拿8万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