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头颅 - 1/26/2009 11:22: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关于表现:
上半场我们起步很好,但整个上半场加的夫对比赛控制不错并创造了一些机会。下半场我们很high,但他们高水准的防守和对比赛的控制阻止了我们得分,这样的比赛不会很容易。不错的比赛,展示了足总杯的特色。
关于重赛的麻烦
我们本应该避免重赛,但我们犯不着抱怨,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如果我们只能通过重赛留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就得接受。
他们在比赛的最后开始期待重赛,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对他们来说,再来一次也许是个机会。英超球队到英冠球队踢客场,总容易平局,以前就有过。我们会回家搞定他们。
关于轮换
我们人手很紧,所以不能大面积的轮换,当一周双赛时,我本应该让更多的球员休息。我本计划如果可能,让范某也下场休息的。但我无法如此,在足球场,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关于紧张
O:O的比赛什么可能都会发生,但到下半场,我没那么担心了,他们没什么机会。
关于拉姆赛的表现
第一次回家踢球总是很艰难,因为你有时候会有点冒险。我觉得他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星,但今天复杂的情感有时候还是影响到了他。
关于加的夫的表现
今天他们中后卫表现不错。全队表现都很不错。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quality-defending-stopped-us-from-scoring-
大好头颅 - 1/26/2009 11:31:00 AM
新年第一帖,自己先顶个。不能说翻译。英语有点差,有看不懂的地方请大家去看原文:tuzki30: :tuzki30:
就一剑 - 1/26/2009 11:39:00 AM
慢悠悠等人家防,多容易防。。。。。。
再说我们门前险情貌似也不少。。。。。。。
Arsally - 1/26/2009 3:16:00 PM
“英超球队到英冠球队踢客场,总容易平局。”
这倒是哦
37°2 - 1/26/2009 9:14:00 PM
高水平防守: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26/2009 9:23:00 PM
看春晚 没看足总杯
tomcat - 1/26/2009 11:21:00 PM
对方的防守不见得怎样高 我们的也是
Arsally - 1/26/2009 11: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6 21:23:00 发表
看春晚 没看足总杯 |
看足总杯 没看春晚:green78:
fintanwxy - 1/27/2009 10:32:00 AM
速度越打越慢,每个球员拿球后都要停顿一下,以前我们的一脚传球几乎看不到了。别说人家防守好了,实在是自己进攻太差了。与其说人家回防快,不如说是我们把他们赶到禁区内形成铁桶阵。: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