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现在是英超6强的时代
37°2 - 1/29/2009 12:32:00 AM
面对日益让人惊觉的英超积分榜,阿森纳主帅温格发出了一连串的感慨。教授称,如果照目前形势来看,传统四强没有一家对夺冠有十足的把握,而且冲上前六的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甚至有望在本赛季打破四强统治格局,从利物浦和切尔西手里夺取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尽管温格所率领的枪手军团,此时的处境还不如红蓝两军乐观,(枪手目前落后领头羊曼联9分,仅以41分位列积分榜第5)法国人并不愿轻易放弃冠军争夺。温格认为现在为冠军归属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你认为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欧冠资格就很有保障吗?为什么?”温格问道,“我甚至不敢断言维拉就不是我们最近的敌人,同样我也不敢小觑埃弗顿。我认为他们和维拉一样很有威胁。尽管我们现在把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当做首要敌人。” 温格认为今年的联赛竞争异于往年,“今年的激烈程度是人们难以想象的,就连埃弗顿都有可能抢到一张欧冠门票。在还有16场比赛未打的情形下,任何人都不能断言自己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稳固的。我认为切尔西也有很强的实力夺冠,不过他们的夺冠几率也和其他队一样。” “这是一个英超六强的时代,没有人敢确保一个前四的位置。”
Arsally - 1/29/2009 12:37:00 AM
总之,冠军是我们的!!!!: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37°2 - 1/29/2009 12:47:00 AM
西甲巴萨 英超曼联 提前预定了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1:33:00 AM
西甲巴萨 同意 英超曼联 不同意。。:default6:
Arsally - 1/29/2009 1:35:00 A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1-29 1:33:00 发表 西甲巴萨 同意 英超曼联 不同意。。:default6:  
西甲巴傻(随便吧。。) 英超阿森纳!!!!!!!!: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xiu_song - 1/29/2009 2:09:00 AM
赛前例行恭维……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3:05:00 AM
传统五强:阿森纳 利物浦 曼联 热刺 埃弗顿
37°2 - 1/29/2009 3:46:00 AM
诺丁汉森林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4:51:00 AM
应该说自己水平下降了
wwd1118 - 1/29/2009 6:16:00 AM
boss  有开始 新的言论拉
客观球迷 - 1/29/2009 11:33:00 AM
5分了,温格慢慢追吧
cesc1989 - 1/29/2009 1:02:00 PM
我们排名第N,就有N支强队 维拉曾是欧洲冠军
jermaine - 1/29/2009 4:29:00 PM
教授,你是在为自己还没进前四找借口么。。。   还是想想怎么留下球员,然后冲前四吧。。。别欧冠没进,克要少几千万。
andora89 - 1/29/2009 4:31:00 PM
借口~下赛季联盟杯见
jermaine - 1/29/2009 4:43:00 PM
LS的头像是迷失东京的女主角么???   叫什么???斯嘉丽,约翰逊???
37°2 - 1/29/2009 9:54: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1-29 13:02:00 发表 我们排名第N,就有N支强队 维拉曾是欧洲冠军
总结的好
tomcat - 1/29/2009 11:04:00 PM
比第四名少5分 比第六名多5分 一个好尴尬的位置
37°2 - 1/30/2009 5:01:00 PM
保第4吧
Holyshare - 1/31/2009 2:54:00 PM
这么说是因为预计今年可能拿第六 如果明年拿第八 他就会说英超8强时代
37°2 - 2/1/2009 1:58:00 AM
已经有人说过 我们排名第N,就有N支强队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9:10:00 AM
不是拿过欧冠就叫传统强队 这所谓五大强队不是我说的 是公认的英格兰联赛历史的五强
fintanwxy - 2/1/2009 10:36:00 AM
有个问题想请教: 如果拿第四,我们将会打更多比赛。那是不是变相给阿森纳获得更多门票收益呢?
就一剑 - 2/1/2009 10:48:00 AM
不然那么多队死磕进前四干嘛???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53:00 AM
理论上是这样的 但这样风险也更大 万一打不进欧冠正赛呢 还有就是比赛更多 负担更大 对季前的从容备战有影响 会影响到整个赛季的走势
fintanwxy - 2/1/2009 2: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10:53:00 发表 理论上是这样的 但这样风险也更大 万一打不进欧冠正赛呢 还有就是比赛更多 负担更大 对季前的从容备战有影响 会影响到整个赛季的走势
恩,跟我的想法一样。也就是说,理论上如果以第三四的资格打比赛最后拼到决赛要比原本第一二名打到决赛获得的收益更多。你们说俱乐部或温格是不是在这方面动了点脑筋,抱有侥幸心理:认为我们即使以第四名的身份也肯定能轻松打进欧冠正赛呢?
白加黑 - 2/1/2009 8:10:00 PM
找借口能力也太无敌了吧. 我们沦落为埃佛顿水平, 为了解脱,居然把埃佛顿也拉下水.
37°2 - 2/1/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9:10:00 发表 不是拿过欧冠就叫传统强队 这所谓五大强队不是我说的 是公认的英格兰联赛历史的五强
这我当然知道 诺丁汉森林不也拿过冠军杯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现在是英超6强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