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默森:阿尔沙文不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新东西
37°2 - 1/29/2009 1:34:00 AM
前阿森纳中场保罗.默森认为阿尔沙文能给枪手带来的改变实在有限…… 过去的一年里,阿森纳眼看着吉尔伯托.席尔瓦、弗拉米尼、拉萨纳.迪亚拉这三名防守型中场球员先后离开俱乐部,却没有在这个位置上补充相应的人选,很多人相信枪手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将以这类球员为主要目标。然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却把追求的重心放在了俄罗斯球员安德烈.阿尔沙文身上,这显然让前阿森纳和英格兰国家队中场保罗.默森颇为不解。 默森曾以他的精湛技术著称于世。他在阿森纳出场423次,并打进了99球,还获得了21次国家队的出赛机会。如今,40岁的他依然关注着枪手的表现,他告诉天空体育:“我认为他们需要一名具有主导力的中场组织球员。法布雷加斯肩上的责任太重了,而他现在也受了伤。因此我认为,他们迫切需要一名一流中场。 “至于安德烈.阿尔沙文,他不是我理想的人选,”他表示,“我只是觉得他和其他已有的球员太相似,比如纳斯里、范佩西和托马斯.罗西基。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但我不认为他们需要像他这样的人。在锋线上他们有足够的天才了。”默森最后解释道。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3:39:00 AM
莫森的话有道理,他觉得我们需要第二个法布雷加斯来分担中场组织的重任,我同意啊! 至于ACN的各大流派:诸如打铁型后腰,我同意;高大的实力派中后卫,我同意;给克里希找个竞争者,我同意;至于我自己的想法,技术型的边前卫,实际上就是我们目前操作的这档子转会,我更加同意! 可问题来了,钱呢?妈的,没钱谈个屁啊!要是有钱,弄两个后腰,一个小马一个埃辛,咱场上用一个眼里看一个;再弄三五高大中卫,什么基耶利尼默特萨克莱斯科特,谁说中后卫不能轮换制;接着就打包买哈维和小白,小法的两位师兄到齐,满足莫森同学。。。 想想真是憋气 堂堂的大俱乐部 混到到处是漏洞了 还要为究竟补哪一个更有效争论不休 好不容易定下来了 又为买个沙包跟杂货店老板纠缠不休 眼见着就要打烊歇市了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3:59:00 AM
他现在在干嘛?
jermaine - 1/29/2009 4:26:00 PM
咱们问题是,人家就算不卖球员也要进补,咱们不卖是肯定不补的,卖了也不一定补。 还经常脑残的放走了,你说吧,G19,前赛季表现那么好,然后打个美洲杯,回来就没位置了。   你说他拼布赢FLAMINI,我就当他是的,但是你那么点钱放走巴西队张,R U KIDDING ME?    还在弗拉米你续约没成的情况下,放走拉萨那迪亚拉,为了一点周薪,放走最后的防守后腰,啥钱都没拿。 你看现在咱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成渣了。。。。。
iceupzhang - 1/29/2009 8:43:00 PM
我看咱们需要一个白色长头巾的老版
37°2 - 1/29/2009 9:55:00 PM
酋长
tomcat - 1/29/2009 10:57:00 PM
G19的实力还是有的 只是心态的问题 前个赛季还是副队 上个赛季就板凳了 是有点气愤的 温格还是想留他的 可能他不想一年一签 未来得不到保障 而且还担心弗拉米尼后不知道到谁会崛起 他想走温格不会为难他 转会费低是为了给他高薪 毕竟是老臣子了 上赛季一连失去三个好的后腰确实令人心痛
37°2 - 1/30/2009 5:01:00 PM
最大失误
酋长沙皇 - 1/31/2009 1:05:00 AM
NND,现在枪手是我唯一的下家也是唯一的选择,我就不信我在边路的突破现在这队里谁能比!一流中场?你们现在可有就有一个叫纳斯里的呢,这小子至少还算个准一流,就不能让他去辅佐西班牙小家伙么?何况那小家伙还得等俩月才能回来,教练就不想试试看啦?
37°2 - 1/31/2009 1:30:00 AM
楼上人格分裂
怪兽叔叔 - 1/31/2009 1:38:00 AM
后腰又没有,后防线表现又垃圾得要死,能赢球才怪
37°2 - 1/31/2009 1:45:00 AM
中场3宝 迪亚比+宋+德尼尔森 这样的组合 :default4:
怪兽叔叔 - 1/31/2009 1:56:00 AM
迪亚比年纪也不小了,怎么没点进步....
37°2 - 1/31/2009 2:05:00 AM
被温格用傻了 万金油不应该用迪亚比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2:26:00 AM
我看是你傻了吧,从头到尾教授就用他打过两个位置,左前卫和前腰,怎么就用傻了,愿闻其详!
37°2 - 1/31/2009 2:27:00 AM
最近又用他和宋搭档中路 ,德尼尔森和纳斯里分居2边 这样的迪亚比叫前腰??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2:35:00 AM
这不是你们强烈要求的嘛 身高腿长 防守凶悍 小维埃拉来了 教授也是从善如流啊 左前卫的时候 额 我记得是上赛季冠军杯对阵米兰前后 倒他的呼声达到了顶峰 我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 所有人都想当然的大喊让他打到中路去 我就不懂是怎么得出的结论 前腰 特殊时段的特殊位置 并非阿森纳常设位置 显然如果被固定在这里 意味着你的阿森纳生涯结束了 如果教授还想用某个人 他就不会将其固定在这个位置 现在回归中路了 其实不是回归 压根就是人家第一次打到这个位置 结果有人说是被教授用傻了 我还是不明白是怎么用傻了 是就该把他放在左前卫啊 还是教授给他吃了减低智商的药丸
怪兽叔叔 - 1/31/2009 2:48:00 AM
应该是拖后吧,至少451的时候,我认为他比两个边前压得更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默森:阿尔沙文不能给阿森纳带来什么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