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9/2009 1:51:00 AM

罗西基可能离回归阿森纳一线队只有短短8周时间了。
在周一,正是这位捷克国脚上次身着红白球衣的一周年纪念日。他在英超与纽卡斯尔比赛里只打了9分钟就下场,从此之后他就被跟腱问题困扰至今。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替代罗西基上场的是爱德华多,他在1个月之后遭受了一次看起来更为恐怖的伤势,但是现在他已经回到预备队打比赛了。
温格认为,阿森纳非常怀念这位28岁中场,但是他很好地应付了他的长期缺阵。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8周之后回来,”温格说。“但是这是建立在我们增强他的训练强度,他依然没事的假设之上。”
“到目前为止,托马斯一直非常坦率,非常坚强,非常耐心,非常坚韧。”
“在体育项目里,最困难的一件事就是当你受伤时,你尽力去刻苦恢复尝试回归,但这并没有用,所以你不得不休息,重新开始。这是最困难的事情。”
“但他是一个出色的家伙,罗西基。我们非常想念他。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rosicky-s-comeback-may-be-in-eight-weeks-
Arsally - 1/29/2009 1:53:00 AM
小西笑得好开心~~~~~~~~~~~
希望小西顺利归来~~~~~~~~~~~~~~~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37°2 - 1/29/2009 1:54:00 AM
老西和小西:default7:
andypizzafox - 1/29/2009 1:54:00 AM
八周之后,我都该开始写毕业论文了
Arsally - 1/29/2009 1:58:00 AM
好想罗西基啊。。。。。。。。。。。。。。。。
加油加油加油~~~~~~~~~~~~
37°2 - 1/29/2009 1:59:00 AM
8周之后,春运都结束N久了
Arsally - 1/29/2009 2:01:00 AM
不愧是干这行的。。:default8: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2:04:00 AM
只有8周了 :default11:
37°2 - 1/29/2009 2:06:00 AM
纳斯里 小法 X 罗西基
这样的中场控制力足够了
希望那个X可以解决防守问题
xiu_song - 1/29/2009 2:08:00 AM
他要是健康的话阿尔沙文算什么……
37°2 - 1/29/2009 2:08:00 AM
在预备队完成帽子戏法后,又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爱德华多正逐步恢复往日信心。对于自己的锋将,温格早已为他准备好了复出计划,教授在枪手官网上表示:他还需要一到两场预备队比赛,我们下周会安排一场,然后他很可能代表克罗地亚打国际赛事,在那之后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3:28:00 AM
对罗西基 我除了惋惜和同情 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了 他一定会复出的 这不难 半身不遂的都有站起来的 范伟被忽悠瘸了两次现在不照样好好的 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他这次能坚持多久
37°2 - 1/29/2009 3:47:00 AM
2个月:default4:
Arsally - 1/29/2009 3:5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9 3:47:00 发表
2个月:default4: |
不要乌鸦嘴~~~~~:green64:
活着为什么 - 1/29/2009 4:02:00 AM
8周以后,希望我们还有一项冠军有戏
暗之王子 - 1/29/2009 10:46:00 AM
8个星期 已经和联赛冠军说再见了
客观球迷 - 1/29/2009 11:32: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1-29 2:08:00 发表
他要是健康的话阿尔沙文算什么…… |
好问
我是外行 - 1/29/2009 4:41:00 P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9-1-29 11:32: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1-29 2:08:00 发表
他要是健康的话阿尔沙文算什么…… |
好问 |
参与轮换的一线球员
笨小魚 - 1/29/2009 5:05:00 PM
我會等你回來的. ..小西
阿仙奴拥趸 - 1/29/2009 7:30:00 PM
罗斯基的职业生涯算是完了。
sailor071414 - 1/29/2009 7:37:00 PM
8周复8周,8周何其多?
jermaine - 1/29/2009 7:43:00 PM
说真的。。。。
如果不是经常有他伤病情况这类新闻。。
我都快忘记他还是我们的人了。。。
37°2 - 1/29/2009 9:54:00 PM
伤肯定会好
问题是好了以后可以坚持多久
fimp - 1/31/2009 3:20: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osicky-progress-is-very-positive-
温格在对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说,罗西基在本周四完成了一次有控制的体检,结果显示他的康复治疗效果很不错。另外,本周里阿森纳的体能教练Tony Colbert 托尼·柯尔伯特带领罗西基做了大强度跑动练习,同样收效积极。“如果一切顺利,我相信他8个星期后就能回归。他在恢复治疗过程中表现出的态度十分积极。整个球队都很想念他,无论是球场上还是更衣室里,我们都很需要他。”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3:43:00 AM
外等阿尔沙文 内等小法老虎和罗小鸡
keaneng - 1/31/2009 4:35:00 AM
本赛季结束前应该都能赶得及踢一场半场吧?!?!
roger663 - 1/31/2009 5:00:00 AM
阿森纳还有这号人吗?
pires84917 - 1/31/2009 8:43:00 AM
恩,罗西基如果能回来,再加上阿莎文,我们中场不会比上赛季差的
暗之王子 - 1/31/2009 10:08:00 AM
看了他现在的样子就让人叹息
Arsally - 1/31/2009 2:20:00 PM
我看官网上小西笑的好开心。。
希望一切顺利!!!!: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