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赞成俱乐部坚持所谓的“工资结构”吗?
fimp - 1/29/2009 6:15:00 AM
在谈及阿尔沙文的引进时,温格又搬出了“工资结构不能打破”的说法。你怎么看俱乐部所谓的wage structure? Wenger – Our wage structure won't be broken By Richard Clarke Arsenal will not break their wage structure to buy Andrei Arshavin or anyone else. Arsène Wenger has been strongly linked with the Russian playmaker in the media. However, speaking ahead of the game with Everton, the Frenchman said he had not agreed a fee or discussed a salary with the player. If and when he does, the 27-year-old will have to fit in with the Club’s existing arrangements. “The players who come in here are all on our wage structure or they do not come in,” he said. “It’s as simple as that. Nobody will come in above the highest level we have here."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不在状态 - 1/29/2009 6:22:00 AM
买不买人 无所谓 但不能随意放人 更不能外送好不容易配合起来的默契 这可是我厂阵容比不了其他队却能紧咬的法宝呀 娃哈哈
永世枪手魂 - 1/29/2009 6:27:00 AM
我一直在等Arshavin
小枪手 - 1/29/2009 7:21:00 AM
很好的问题
暗之王子 - 1/29/2009 10:44:00 AM
一个外国球迷只要成绩
cesc1989 - 1/29/2009 1:14:00 PM
我选3
jermaine - 1/29/2009 4:32:00 PM
咱们没钱,我赞成稳定工资结构。。。 但是你不能一成不变吧。。。你不能老为0.5W的差距放走人。。。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4:52:00 PM
如果不想变成当年的紫百合拉齐奥利兹联切尔西 就必须坚持工资结构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5:06:00 PM
我爱漂亮足球。。
Arsally - 1/29/2009 5:22:00 PM
工资结构不是随便定的,是经过周密计算算出来的,当中涉及的范围和算法都是科学的。 我认为 坚持工资结构很有必要。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5:33:00 PM
这个要横向对比,不能人家那边都12、3W了,你还闭门坚持8W封顶。球员的职业生涯不是很长,都是打工的,踢那不是踢啊,差太远的话始终有异心D。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7:04:00 PM
楼上说的有道理 但现实情况是英超目前处在一个巨大的泡沫之中 金融风暴到了 如今这个泡沫已经有破灭的迹象
Arsally - 1/29/2009 7:31:00 PM
我个人认为要是从俱乐部的角度这样横向比的话,那也不用讨论这个主题了。。 虽然从球员角度来说的话,钱是很重要的。。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7:36:00 PM
横向比较如何才能合理 现在做不到 超级联盟成立之日 集中所有最优资源在手之日 就可以实现
iceupzhang - 1/29/2009 8:40:00 PM
坚持工资结构很有必要 但是也不能总是放走需要的人。 拿后腰来说,如果不能确定F16必定留下,还不如把机会给迪亚拉。 这样至少会留下一个后腰,说不定是2个
fimp - 1/29/2009 11:08:00 PM
看来这个命题,在不同的出发点上,结果的确迥异。可能是我从球员角度考虑的多一些。
tomcat - 1/30/2009 12:02:00 AM
支持坚持工资结构 但买人卖人要合理些 给小妖们多点上场机会
怪兽叔叔 - 1/31/2009 3:38:00 AM
他们在新球场之后并非没有债务,但是球队两部分的债务是完全独立的。首先,有1.33亿的银行贷款,用在海布里球场的建设和重新开发,这些全部会用所有权的专卖了还清。另外部分是2.5亿英镑的贷款用来建设新的球场,这些会在利息可控的情况下用超过23年的时间还清。 每年换的钱包括利息在内应该是2000万英镑,这些会通过显著增长的收入来弥补,因为运营酋长球场的收入远大于小上许多的海布里。 这是一个相对阿森纳对手更能够稳定进步的财政模型,无论是球队董事会还是温格都没有选择短期签约高价球员,这样会破坏球队的预算。 球队或许不会在这个赛季拿到任何重要将被,但他们离这个并不远了。球队在球场内外的前景看起来都非常光明,即使有经济看起来异常寒冷。
wenger520 - 1/31/2009 11:36:00 AM
坚持很重要,但要给得合理 我一直认为ADEBAYOR的薪水是很错误的决定. FLAMINI也值7万英镑周薪.
dread - 1/31/2009 11:59:00 AM
首先这个工资可不可以和表现和球队战绩挂钩,比如这个月范佩西拿10万也没问题,阿德就得少拿一点;其次小妖能不能少点,他们每个人拿上1,2万,加起来就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不如给某些重要的球员加薪;对于某些重要球员不要托到最后一年再续约,俱乐部太被动;最后就是谈合同的时候应该在球员状态不好的时候签,这个雪中送炭比锦上添花要有效果的多,而且俱乐部也有讨价的空间。
Holyshare - 1/31/2009 2: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9 16:52:00 发表 如果不想变成当年的紫百合拉齐奥利兹联切尔西 就必须坚持工资结构
我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赞成俱乐部坚持所谓的“工资结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