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家佩西就是这么帅,不服么??
37°2 - 1/31/2009 12:49:00 AM
8万可以拿,那是他的本事 但不应该拿了后对待比赛的态度是这样懒惰
Arsally - 1/31/2009 12:59:00 AM
其实他一直都在跑 虽然有时候他的神情或姿势很懒散,也许是装的,也许天生长那样。。 上一场,用苏东的话说就是今天球感太差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佩西就是这么帅,不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