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家佩西就是这么帅,不服么??
怪兽叔叔 - 1/29/2009 3:25:00 PM
名宿特里-尼尔日前指出:最强的前锋是阿森纳队的范佩西! 在目前的英超数据榜上,范佩西有三项数据排名前五:在进球方面,他有9球入帐,排名并列第4;在助攻榜上,范佩西有7个助攻,排名第二;在过人排行榜上,范佩西97次过人排名第4……三项数据榜单上都有他的大名,人们知道,范佩西本赛季确实实现了蜕变。 这是范佩西个人联赛的第9个进球。算上冠军杯等赛事,范佩西本赛季已经有13个进球入帐,他也超越阿德巴约,成为阿森纳队中的头号得分手,此外,他在各条战线上还有10个助攻。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在英超的射门排行榜里,范佩西甚至连前15名都排不进。可他却能够在射手榜上排在第四,他的射门成功率令人称道。 当然,本战里范佩西除了打进漂亮的一球之外,还有一项数据:他两次完成了关键性传球,分别帮助德尼尔森、阿德巴约形成了射门机会。截止目前,他范佩西在18场英超比赛里已经有33脚威胁性传球,这一数据非常惊人。要知道,以传球见长,最近被媒体捧到天上的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不过也只有38记威胁性传球而已。在传威胁球方面,范佩西的能力并不逊色于贝巴太多。 ------------------------------------------------------- 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这个赛季属于小范,我感觉到他每一年都在进步,而且是非常大的进步。除了我对他情有独钟之外,事实上也说明了这一点。去年他没打几轮就受伤,我想大家都看到他的进步,今年不受伤有这么好的表现也是可以预料的。 在这里我要提一下阿德,除了对弱队戴了个帽之后,就目前来说,表现还是差强人意的,没了上赛季的锐气和勇气,你可以说他踢球聪明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懒惰了。很聪明嘛,8万周薪已经到手,何必还要这么拼??当然你也可以说小范也是搏表现拿高薪,但是从我看 他踢球这么多年,如果我说对胜利的渴望在队内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吧??总比队内某些人不求无功但求无过来得好吧?? 对于他昨晚的那一脚的射门,我只能说:痛快!
yly_1993 - 1/29/2009 3:42:00 PM
心系阿森纳,依然范佩西,= =!当年谁的签名来着...
不懂我的心 - 1/29/2009 3:59:00 PM
加油啊,范范
arscraft - 1/29/2009 4:14:00 PM
什么你家的 rvp是大家的
eddielu - 1/29/2009 4:20:00 PM
不要受伤就OK.
jermaine - 1/29/2009 4:31:00 PM
要是RVP还受伤,那前四肯定没戏了。
Arsally - 1/29/2009 4:48:00 PM
范范真是太帅了~~~~~~~~~~~~~~~~~~~~~!!!!!!!!!!!!!!!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笨小魚 - 1/29/2009 4:53:00 PM
對呢~范范真是太帥了.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4:57:00 PM
阿德最近状态是不好 昨天这场我没看 但之前几场他虽然状态不好 但每次都还是满场飞奔 你要说他懒惰了未免不合情理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5:01:00 PM
小范不受伤就是顶级。。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5:19:00 PM
V11不能用蜕变来形容,只是这赛季健康而已。其实从H14在arsenal最后那一年的时候已经很猛了,踢法也已成型,只是自那赛季MU主场逆转后一直伤停伤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表现他的猛而已。可惜他和F4两小无猜练就的眉来眼去剑法始终不能长期合璧,这个好了那个就伤。唉...: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5:26:00 PM
另外boss对V11应该省着点用,就他那体质还是场场打满的话,F4出来的时候估计V11又该倒了。反而AD这种可以一直用,:default12: 个人估计AD夏季是套现的对象,趁现在榨取一下剩余价值顺便多刷一下进球什么的数据好卖个高价。:default5:
cesc1989 - 1/29/2009 6:07:00 PM
RVP天份真的冠绝英超
keaneng - 1/29/2009 7:28:00 PM
范范范佩西!!!就是帅嘛~~~!凌晨那一脚还没欣赏到,疑惑~~
Arsally - 1/29/2009 7:40:00 P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29 19:28:00 发表 范范范佩西!!!就是帅嘛~~~!凌晨那一脚还没欣赏到,疑惑~~
现在视频都出来啦~,新浪就有集锦~, 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v/2009-01-29/135220276.shtml
sailor071414 - 1/29/2009 7:43:00 PM
小范用这脚世界波宣告了一个世界顶级前锋的诞生     凌晨看球就是爽!!!!   I  AM  THE  WITNESS!!!
客观球迷 - 1/29/2009 7:50:00 PM
我不认为他发生了什么蜕变,客观地说,真正地区别只是他这赛季保持健康而已,给他一个健康的躯壳,年年都是这个样。
Arsally - 1/29/2009 8:17:00 PM
对啊,要说范范回来啦~~~~~: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dread - 1/29/2009 9:19:00 PM
健康的范佩西就是可以这么帅,当然最近的状态也真是不错。其实现在挺担心球队的,如果范佩西的状态出现下滑(正常)或者伤病(意外),球队现在还真没什么攻击力了就。
37°2 - 1/29/2009 9: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29 16:57:00 发表 阿德最近状态是不好 昨天这场我没看 但之前几场他虽然状态不好 但每次都还是满场飞奔 你要说他懒惰了未免不合情理
昨天那场阿德巴约跑动也不积极了,全场最没斗志的就是他 看来拿到8万就是他的终极目标
fintanwxy - 1/29/2009 9:37:00 PM
阿德巴约不能卖啊,否则会是俱乐部和球员双输。他需要提高个人突破能力和禁区边缘的射门意识,看准了再射就会贻误战机。
客观球迷 - 1/29/2009 11:45:00 PM
客观地说,如今的阿德比不过上赛季的阿德
tomcat - 1/29/2009 11:52:00 PM
范范就是要进高难度的进球 太容易的不好意思进:default10:
pires84917 - 1/30/2009 8:45:00 AM
目前队里面他是对胜利最为渴望的球员...
keaneng - 1/30/2009 12:47:00 PM
教授留他到最后一秒就知道会有惊喜的!!!
37°2 - 1/30/2009 5:04:00 P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9-1-29 23:45:00 发表 客观地说,如今的阿德比不过上赛季的阿德
也不看看阿森纳上赛季的中场
客观球迷 - 1/30/2009 5: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30 17:04:00 发表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9-1-29 23:45:00 发表 客观地说,如今的阿德比不过上赛季的阿德
也不看看阿森纳上赛季的中场
我指的是拼劲
37°2 - 1/30/2009 5:10:00 PM
也不看看这赛季阿德的周薪
kenhirai - 1/30/2009 8:2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30 17:10:00 发表 也不看看这赛季阿德的周薪
靠...这你都能上下对应
Arsally - 1/30/2009 9:12:00 PM
老S对阿德 八万的不爽已经很久了:default58: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佩西就是这么帅,不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