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一火枪 - 1/29/2009 8:57:00 PM
有的人很奇怪,整天在骂教授老了,昏了头了,跟不上时代了,自己却在那关起门来怀念从前兵不血刃的黄金岁月,全然不知时代发展,时过境迁。
莫名其妙,范佩西这么漂亮的一个进球,本想来ACN看看吹捧范范的贴子,也就怪兽一个,其他的又开始翻旧帐,问责教授。
平一个埃弗顿又怎么了?你当埃弗顿是你家的后花园,还是提款机?
醒醒吧,还感叹比赛不好看,去看录像得了。
英超无弱旅,哪个队都不是省油的灯,看看现在积分榜下半区,都打成什么样了。
shit!
xiu_song - 1/29/2009 9:06:00 PM
伤了这么多主力,比赛控制能力确实下降了……
杜加里 - 1/29/2009 9:16:00 PM
埃弗顿水平放那放着,打平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
就一剑 - 1/29/2009 9:22:00 PM
压根我们就是糖果那层次的球队,so,正常
阿仙与奴奴 - 1/29/2009 9:26:00 PM
维拉怎么就那么猛??!!主客通吃连胜4场了,MLGB的全队吃春药了?!直接对阵已没内容了,盼他们丢分,但同时!我们自己却在丢分。:default3:
tomcat - 1/29/2009 11:49:00 PM
维拉会打补丁啊 卡鲁伤了就立马买个赫斯基来了 拼命要冲前四啊 而且这么多本土球员 足总是力撑的 我们要短期内超维拉是不怎么可能的 除非维拉的人多点伤病
loo510 - 1/30/2009 7:01:00 AM
没人相信维拉是四强的能力,维拉7个英格兰国脚是假的??
那些说比赛踢得难看得人也不想想,现在的阿森纳,还有几个能说得上世界级顶尖球员?除了受伤了的小法,其他人还差一点火候。而以前49场不败的时候,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皮雷斯,坎贝尔,都可以说是世界级顶尖的球员。现在我们的实力下降了那么多,还想把别人当菜吃,未免太乐观了。
pires84917 - 1/30/2009 8:40:00 AM
我就指望维拉的AA组合伤一个了,太猛了
.SB8 - 1/30/2009 9:08:00 AM
说的好呀。
为什么不能理解一下我们的对手。从投入来说,阿森纳早就配不上四强席位了。每年的主力流失都是惊人的,阵容的漏洞在那里明摆着,与维拉的积分差距也在那里明摆着。但是有人就是看不见。我们都希望冬天能买个人,但是转会期还有2天就结束了。阿森纳签下了谁??阿尔沙文拿不下来就换个对象,阿森纳不需要11个天才。很多时候,庸才也可以发挥出巨大的能量。
yly_1993 - 1/30/2009 6:5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9-1-30 9:08:00 发表
阿森纳不需要11个天才。很多时候,庸才也可以发挥出巨大的能量。 |
highlight
sailor071414 - 1/30/2009 7:51:00 PM
温格是枪手之魂。过去是,现在也是。
不懂我的心 - 1/30/2009 7:54:00 PM
就咱现在的阵容保住前四就不错了
cesc1989 - 1/30/2009 10:19:00 PM
11个好球员就能组成顶级球队
Arsally - 1/30/2009 11:05:00 PM
真的,哪个队都不是省油的灯。。
以前阿森纳太骄傲,不过最近枪手们比赛态度很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