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觉得目前W14受伤的情况下,谁打右路更合适?
joaquin77 - 1/29/2009 10:11:00 PM
我们的右路啊...
37°2 - 1/29/2009 10:16:00 PM
我还是希望沙皇能来 纳斯里(罗西基) 小法 X  阿尔沙文(罗西基) 控制力依然超一流 只要来个兽腰解决那个X问题
37°2 - 1/29/2009 10:17:00 PM
书面上说,贝拉最合适 但他真的可以踢满英超90分钟吗
joaquin77 - 1/29/2009 10:18:00 PM
阿森纳不缺X啊..就是都卖掉了....
joaquin77 - 1/29/2009 10:21:00 PM
贝拉还是得锻炼锻炼,值得期待,目前引进沙皇确实很必要,其实早要是不剩那几百万,现在也不至于...
不懂我的心 - 1/29/2009 10:22:00 PM
贝拉,为什么不给贝拉机会啊
叶恭介 - 1/29/2009 10:44:00 PM
我觉得是e27 原谅我选了他吧 不过我觉得w14受伤的情况下 vela好像不太能抗... 宁愿等vela灵光一现 不如等e27冲冲对方的后防
liskylend - 1/29/2009 10:48:00 PM
威尔谢尔呢.... 或者 梅里兰... 大力提拔!!!
pires84917 - 1/29/2009 11:01:00 PM
目前来看,只能选埃布,虽然他踢得很烂
LOVE阿仙奴 - 1/29/2009 11:0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29 22:22:00 发表 贝拉,为什么不给贝拉机会啊
个人觉得他的身体对抗和体力上暂时没有达到首发的要求,更何况要打满90分钟。不过到了下半场剩下20分钟的时候,放他上来冲击对方防线是不错的选择。:default12: :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1/29/2009 11:10:00 PM
首发的话 还是给埃布吧。。发挥中规中矩就差不多了。。
枪手风之子 - 1/30/2009 12:25:00 AM
应该是纳斯里 他以前在马赛应该就是这个位置 但楼主没有这个选项 而且现在边前卫匮乏 如果沙皇来了 正好沙皇左路 纳斯里到右边来 就楼主这几个选项 贝拉和迪亚比都是左边的 小巴西和埃布埃 我选埃布埃 小巴西我虽然认为踢踢边路对他的成长有好处 但效果目前肯定不如埃布埃
xiu_song - 1/30/2009 12:43:00 AM
贝拉现在替补都几乎不上,杯赛也不上,消失了……
tomcat - 1/30/2009 3:23:00 AM
贝拉左边 纳斯里右边
.SB8 - 1/30/2009 9:21:00 AM
悲哀。 这些选项怎么选?选谁好??
dread - 1/30/2009 12:20:00 PM
用迪亚比和德尼尔森就是把右路废了;埃布埃呢也就是装装样子,右路一样没什么用;贝拉到是有潜力,不过只怕还没踢出来了那小身板就给踢废了。反正小妖富裕,拿贝拉赌赌。
sailor071414 - 1/30/2009 12:47:00 PM
埃布吧,虽然他踢得较差,但其他人比他更差,有什么办法呢?
杜加里 - 1/30/2009 1:27:00 PM
本特纳吧,他不是总替下eboue嘛,呵呵
怪兽叔叔 - 1/30/2009 2:03:00 PM
我也不觉得小老虎踢右路有多好......至少缺乏连贯性
Arsally - 1/30/2009 2:33:00 PM
好吧!我来选德尼尔森~~~~!
Arsally - 1/30/2009 2:42:00 PM
德尼尔森一场比一场好 德尼尔森的右路以传球和穿插为主,埃布埃不稳定,阿森纳耽误不起。。
Isiah - 1/30/2009 2:50:00 PM
感觉Vela只适合在左路与锋线 右路没考虑过 但看来教授打算彻底当锋线用 连一点左边锋先发的机会都不给(上季在奥萨苏纳有将近一季的一队实战经验 场面肯定比Diaby等人见识的广) , 而且近两场也没有将Nasri移到中路加强进攻的打算(足总杯+联赛), 实在令人费解..... 双D+Song让球队继续在射门数上无比难堪 是要拿什么跟人争前四阿 真晕...老想帮球队盈余赚钱 但如果丢掉资格不是赔的更多 教授需要更多布阵上的野心与勇气~ 我选eboue 不过我希望过两天是Arshavin > Eboue.  另外两个永远是中路的料.
sailor071414 - 1/30/2009 6:45:00 PM
先把左路解决了再来说右路吧
sailor071414 - 1/30/2009 6:46:00 PM
只能盼着w14了: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目前W14受伤的情况下,谁打右路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