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承认争第四最现实
sailor071414 - 1/30/2009 7:48:00 PM
在战平埃弗顿后,温格还在接受《镜报》采访时承认,阿森纳目前最现实的目标是力争第四,“当然,拿下一分永远不会让你觉得已经足够,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是为了赢下三分,但我们现在要现实一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我来说,埃弗顿和维拉一样在与我们竞争第四,他们都是很好的球队,我相信我们将展开一番争夺。”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阿森纳以42分排名第5,已经落后第四名的维拉5分之多,形势确实不容乐观。因此一旦温格的球队在今后继续失分,阿森纳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将变得十分渺茫。
yly_1993 - 1/30/2009 8:29:00 PM
心态摆正了,再继续上路吧...
dread - 1/30/2009 8:40:00 PM
这个赛季还真未必就是和维拉争第四呢,利物浦和切尔西也没比维拉多多少分。尽量拿分,最后要是还没进前4也就认了。
sailor071414 - 1/30/2009 8:42:00 PM
若不能打欧冠对阿森纳的打击将会是致命的
叶恭介 - 1/30/2009 8:59:00 PM
会少很多钱...:default6:
keaneng - 1/30/2009 11:43:00 PM
尽量抢分就是了,态度要正确!!!
37°2 - 1/31/2009 1:36:00 AM
温格:我不担心会跌出前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m-not-worried-about-top-four-place
Arsally - 1/31/2009 1:39:00 AM
“I do not want to prove everybody wrong, I want to prove that I am right to believe in my players and in my squad, that is all." 这句话说得多好啊!: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暗之王子 - 1/31/2009 10:12:00 AM
横扫前4名球队还有希望 不过这可能吗?能赢一半就不错了
tomcat - 1/31/2009 5:44:00 PM
这样的态度很好
catkingj - 1/31/2009 5:45:00 PM
现在这状况,前四最重要,祖宗和欧战一边去
sailor071414 - 1/31/2009 5:54:00 PM
若下赛季不能打欧冠,就没几个人想来阿森纳了
玻璃筷子 - 2/1/2009 3:05:00 AM
就算降级也会有借口和理由的~~ 老温,你喜欢扛,那你就扛着吧 ·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承认争第四最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