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想签下阿尔沙文的原因
4ever_gunners - 1/31/2009 11:48: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我想签下阿尔沙文的原因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终于披露了自己为什么会想签阿尔沙文的原因。 之前对于阿尔沙文的转会风波,温格可以说是守口如瓶。这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关于转会传闻的报道可以说是铺天盖地。 事件的高潮已逐渐退去,转会窗口将在周一关闭。阿森纳对于阿尔沙文的兴趣已是众所周知的了,但直到本周五,温格才透露了自己想引进阿尔沙文的原因。 “他是个能在前场过人的球员,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和队友配合,他都是炉火纯青。” “27岁的他也算是经验丰富,我们的队伍很年轻。法布雷加斯还会缺席6-8周,沃尔科特也要5周后才能复出,罗西基则需要8个星期。” “你在本周末的足总杯重赛里就会看到我们对于各线比赛的求胜欲望,而我们认为他的加入能够帮助我们。”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want-to-sign-andrei-arshavi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1/31/2009 11:49:00 AM
前一段时间考试,考的不怎样,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一直没上论坛,在这里跟大家道歉一下。
aarongoodfella - 1/31/2009 11:51:00 AM
据说已经从迪拜飞往伦敦。如果事成,对阿森纳的联赛竞争是一个利好因素
LOVE阿仙奴 - 1/31/2009 12:24:00 PM
希望能在“祖宗杯”重赛中上场。:default12: :default12:
xiu_song - 1/31/2009 12:28:00 PM
:default2: 实在为加盟造势?还是在官网上忽悠大家? 今晚见分晓!:default6:
笨小魚 - 1/31/2009 12:31:00 PM
就想為何近來少見你發帖子呢. .. 希望沙皇快來呀!我受不了任何忽悠了
roger663 - 1/31/2009 12:37:00 PM
做阿森纳的球迷就得有超强的承受忽悠能力
cesc1989 - 1/31/2009 12:51:00 PM
忽悠哉忽悠哉
sailor071414 - 1/31/2009 1:12:00 PM
温格一般不会忽悠人,咋们等着吧!
Arsally - 1/31/2009 2:04:00 PM
期待好结果。。。。。。。。: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1/31/2009 2:05:00 PM
教授忽悠球迷有什麽意义呢~~ 大家放心吧~~~一起期待吧~~~~!!!:green11: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大好头颅 - 1/31/2009 2:13:00 PM
应该没问题了吧。。。
我是外行 - 1/31/2009 2:1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31 11:48:00 发表 “他是个能在前场过人的球员,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和队友配合,他都是炉火纯青。”
我们还有个能在后场过人的迪亚比啊,每当看到迪亚比在中后场拿球往人堆里冲的时候,每当看到我厂在对方禁区前横传时,我就想,一筹莫展时,能不能让迪亚比打打自己喜欢的位置
keaneng - 1/31/2009 3:54:00 PM
会来的始终都会来的,应该是时候了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31/2009 4:48:00 PM
不知不觉最后一天了。。。。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4:49:00 PM
明天早上九点结束么
Arsally - 1/31/2009 4:59:00 PM
不是8点就是9点吧。。
henryliu1983 - 1/31/2009 7:22:00 PM
无所谓来不来,来了也踢不了冠军杯。下赛季球队有没有资格踢还是问题,一来一去两年过去了,也就快三十了!
笨小魚 - 1/31/2009 8:42:00 PM
不是直到2月2日嗎. ...
Arsally - 1/31/2009 8:46:00 PM
蒽蒽,是有这样的说法 我现在已经听说三种说法了,2月2也是其中之一:default11:
henry神 - 1/31/2009 9:22:00 PM
教授也终于憋不住要吐吐苦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想签下阿尔沙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