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不买中路球员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5:22: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By Chris Harris 当周一转会窗口关闭时,我们就将知道阿森纳是否能够能够签下安德烈·阿尔沙文。 但在这场“是他或者不是他”的猜测接近尾声时,一些阿森纳球迷惊讶于温格一月份的主要目标竟然是一位俄罗斯的组织型球员。毕竟,去年夏天,温格曾经说过一名中前卫或者一名中后卫是他的首选目标。 在周五的记者招待会上,温格被问到了关于转会市场目标对象的优先选择,同时,也有人提出阿森纳需要在球队中路曾加一些“强硬的角色”。对此,教授做出了明确答复,强调找比目前球队中前卫和中后卫更好的替代人选是困难的。 “我认为我们在中场有足够的实力,迪亚比和宋都进步的很快,”温格说到。“同时,我觉得目前德尼尔森并没有得到他应得的信任。 “再看看后防线,我们拥有加拉、图雷、久洛,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国脚,要寻找比他们更好的球员并不容易。 “我了解人们总是希望拥有更好的球员,但往往许多俱乐部寻找更好的球员时就跑来我们这里来了,这说明我们的球员就很好。据个例子,米兰想得到森德罗斯,米兰的球探遍布全球,但他们偏偏看重了只有22岁的森德罗斯。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拥有足够的能力。 “久洛只有21岁,而且你们大家都认为他会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必须给他机会。” 那为什么温格要追逐阿尔沙文呢?“对一家大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拥有创造型的球员,只有做到这点,你才能寻求突变,”温格解释说。“而这个类型的球员恰恰是最难找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won-t-buy-a-central-midfielder
上海Edison - 1/31/2009 5:25:00 PM
坐个沙发 LZ新年好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5:26:00 PM
楼主坐板凳 沙发新年好 恭喜发财
catkingj - 1/31/2009 5:31:00 PM
4楼祝全帖人士身体健康
Arsally - 1/31/2009 5:40:00 PM
:green82: 5楼祝全ACN人士一切顺利
Arsally - 1/31/2009 5:42:00 PM
呃,同意教授~!教授好幽默~~~~:green82: :green82:
叶恭介 - 1/31/2009 5:44:00 PM
中路一堆伪小牛 ...
tomcat - 1/31/2009 5:48:00 PM
教授啊森头你还好意思说出来 在米兰给骂死了
sailor071414 - 1/31/2009 5:58:00 PM
s6肯定被退货
cesc1989 - 1/31/2009 6:00:00 PM
哈哈,说得太好了,别人想买好球员就来我们这
Arsally - 1/31/2009 6:1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1-31 17:48:00 发表 教授啊森头你还好意思说出来 在米兰给骂死了
所以教授没有留,而是让他去米兰锻炼:default58: 同时也让球员们看看,是谁,在哪儿,使你的才能被尽可能多的挖掘出来 而且小森去意甲,即便被骂得很惨,但也未必是坏事儿,意甲的防守有很多可以学,小森应该上了不少课,思考了不少东西。。还是祝他好,加油加油!!!!:green11:
Arsally - 1/31/2009 6:1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1-31 18:00:00 发表 哈哈,说得太好了,别人想买好球员就来我们这
是啊,教授好可爱,好幽默~~~: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
onlychurch - 1/31/2009 6:40:00 PM
的确都是国脚,但这些国家队实力很强么? 持续的学费,现在给song,denilson,D2交,还要交多久。现在手里这拨“年轻人”,比图雷、小法他们几个不知差了多少倍
4ever_gunners - 1/31/2009 7:40:00 PM
song,denilson的学费只交了办个赛季吧?d2也是伤伤停停,要是现在denilson能有小法当时的成长环境,不见得会比克里希混得差
xiu_song - 1/31/2009 9:35:00 PM
我是进来接收祝福的:default11: 也祝福大家新年万事如意:default12:
玻璃筷子 - 2/1/2009 3:04:00 AM
为什么不买?因为没钱+老年性痴呆!
白加黑 - 2/1/2009 7:47:00 PM
进攻终结者太多. CLICHY, DIABY,EBOUE,DENILSON,甚至连SAGNA,全部是进攻终结者, 垃圾太多.累S球队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39:00 AM
这其中就涉及到对足球的理解了 不同的理念看待问题的方式也不同 教授认为一名创造型球队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球队的level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不买中路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