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又受伤又停赛 铁定无缘北伦敦德比
fimp - 2/1/2009 1:10:00 AM
D2由于拿到了本赛季第5张黄牌将被停赛,7日后生效,也就是说他用不着去白鹿巷球场露脸了。。。 另外,今天的比赛最后阶段他自己蹬人不成反受伤,被担架抬下场,估计又要伤停至少2周了。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11:00 AM
祝D2早点康复。。没什么好说了。。
pires84917 - 2/1/2009 1:15:00 AM
应该是在足总杯停赛吧?
Arsally - 2/1/2009 1:16:00 AM
希望早日康复!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19:00 AM
有他没他都一样,上宋吧,足总杯R16估计是可以上一下D。D15的滑过绵摔已进入化境,方圆2M内有人企图对他身体接触,他就先摔...要不然怎么能健康地刷数据,boss就是看他刷的数据好。:tuzki5: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又受伤又停赛 铁定无缘北伦敦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