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2/1/2009 1:28:00 AM
总体概括是:用脑踢球,力量不足。
这几场联赛贝拉被替换上来都是用做左前卫,我觉得把贝拉放在这个位置实在体现不出他的价值,沃尔科特在边路可以用速度突破,赫莱布在边路可以用技术突破,可是贝拉最大的特点是灵巧聪明,而且呢,这几场放在边路,我个人都发现他传中质量不高,毕竟他是前锋出身,这就拿艾布本身是后卫打前卫一样,传中不好不说,他还不太内切,内切还一般是横向,而不是斜向,一对一过人威力也不大,内因我觉得是身体,外因我认为他就不该打这个位置,不过贝拉在贴身防守下摆脱还是不错的,我觉得在现有前场下,他最该替的是迪亚比,其他人么,我觉得他还没有绝对实力去替代,毕竟还小,不过偶尔温格变阵派他打首发我觉得是很必要的,我认为贝拉最好还是打影锋。其实在至少未来2年里,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对贝拉报有太大希望,毕竟我相信大部分人知道和喜欢贝拉都是因为FM,可是游戏不代表现实,况且贝拉还年轻。但是我呼吁教授:你不重用贝拉可以,但是一定要有些比赛里用贝拉变阵!
pires84917 - 2/1/2009 1:30:00 AM
贝拉身体太软了,打前锋基本没什么用
shichuan - 2/1/2009 1:33:00 AM
我是说打影子前锋,在一个身体好的前锋后边搞穿插
pires84917 - 2/1/2009 1:35:00 AM
范佩西那种?慢慢来吧,他还不具备范佩西的技术和力量。在英超,不管你是什么前锋,都要有一定的背身拿球能力,如果没有的话,会经常被人骑在头上的
4ever_gunners - 2/1/2009 3:46:00 AM
联赛杯打前锋,联赛带边前卫,温格是有意的
就像沃尔科特一样
贝拉现在这样,让他踢边路是保护,他现在如果在联赛踢前锋,就会跟沃尔科特一个效果
Beast - 2/1/2009 10:01:00 AM
总之一句话
还需磨练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2:28:00 PM
有待磨练 这赛季没什么期待
cesc1989 - 2/1/2009 5:46:00 PM
我喜欢他帅
杜加里 - 2/1/2009 5:50:00 PM
身高还是可以的,1m78,再锻炼下肌肉就行了
金戈铁马 - 2/1/2009 6:07:00 PM
慢慢来,小伙子不能急,他力量不足爆发力速度也欠缺,单纯靠技巧在边路过人内切在英格兰超级联赛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tomcat - 2/1/2009 11:45:00 PM
加强下身体对抗 昨天几次被撞翻了
37°2 - 2/1/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1 18:07:00 发表
慢慢来,小伙子不能急,他力量不足爆发力速度也欠缺,单纯靠技巧在边路过人内切在英格兰超级联赛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
罗比尼奥
马赛回旋 - 2/2/2009 12:49:00 AM
罗比不是只会这两样而是光靠这两样就足以在英超立足了。看看今年皇马的比赛吧,没了罗比的突破和内切,皇马边路的进攻可谓一潭死水,连带的中路的创造能力也被大大缩减。罗比的内切也许不是最犀利的但他的选择时机却是绝对的一流遥想去年皇马的比赛中米盖尔.托雷斯和马赛洛的眼前一亮,不得不说这和罗比关系莫大。
dread - 2/2/2009 1:22:00 AM
除了联赛杯的几个进球,其他的没看出哪里好来。实力不如刚来阿森纳的范佩西,特点也不如年龄相仿的本特纳,和当年的彭南特比也没什么优势,起自身特点在边路也不太能吃的开,所以我不觉得他有什么出头的可能。温格还是重点培养下威尔谢尔吧,他才是未来真正能给球队帮助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