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隊輸在沒有腰, 失去速度與創造力, 讓阿森納變回平庸
miller_fang - 2/1/2009 1:36:00 AM
連兩場的平局, 被維拉越拉越遠, 果然失去具創造力的球員, 阿森納瞬間就恢復成平庸的球隊... 言下之意就是, 目前先發與板凳上的球員, 沒一個是具有創造力, 難怪溫格急著買阿沙文... 沒了亨利, 皮雷斯, 小法這類型的球員, 球隊就像失去大腦一般, 沒勇沒智謀, 真是蜀中無大將, 廖化當先鋒... 像迪亞比, 德尼爾森, 宋, 德約魯, 明明是根草, 溫格還把他們當寶, 說出去會笑死人 忽略了進攻速度的重要性, 以及失去鐵腰(費拉米尼)的嚴重性, 簡直是本季的敗筆與失策... 說實在的, 球兌現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中場攔截的能力, 不能說只是差, 而是完全失效 ... 迪亞比, 德尼爾森, 宋不要說搶斷, 中場不要失球就不錯了, 溫格大可以試試看把他們掛牌出售, 看他們身價值多少? 這樣的表現與素質, 可以在曼魚或車子這樣大球會立足? 簡直是癡人說夢, 偏偏現在中場由他們挑大樑, 簡直是災害 這場你可看到, 西漢姆聯若沒了帕克, 會差多少, 即是這樣的中等級中場, 以這樣的表現都可以在阿森納當先發了... 溫格還滿腦子只想買進攻型的阿沙文, 卻不想想中場防守問題, 以及缺乏速度, 以及能傳出高質量傳中球的邊衛 這些都是阿森納水平越來越將低的因素, 聰明如溫格不會不知道那些老問題, 但他已經無法改變了... 而這也是阿森納無法改變的命運, 過分倚賴溫格, 然而, 他已經無法在為俱樂部創造什麼輝煌了 曼魚連拿英超, 歐冠, 世界俱樂部冠軍了, 而溫格與阿森納還在原地打轉, 繼續沉淪, 現在連第四都保不住 人們多半說, 是受建設球場的債務所拖累, 但這個問題會持續十幾年, 難道接下來的十幾年都要這樣保四的情形嗎? 阿森納需要新血, 一個新的後腰, 以及一些新的教練團成員, 來幫助已經"黔驢技窮"的溫格... 否則沒有錢的溫格, 如今又失去主力, 戰術打法已經不再華麗, 加上糟糕的管理球員能力, 還能怎麼辦呢? 阿森納變回像熱刺, 艾弗噸, 維拉, 西漢姆聯這般中型球會, 不無可能, 今季若無法保四, 已經敲響"警鐘".
上海Edison - 2/1/2009 1:45:00 AM
...阿森纳一直就不是中型球会呀 谈什么变回呢 在英格兰的历史上一直是和曼联、利物浦齐名的大球会
4ever_gunners - 2/1/2009 3:49:00 AM
为什么lz会认为现在中场拦截能力的问题会比前场创造力的问题严重?难道是近几场没看球?
就一剑 - 2/1/2009 8:40:00 AM
以前不败时候没小法,群狼战术,快准狠 最近有了小法,有key player,虽然打得有点慢,但是起码有人担起组织责任 现在没了小法,没创造性还这么漫游漫游过份追求短传,狠话说一句:死路一条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8:57:00 AM
防守目前基本已经步入正轨了 进攻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如果不幸错过阿尔沙文 那么本赛季之内都解决不了
fintanwxy - 2/1/2009 9:09:00 AM
我们将复制49场不败,不过其中有40场是平局。:default8:
客观球迷 - 2/1/2009 9:59:00 AM
没输啊,已经10场不败了
大好头颅 - 2/1/2009 10:59:00 AM
人們多半說, 是受建設球場的債務所拖累, 但這個問題會持續十幾年, 難道接下來的十幾年都要這樣保四的情形嗎? 我估计很有可能这样。。。至少可以说接下来10几年我们的任务主要就是保前4,或许偶尔能拿个啥冠军,但联赛冠军基本没什么希望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1:11:00 AM
大头 你教的山寨马列么 事物是联系的是变化的 你只考虑了我们内部环境的相对静止 没有联系外部大环境的与日巨变
Liquid000 - 2/1/2009 11:54:00 AM
现在确实很恼火
大好头颅 - 2/1/2009 2:48:00 PM
呵呵,我是实事求是 财政上的举步维艰决定了我们在长时期内都是以一个单薄的阵容与人对抗,在联赛这样的长距离拉力赛中,也只能做一个搅局者或强有力的竞争者而存在,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有钱就大方点,没钱就小气点,人活得自然就行。 富贵险中求是一种活法,深挖洞广积粮也是一种活法。但前提都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一种活法都会付出代价。老惦记这我们先前如何如何“阔绰”、如何的“行云流水”对自己的发展并没有什么好处。
白加黑 - 2/1/2009 7:55:00 PM
男人最紧要是条腰呀. 有点纳闷为什么受伤的不是DENILSON? 因为他防守,当对方有人带球过来,他除了下意识的中国扫荡腿去放倒别人,或被人家一抹而过,放铲是极少的. 最近DIABY,DENILSON,SONG都打过后腰,请数据达人就最近三场比赛,放铲和成功抢断数据,已经算很屎DIABY和SONG不知是DENILSON的N倍.而DENILSON是绝对第一主力,第一后腰,这么劣质的球员受到重要,也难怪成绩跟着劣质球员一样劣
4ever_gunners - 2/1/2009 9:34:00 PM
如果最近有仔细看比赛的话,会发现我们的中场拦截能力已经不输给06-07赛季
杜加里 - 2/1/2009 9:35:00 PM
练练叉腰肌吧
eddielu - 2/1/2009 9:49:00 PM
中场纳斯里, 法布, 前场范佩西。 其他人都是相当平庸的, 换句话说就是绿叶, 失去了他们三个人, 其他人完全就干不出什么成绩。 温格该醒醒了, 自命清高的球员也需要想想。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隊輸在沒有腰, 失去速度與創造力, 讓阿森納變回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