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es09 - 2/2/2009 5:56:00 PM
会很不爽,最多一段时间不看比赛自己去踢,但是估计过不了多久又要回来
ESPNSTAR - 2/2/2009 8:5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1 21:28:00 发表
让我们看看未来24小时会发生什么 |
让我们看看赛季结束时会发生什么……
酋长沙皇 - 2/2/2009 11:42:00 PM
我相信最后会由我本人亲手结束这样的假设!
神枪守望者 - 2/3/2009 12:06:00 PM
淡定,反正想着有聪明杯打就OK呐.
光脚小丫 - 2/3/2009 10:28:00 PM
沙皇已经降临了!!期待啊
fintanwxy - 2/3/2009 10:42:00 PM
我是温黑。不过,冬季转会期打开之前我就料定会买人的了,37可以作证。: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