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2/1/2009 9:25:00 PM
如果直到明早的冬季转会窗最后截止时间,枪手依旧一如既往的一无所获,坛子里会出现几个温黑?几个“联盟杯党”?几场人参公鸡PARTY?几个退出ACN的?
就我个人来讲,实话实说真不敢保证不会选择一两项~~~
八赫 - 2/1/2009 9:26:00 PM
我不会!因为原本我就不是温白!
37°2 - 2/1/2009 9:26:00 PM
我选择笑看风云:green3:
马赛回旋 - 2/1/2009 9:28:00 PM
等一下再发几贴,如果第5000能留给沙皇的加盟,那就真爽了~~~
杜加里 - 2/1/2009 9:28:00 PM
让我们看看未来24小时会发生什么
就一剑 - 2/1/2009 9:29:00 PM
我是公鸡黑:default7: :default7:
Eazzy - 2/1/2009 9:34:00 PM
我本来就不常上论坛,但是冬天一无所获,我会很怨恨!
Arsally - 2/1/2009 9:40:00 PM
转会窗今年是英国时间二月二号下午五点关闭 北京时间二月三号凌晨一点
金戈铁马 - 2/1/2009 9:41:00 PM
:default12: 淡定,一向很淡定
Arsally - 2/1/2009 9:42:00 PM
马赛主楼所述假设情况下,我会继续支持教授!:green82: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1/2009 9:43:00 PM
联盟杯好多弱队,我们难打啊
八赫 - 2/1/2009 9:43:00 PM
小A很忠诚 是个好姑娘!
V11 - 2/1/2009 9:44:00 PM
无言~
LOVE阿仙奴 - 2/1/2009 10:17:00 PM
除了枪手,我不会喜欢其它球队了。: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2/1/2009 10:19:00 PM
原帖由 八赫 于 2009-2-1 21:43:00 发表
小A很忠诚 是个好姑娘! |
谢谢。。:default28:
cesc1989 - 2/1/2009 10:29:00 PM
喜欢历史里的阿森纳
DUDU早日康复 - 2/1/2009 11:19:00 PM
会突然感觉滑稽。。。
fimp - 2/1/2009 11:49:00 PM
我志愿加入联盟杯党
37°2 - 2/1/2009 11:51:00 PM
巴萨买赫莱布
我们买阿尔沙文
同样都说要动用买断条款
对比一下吧
球员说说就害怕了,也就阿森纳怕吧
roger663 - 2/1/2009 11:56:00 PM
我现在基本上是联盟杯党和半个温黑
马赛回旋 - 2/2/2009 12:38:00 AM
MS还是悲观的居多,但愿,但愿~~~
大好头颅 - 2/2/2009 12:57:00 AM
不过分乐观就不会悲观:tuzki9:
身边有个朋友说话很直:阿森纳最好的球员也就西班牙的替补。。。
想想也是。
dread - 2/2/2009 1:37:00 AM
好歹我们还是有个非洲足球先生的么,不知道意甲的那家先生俱乐部对我们这位先生有没有兴趣。
yytlove - 2/2/2009 1:42:00 PM
力挺阿森纳。。。喜欢阿森纳。。支持温格
catkingj - 2/2/2009 1:56:00 PM
为什么没有降级党?
就一剑 - 2/2/2009 2:02:00 PM
矛汪菊花痒痒了???:default4:
catkingj - 2/2/2009 2:03:00 PM
恩,广州今天春暖花开了。
就一剑 - 2/2/2009 2:29:00 PM
一年四季都是这样人生多美好:default11:
yly_1993 - 2/2/2009 3:56:00 PM
联盟杯党人飘过...如果今年的结果是啥都没有...我会选择水区...
andypizzafox - 2/2/2009 4:44:00 PM
有没有人来不也不会做出任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