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2009 10:18:00 PM

面对佐拉率领的西汉姆联队,坐镇主场的阿森纳依然无法解决疲软的问题。在利物浦硬碰切尔西以及阿斯顿维拉无法击败维甘的天赐良机之下温格只能看着自己的球队被夺冠兵团越抛越远,此役过后榜首的曼联在少赛1轮之下已经领先阿森纳达到10分,而第4位的阿斯顿维拉依然领先枪手5分。虽然温格依然在嘴硬“我们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但事实摆在眼前,阿森纳球迷都不敢过分乐观了。
从03/04赛季的不败夺冠到49场不败的辉煌,阿森纳在短短5年后就被打回原形。自从温格在1996年10月成为阿森纳历史上首位非英籍主帅以来,枪手还从来没有跌出过前4名,但这项骄傲很可能在今年5月被终结。对于现在这种窘况,有一位资深的阿森纳球迷最有发言权,那就是前阿森纳副主席大卫-邓恩。
1983年进入阿森纳俱乐部工作的大卫-邓恩,被誉为枪手教父,曾经担任俱乐部副主席和英足总副主席,是1993年英超改革的领头人,在2006年10月到2007年5月期间更一度担任豪门组织G14的主席。在阿森纳俱乐部工作的24年中,大卫-邓恩相继挖来了格拉汉姆和温格等主帅,铸造了枪手的一代辉煌。亨利在离开阿森纳时留下的公开信中称大卫-邓恩的辞职是促使其考虑转会的主要原因之一,前队长维埃拉也认为邓恩的离开是俱乐部内部混乱的导火索。
2007年4月19日,功勋卓著的大卫-邓恩宣布离开阿森纳俱乐部。当时手中握有16.6%股份的邓恩看到了英超外资风暴的硝烟,认为如果阿森纳不引入外资股份的话将是前途坎坷。随着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先后被美俄商人收购,阿森纳对俱乐部的投资已经远远落后于三强,因此邓恩希望和美国富豪克伦克合作收购阿森纳,这样温格才可以获得足够的资金购买球员,从而增强枪手的竞争力。但是,这个方案遭到了主席希尔伍德以及大股东费兹曼、史密斯女士和卡尔家族等股东的联合抵制,邓恩在极度失望之下最终选择离开俱乐部。在离开枪手之后,邓恩先与克伦克合作,其后与乌兹别克斯坦富商乌斯马诺夫合作并且在其控股的“红与白”公司担任高管。
大卫-邓恩坚持着每个主场比赛来到酋长球场看球,他可以说见证着枪手的兴衰。日前,在接受第5电台的《一周体育》节目采访时,邓恩谈到了阿森纳如今的窘况。邓恩表示:“
当我离开的时候,曾说过辞职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我看到了可见的未来将会发生的事情。如今的一切,证明了我当时见解的正确。当时,我就曾预言阿森纳很可能出现大滑坡,现在的事实大家都看到了。这个赛季是阿森纳近年来最脆弱的一个赛季,我们竟然需要为欧冠资格而努力。现在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拿到欧冠资格,落后维拉5分并不是无法企及的差距,以我们的实力绝对可以后来居上。”
大卫-邓恩近来已经从“红与白”公司辞职,在电台节目中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邓恩说:“
每个周末,我都会来到酋长球场,在这里我可以看着孩子们踢球,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我这一辈子都是阿森纳球迷,虽然很多俱乐部邀请我担任要职,但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因为枪手是我这辈子唯一效力的俱乐部。”
大卫-邓恩亲昵地称呼温格为“奇迹工人”,在阿森纳经历史无前例的危机之际,邓恩还是给温格投了信心一票。“
温格在这里工作了12年了,每年我们都能够在欧冠驰骋。这并不是容易办到的事情,而且难度与日俱增。他在努力改变,只是一般人无法看到而已。温格出色地完成了本分工作,他善于思考、纳谏如流,思维冷静,是顶级的足球主教练。我认为只有温格才是最明白阿森纳处境的人。拔掉一个人很容易,但要找到一个比前任更好的就难了,温格会带领我们走出困境”,大卫-邓恩对温格充满信心。
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614963&sec=england&&cc=4716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0:26:00 PM
老头子心有不甘,辛苦打来的天下还想回来再续前缘吧,可惜世界变化快,是有钱人的游戏,足球现在也是了..:tuzki40:
dread - 2/1/2009 10:28:00 PM
这几年转会上的不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失去了邓恩。都说温格能点石成金,可惜现在连能买个好石头的人都没了。
Arsally - 2/1/2009 10:35:00 PM
很感兴趣他在时候说这些话的原因
很喜欢他对教授的评价
很感动他对阿森纳的专一
我是外行 - 2/1/2009 10:5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2/1/2009 11:10:00 PM
很爱这张图
37°2 - 2/1/2009 11:10:00 PM
里贝里那时候是邓恩在洽谈转会的
邓恩离开后里贝里就去拜仁了
可惜
37°2 - 2/2/2009 12:18:00 AM
Ex-chief Dein: Arsenal struggles prove me right
怪兽叔叔 - 2/2/2009 12:19:00 AM
滑坡过毛,上个赛季差点就拿冠军了...
37°2 - 2/2/2009 12:23:00 AM
我差点就中500万
怪兽叔叔 - 2/2/2009 12:30:00 AM
你差个毛............?说话都不用脑的...........
这是竞技比赛,跟你个垃圾彩票靠运气有个毛联系啊......
37°2 - 2/2/2009 12:33:00 AM
那不就对了
竞技体育,最后的冠军不是阿森纳
邓恩可不是这个赛季才说这样的话
他上个赛季也说过类似的话
马赛回旋 - 2/2/2009 12:40:00 AM
要不要试试和克伦克联手呢?如果你将来的目标还是在政界,那么最好不要在公众的视野中消失太久~~~
怪兽叔叔 - 2/2/2009 12:43:00 AM
对个毛
等下阿森纳拿了冠军,他就说:我就知道温格能帮助阿森纳从新回到轨道上的...
接近冠军就叫大滑坡???
我觉得现在还好,切尔西,利物普现在就很好吗????军港,西汉姆,纽卡这些被收购的俱乐部日子过得很滋润???
37°2 - 2/2/2009 12:47:00 A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2-2 0:40:00 发表
要不要试试和克伦克联手呢?如果你将来的目标还是在政界,那么最好不要在公众的视野中消失太久~~~ |
貌似最近有消息说准备进入英超管理层,到时候给阿森纳暗中弄点好处也不错
37°2 - 2/2/2009 12:49:00 AM
对比这2、3个赛季
阿森纳还真是在挣扎着过日子
马赛回旋 - 2/2/2009 12: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 0:47:00 发表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2-2 0:40:00 发表
要不要试试和克伦克联手呢?如果你将来的目标还是在政界,那么最好不要在公众的视野中消失太久~~~ |
貌似最近有消息说准备进入英超管理层,...... |
英超成立初期各主席里唯有戴恩的身家最薄,常年和凯尼恩、巴里、贝茨、里兹代尔这些人的斗争,真是练就了他的一身本领。唉,遥想当年兰德马克酒吧里他和贝茨之间的屡次暗战,真是怀念那个没人敢欺负我们的时代啊~~~
dread - 2/2/2009 1:07:00 AM
其实温格这几年也不容易,俱乐部没钱,他还要改变打法,弄了个西班牙后腰加俩前腰打控球吧,上个赛季好不容易成型了,伤病加转会一下就全没了。没人会真的相信温格愿意搞三宝在中场吧,赛季初沃尔科特都被推上住了,球队现在这阵容换谁来都不行。今夏转会真的是太失败了:default3:
37°2 - 2/2/2009 1:09:00 AM
我们的3中场是其他队的吉祥3宝
Arsally - 2/2/2009 1:09:00 AM
邓恩这话说的很高明啊。。
怪兽叔叔 - 2/2/2009 1:13:00 AM
亨利在离开阿森纳时留下的公开信中称大卫-邓恩的辞职是促使其考虑转会的主要原因之一
-----------------
不知道他有没有公开说婚姻问题是他离开伦敦的最大原因呢????
Arsally - 2/2/2009 1:49: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2/2/2009 2:02:00 AM
刚看完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对决,在大雪天的安菲尔德,切尔西“雪崩”,真是输球又输人,2球惨败。包办2个最后时刻绝杀球的托雷斯真是神了,我怀疑他到中国来修炼过武术的,最近常看到他一些匪夷所思的传接球动作,我厂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效仿不了他。。。又一个愁啊!
37°2 - 2/2/2009 3:38:00 PM
一个托雷斯就把楼上雷到到处留贴说重复的话
Arsally - 2/2/2009 4:0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atkingj - 2/2/2009 4:48:00 PM
老头子,我之前非常看好你是吴三桂,现在你只会耍嘴皮,太令我失望了.
Reyes09 - 2/2/2009 5:51:00 PM
这还不叫滑坡。。。LS那些人怎么看的。。。
andypizzafox - 2/3/2009 2:51:00 PM
跟邓恩比,新来的这位CEO,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阿尔沙文这个转会,有这么闹的么?
christmasnow - 2/3/2009 3:21:00 PM
阿尔沙文情况特殊,另当别论啦
邓恩还是蛮让人想念的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3:43:00 PM
但使龙城飞将在 不教胡马度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