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30球阿德巴约 3000万身价 阿德8万 300万身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2009 12:33:00 PM
客场打西汉姆是tm谁上场才扭转大局的?做人不要太37度2,ad这家伙这几场的表现不骂不行,不过简单的说,现在的阿森纳进攻就是一团散沙,就靠关键球员的灵光闪现,要么纳斯里,要么rvp,要么替补的小本,要么ad,ad现在的状态显然是靠不住的,n8也是。
fintanwxy - 2/2/2009 1:03:00 PM
单说阿德巴约,他那高薪实在让我耿耿于怀。如果说阿森纳当初为了留住核心稳定军心给了他高薪,那我确实没得辩。但高薪和稳定的主力位置肯定阻止了阿德巴约本人的进一步发展。还是那句话,竞争带来积极的阿森纳,可惜现在不让高薪球员阿德巴约上场实在亏得慌,但给他主力又无法给他带来竞争压力。 温格可以考虑让阿德巴约在场下做替补做上半个月,没准比本特纳还超级替补。: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2/2/2009 1:18:00 PM
不是13球和30球的问题
蜗牛跑得快 - 2/2/2009 1: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0:47:00 发表 但我感觉他开始疯跑了 每场都跑来跑去的 经常一场比赛下来看上去非常疲惫
因为队长不在,没人指挥,他就不知道怎么跑了。:default8: 不是状态问题,根源在能力问题。 某傻说得不错:状态好和能力强是两回事。 上季A25是状态太好了, 今季只是真实水平而已。 队长这赛季也没啥状态,可人在场上就一直稳定,传出的球还是一如既往犀利如刀。 防守也见长。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2/2009 2: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22:56:00 发表 现在阿德状态低迷 我无话可说 他的跑动很积极 比上赛季更多 但他的感觉变得很差 球感很遭 跑位更差 但他会回来的 状态差是一时的 高水准摆在那里 而且他的风格他的位置都决定了他是目前阿森纳唯一的中锋 无可替代......
其实吧,去年英超两个红人就说明了一个事实,实力强和状态好是有区别的 包揽先生的那个实力不用说了,我们可爱的8w先生就是状态好的典型,这样的典型以前也有,比如某年的英超射手王
37°2 - 2/2/2009 2:36:00 PM
黑猫那个联赛30球射手:default4:
大好头颅 - 2/2/2009 4:00:00 PM
范佩西不进球的时候就是飞机、玻璃。。。 阿德不进球的时候就是水平差、人品差、道德低下。。。 三十年河西、四十年河东。。。
michaelluofang - 2/2/2009 5:40:00 PM
河西新河东! 荷里活……走!
4ever_gunners - 2/2/2009 6:14:00 PM
现在不是德蜜出击的好时候,我退了:default51:
christmasnow - 2/3/2009 3:16:00 PM
等DUDU回来,顶替他打几场吧,现在阿森纳创造不出什么机会,如果还浪费,实在是没的玩了.现在就像前年那样,需要一个能把握机会的. 至于阿德,有状态的问题,也有球队的问题,单看几场,是他个人的问题,但整体来看,就是球队的问题了,现在拿他和上赛季比,显然不太公平
Arsally - 2/3/2009 3:22:00 PM
看到有这样YY: Nasri Fabregas Denilson Walcott Arshavin RVP 有这样YY: Nasri,Fabregas,Arshavin,Walcott Van Persie, Eduardo.
Arsally - 2/3/2009 3:23:00 PM
无意中看到的,不过第一种就算了吧。。
catkingj - 2/3/2009 3:25:00 PM
ad 辣死你  杀问 阿饭        小法  小德
catkingj - 2/3/2009 3:25:00 PM
前腰与两边消魂魂地换位,噢卖狗,我晕了
huhu456321 - 2/3/2009 3:34:00 PM
每个赛季,阿森纳总有个 出色的射手,前年F4去年A25今年V11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3:41:00 PM
茂往的几乎和我不谋而合 小法复出前: AD A23 N8 RVP D15 S17 小法复出后: AD RVP A23 D15 F4 N8
Arsally - 2/3/2009 3:43:00 PM
附议这个~~ 小法复出后: AD RVP A23 D15 F4 N8
Arsally - 2/3/2009 3:44:00 PM
联赛还是要442
大好头颅 - 2/3/2009 4:10:00 PM
阿尔沙文 小法 罗鸡鸡 纳斯里 这个才是真正的销魂四中场
pires84917 - 2/3/2009 4:15:00 PM
碰到野人队的话,我们也只有被屠的命了
Arsally - 2/3/2009 4:33:00 PM
呵呵,是哦~:default10:
金戈铁马 - 2/3/2009 4:41:00 PM
这个赛季的阿德其实有长进,球感好了技术也进步了,没有从前勤奋了也是事实,进球不多也有对手对他进行了彻底的研究有关。
大好头颅 - 2/3/2009 6:44:00 PM
这四个绝对不可能被屠,虽然体格不咋滴,但没一个怕逼抢的,当然前提是要融合得好,各自为政的话,当我没说。。
37°2 - 2/4/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3 16:10:00 发表 阿尔沙文 小法 罗鸡鸡 纳斯里 这个才是真正的销魂四中场
恩,防守交给中卫和门将:default4:
12
查看完整版本: 30球阿德巴约 3000万身价 阿德8万 300万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