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2009 10:51:00 PM
阿德巴约射术被诟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果有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乃至范佩西在场的时候,阿德巴约粗糙的射门技术对阿森纳恐怕并不会造成多大的危害。不过一旦需要多哥前锋支撑大局,他就只能让温格摇头,就像1月31日阿森纳对西汉姆的比赛一样。
令温格摇头的场景出现在第62分钟,阿森纳连续配合后在右路拉开空当,萨尼亚下底传球门前点,阿德巴约已经甩开防守他的科林斯,面前只剩门将格林。但就是这样,阿德巴约竟然面对门将竟然将球推出门柱!。温格看到这一幕,嘴里嘟囔了几个单词,然后叹息着摇了摇头。
如果阿德巴约能将这个单刀球打进,那么阿森纳很可能顺风顺水的取得比赛胜利。不过这还不是多哥人全场得到的唯一机会,第71分钟,贝拉左路传中到小禁区前,阿德巴约高高跃起将球砸向球门,但顶得太正被格林拿到。《天空体育》将贝拉制造出的这次射门机会称为“golden chance”,不过这2次,阿德巴约都没有给人制造出任何惊喜。
从阿德巴约的表现来看,他似乎配不上80000镑的周薪,以及3000万镑的身价。不过阿德巴约在去年10月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AC米兰一度渴望签下他。AC米兰的眼光并没有问题,2007-08赛季的阿德巴约49场比赛打进30球,状态好得可怕。
但这也仅限于上个赛季。而上个赛季阿森纳的中场是何等的风光无限。罗西基、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赫莱布、沃尔科特们让全欧洲震惊和眼馋。这样攻防俱佳的中场在其身后服务,而且范佩西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身为单箭头的阿德巴约想不进球都难。浪费1个机会,没关系;2个机会?也没关系,仍然会有机会的。3个机会?不怕,肯定还可以创造机会的!
可惜一个夏天过去,阿森纳那让人羡慕的中场组合犹如海市蜃楼,好似昙花一现。赫莱布去了巴萨,弗拉米尼自由转会米兰,罗西基长期病号,沃尔科特和法布雷加斯接连重伤。重组后的中场已经毫无竞争力可言,一场比赛能够创造那么2、3机会已经是难能可贵的。可惜却一一被阿德巴约浪费。现在的中场配置,浪费一个机会可能全场就不再有第二次绝杀的机会。
阿德巴约联赛虽然打进8球,但这8个进球集中在24轮比赛中的6场比赛,比例仅有1/4。阿德巴约连续进球的场次在本赛季联赛中从未超过2场,而且这里面还有对布莱克本的帽子戏法。在新赛季的8、9、10、11、12和1月总共6个月当中,阿德巴约联赛没有进球的月份就有8月、11月这2个月。
比赛过程可能让温格感到后悔,他的确更应该早点将范佩西换上。《天空体育》在赛后就以这种方式强调了荷兰人对阿森纳的重要:“阿森纳在1月的每个进球,都和范佩西有关。”没有范佩西,阿森纳在1月就没有进球。
37°2 - 2/1/2009 10:52:00 PM
想起了水区那个赌注
阿德巴约再进30球的机会为0:green3:
37°2 - 2/1/2009 10:53:00 PM
1月阿德巴约在哪场比赛进球了?我忘记了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56:00 PM
现在阿德状态低迷 我无话可说 他的跑动很积极 比上赛季更多 但他的感觉变得很差 球感很遭 跑位更差
但他会回来的 状态差是一时的 高水准摆在那里 而且他的风格他的位置都决定了他是目前阿森纳唯一的中锋 无可替代 再加上他的身体素质 长期缺阵的风险很小 我对赢得赌赛信心百分百
Arsally - 2/1/2009 10:56:00 PM
阿德状态真的不好。。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57:00 PM
三比一对谁来着 接范帕西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首开纪录
我是外行 - 2/1/2009 11:00:00 PM
对胡尔城的那个角球吧,再上个好象是对米堡的那个角球,两个球都做了无用功
上个运动战进球,真想不起来了
37°2 - 2/1/2009 11: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22:56:00 发表
现在阿德状态低迷 我无话可说 他的跑动很积极 比上赛季更多 但他的感觉变得很差 球感很遭 跑位更差
但他会回来的 状态差是一时的 高水准摆在那里 而且他的风格他的位置都决定了他是目前阿森纳唯一的中锋 无可替代...... |
这赛季我比赛应该比你看的多
他的跑动这赛季和上赛季比,差太多了
精气神都不足
拿了8万,满足了,上赛季进球那么多,心态改变了,主力位置坐稳了,没奋斗目标了??
我是外行 - 2/1/2009 11:09:00 PM
容我阴暗的假设下,在我厂,8万近乎封顶了,表现差点被低价处理掉,还是会有相信他有实力的俱乐部开更高的薪水的
eddielu - 2/1/2009 11:10:00 PM
前锋不行, 无所谓, 中场有F4, H13,R7, 能够创造出一把机会, 抓住一个就OK。
中场解散了, F4,R7伤了, 中场不行了。 也可以靠得分机器灵光闪现决定比赛结果(这就是为什么前锋是最贵的), 可惜AD不是。 前几场全靠RVP闪光。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11:21:00 PM
说道把握机会就令人想起花朵了..:default4:
37°2 - 2/1/2009 11:28:00 PM
如果阿德不能用进球说话
呵呵,那离被卖不远了
为啥?因为8万
eddielu - 2/1/2009 11:41:00 PM
我觉得在得分能力这项, AD和达伦本特是一个级别的。
达伦本特有速度, AD有身体。
37°2 - 2/1/2009 11:48:00 PM
AD有身体?
那德罗巴有啥,赫斯基有啥
阿德巴约只能说是比较全面
如果跑动积极,那就有可取之处
否则,对西汉姆的比赛就是最佳例子
罗宾塞斯克 - 2/2/2009 12:13:00 AM
他这赛季的状态就是消极怠工,跑动哪积极了?感觉他每场比赛都是懒洋洋的,动作很慢,表情很傲慢,得分能力太差
37°2 - 2/2/2009 12:24:00 AM
消极怠工是有原因的
上赛季才拿多少,不表现好怎么谈判
这赛季拿多少,弄那么累干啥
Arsally - 2/2/2009 12:30: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2-2 0:13:00 发表
他这赛季的状态就是消极怠工,跑动哪积极了?感觉他每场比赛都是懒洋洋的,动作很慢,表情很傲慢,得分能力太差 |
其实他的表情一直是那样,跑动还算积极,但神态就是那麽懒散!让我看了很不舒服……:default8:
怪兽叔叔 - 2/2/2009 12:31:00 AM
我只能说,他缺乏了去年的气势和态度
大好头颅 - 2/2/2009 12:44:00 AM
他一直是这样好吧,有点起伏而已,还上升到了消极怠工。。。
上赛季很多时候都是单箭头,上镜率自然要高点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2:47:00 AM
最近这一个月 就是过去的一月份 阿德只有一个进球 而且我明显感觉他状态非常低迷 赛季开始时不进球时 可以助攻可以做球可以掩护 现在连球都拿不稳 跑位也很莫名
但我感觉他开始疯跑了 每场都跑来跑去的 经常一场比赛下来看上去非常疲惫 也许他知道自己状态不好 所以想靠跑动来弥补 但一个前锋混到靠跑步了 那也说明他的状态已经低迷到一个相当的程度了
要说主力坐稳了 那上赛季比现在稳的多 大本稚嫩 范帕西和DUDU都躺在床上 本赛季大本开始慢慢崛起 范帕西开始找回昔日状态 DUDU马上回来了 哪个稳?
上赛季的阿德尽管做球 但那是作为支点在做球 因为无论是背身还是拉边 他还是顶在最前面的那个 本赛季开季阶段小法状态非常低迷 球队也极不适应刚刚失去赫莱布与弗拉米尼的情况 中场出球有时都很困难 应该还记得阿德那时候怎么踢的吧 很多时候都频频撤回中场帮着拿球分球 我希望是这段经历导致他如今在跑位和门前感觉上陷入低谷
37°2 - 2/2/2009 12:51:00 AM
上赛季那才叫疯跑
现在很多球在身边,阿德都懒得去追了
或者他学聪明了,和宋一样,合理分配体力
怪兽叔叔 - 2/2/2009 12:53:00 AM
只要佩西表现还出色.........阿德关我鬼事.............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是不是安迪上个赛季太高调了,损RP...
不要说30球了,13个球应该是他的目标
37°2 - 2/2/2009 12:54:00 AM
关阿森纳的事
dread - 2/2/2009 1:15:00 AM
我根本不抱怨阿德,因为他其实是一个特色型前锋。主要作用是在球队地面进攻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在前面有个高点可以做球,还有就是在禁区里胡乱搞两个。这样的前锋你能希望他一个赛季进30个球??当年人家希腊还是欧洲冠军呢。所以说上个赛季没有趁机把他卖个高价是第一个败笔,给他8W导致现在谁都想要个8W是第二个败笔。阿德这个赛季还是满正常的,上个赛季的表现那是嗑药了。既然温格选择留下阿德而不是赫莱布,那么球队就必须为转会市场上的败笔付出代价,究竟这个代价有多大就得看球队最后能不能进四强了。
37°2 - 2/2/2009 1:29:00 AM
上赛季的阿德是价值最大化的时候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2009 8:40:00 AM
我和24L想的一样....其实也没必要上升到消极怠工的高度,我认为他不存在这个问题,关键是在失去中场的支持之后他有点茫然,不过他的球感和团队意识比上赛季更出色,在为队友做球方面,他确实是有进步,等阿莎文加盟之后,他的进球会多起来。
PS:个人认为,用怠工来黑他并不是个好选择。直接说他跑位烂,射门烂,盘带烂....这些来得更实际
gznick55555 - 2/2/2009 11:43:00 AM
老早就判断她是一条废才
kenhirai - 2/2/2009 11: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 0:24:00 发表
消极怠工是有原因的
上赛季才拿多少,不表现好怎么谈判
这赛季拿多少,弄那么累干啥 |
接着顶这句话。。。之前有个贴也是这么上下呼应d。。。你也不看看上赛季的中场配置,你也不看看这赛季拿多少薪水。。好像是这么说的
.SB8 - 2/2/2009 11:56:00 AM
阿德的问题我都懒的说了。
大家首先是迷阿森纳,其次才是迷某一个球员。
阿德的问题是他自己的问题,但阿森纳的问题却不是阿德那么简单。对西汉姆这场来说,我们又见到了一场典型的阿森纳比赛----只有A计划,没有B计划。没错,控传能力突出是阿森纳的特色。但现在的阵容实在是控传都不行了,来点B计划吧。A球员和B球员都是可以高空轰炸的人物,但阿森纳就是不利用。边卫的传中是中超级别的,角球的利用是什么级的?连中超级都算不上吧。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2:11:00 PM
阿森纳的角球一向没什么战术配合 以前靠吉尔伯托的出色头球功夫 现在就靠加拉的选点和阿德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