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佩蒂特:买阿尔沙文的钱还不如重新签回弗拉米尼
活着为什么 - 2/3/2009 12:44:00 AM
怎么也不会签旧部下的,除非是免费的
loo510 - 2/3/2009 6:17:00 AM
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那么怀念一个在米兰做替补的替补的高薪低能
cesc1989 - 2/3/2009 6:45:00 AM
说得挺对的。。。。
杜加里 - 2/3/2009 1:08:00 PM
马尾辫现在在干什么呢
christmasnow - 2/3/2009 3:01:00 PM
现在应该说进攻的问题更严重吧,温格来了之后,阿森纳什么时候打的那么烂过? F16还是算了,买回来我还嫌丢人,万一要是开价了,人家不肯来,更是丢人丢大了
37°2 - 2/4/2009 2:03: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3 13:08:00 发表 马尾辫现在在干什么呢
无业游民 希曼也是马尾
Pires_7 - 2/4/2009 4:35:00 AM
迷你和13都不走 再来个沙皇 哪怕是当年留下迪亚拉 也足够了
我不是阿发 - 2/4/2009 2:01:00 PM
再的時候也不怎麼好好珍惜,幾年廢才被叫下來了,人家趁紅不走有鬼,可惜偏偏去了中場大佬太多的AC。
catkingj - 2/4/2009 2:05:00 PM
买回16还不如4m砸下诺兰:default5:
37°2 - 2/4/2009 2:15: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2-4 4:35:00 发表 迷你和13都不走 再来个沙皇 哪怕是当年留下迪亚拉 也足够了
这样的话,纳斯里和沙皇也不会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佩蒂特:买阿尔沙文的钱还不如重新签回弗拉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