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2009 1:48:00 PM
前阿森纳中场曼努埃尔-佩蒂特也认为现在的枪手需要加强阵容,特别是球队目前缺乏经验,温格需要通过引援来改变现状。
不过佩蒂特的看法与很多人不同,他认为相对于花高价买来阿尔沙文,阿森纳不如把在AC米兰郁郁不得志的弗拉米尼买回来。
佩蒂特说:“为了增加球队的经验,阿森纳需要花点钱买一些球员了。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都可以控制住局面。
“我知道阿森纳可能愿意花费1500万英镑买入阿尔沙文,对此我没有异议,但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把转会费用在弗拉米尼身上。
“阿森纳应该把更多的钱花在购买防守球员的交易上,还应该再添加一名门将,不管买入哪些位置的球员,这些人一定要经验丰富才行,他们可以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赢得比赛胜利。”
37°2 - 2/2/2009 1:48:00 PM
阿森纳不是热刺:green3:
catkingj - 2/2/2009 1:49:00 PM
又磕药了吧,长毛
37°2 - 2/2/2009 1:49:00 PM
热刺已经重新买回迪福和齐姆邦达
不在乎多买一个基恩:default7:
笨小魚 - 2/2/2009 1:50:00 PM
:green7: 我就不明白,為啥弗拉米尼就好像無可替代的呢?
catkingj - 2/2/2009 1:50:00 PM
:default20: 某人激动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51:00 PM
每个球员都觉得自己所在的位置是场上11人最重要的
单纯比较这两个人在各自位置上的地位 阿尔沙文无论是实力还是名头 如今至少能进入前十 这还是个很保守的说法
弗拉米尼在米兰队都进入不了前五
不懂我的心 - 2/2/2009 1:57:00 PM
好马不吃回头草~
yytlove - 2/2/2009 1:57:00 PM
呃。。。弗拉米尼踢球很猛。。不太动脑子。。。。。在转会问题上。。也不动脑子。所以落到现在这个地步。。。。要好好反省啊
我是外行 - 2/2/2009 2:16:00 PM
弗拉米尼年薪430万英镑,虽然是在高税的意大利。
不过在米兰队内,也是第二高薪吧?
签回来,年薪多少,为钱离开就只能用钱勾回来
再说了,真签回来,俱乐部脸放哪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30: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09-2-2 13:57:00 发表
呃。。。弗拉米尼踢球很猛。。不太动脑子。。。。。在转会问题上。。也不动脑子。所以落到现在这个地步。。。。要好好反省啊 |
他不动脑子?他脑子太好使了!这些年虽然有不少球员自由离队,哪个不是最晚到冬季就现了端倪,后半赛季老老实实坐板凳,只有他,瞒天过海,把教授都耍的一愣一愣!意大利联赛能排进前五的薪水,他的状况很差么?鱼和熊掌无法兼得,水平不济又要高薪,这就是必须承受的代价。我相信,他乐意付出这种代价,人生在世,功利二字,建功日后再说,获利是最实惠的。
就一剑 - 2/2/2009 2:34:00 PM
他还大把时间耗,在阿森纳耗了2年就能鱼跃龙门,那家兔锁多大了?迟早轮到他
37°2 - 2/2/2009 2:35:00 PM
弗拉米尼耗得起
年轻就是资本
Arsally - 2/2/2009 3:36:00 PM
回头草啊,算了吧~
37°2 - 2/2/2009 3:37:00 PM
基翁也是回头草
dread - 2/2/2009 3:41:00 PM
500W+4W周薪,多了不要,我不觉得他真有什么实力,优势也就是比较熟悉球队。有买他这钱绝对够买个有实力的好后腰了。
马拉斌 - 2/2/2009 3:54:00 PM
这小比肯回来
打出去年80%水平
我就要笑死了
Arsally - 2/2/2009 4: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 15:37:00 发表
基翁也是回头草 |
不要和基翁比。。。能一样麽。。。。。。。:default8: :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4: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30:00 发表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09-2-2 13:57:00 发表
呃。。。弗拉米尼踢球很猛。。不太动脑子。。。。。在转会问题上。。也不动脑子。所以落到现在这个地步。。。。要好好反省啊 |
他不动脑子?他脑子太好使了!这些年虽然有不少球员自由离队,哪个不是最晚到冬季就现了端倪,后半赛季老老实实坐板凳,只有他,瞒天过海,把教授都耍的一愣一愣!意大 |
疯子同学说了转会的一半,另一半是F16踢球也是高智商的,作为球队万金油能攻能守踢多个位置是需要超高智商的,这应该得益于F16的高学历,天龙八部里面的佛法越高武功越深也可作参考,MU的众多队员都称OShea是MU里面最聪明的一个,同样是万金油式的。
Arsally - 2/2/2009 4:25:00 PM
8卦一下儿~
Osh*t是曼联里最聪明的哦。。我只知道Carrick是硕士。。:default10:
fimp - 2/2/2009 4:51:00 PM
回购赫莱布也成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5:04: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 16:25:00 发表
8卦一下儿~
Osh*t是曼联里最聪明的哦。。我只知道Carrick是硕士。。:default10: |
MU球员说oshi*聪明这段,我是在某场MU球赛里听一个资深评述员转述的。另聪明和学历不一定是挂钩的,很多成功商人都没怎么读过书,但雇的员工都是高学历的人,而且他们也要自己的下一代去读书。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李嘉诚了吧。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5:08:00 PM
F16高学历?不是体校学柔道的么?:default3:
Arsally - 2/2/2009 5:19:00 PM
我没说聪明和学历挂钩。。只是8一8~~
跑个题~,不过我觉得多数成功人士还是高学历的:default10:
catkingj - 2/2/2009 5:21:00 PM
那很明显我是失败人士
Arsally - 2/2/2009 5:2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7:08:00 发表
F16高学历?不是体校学柔道的么?:default3: |
汗一下啊:default10:
Arsally - 2/2/2009 5:23:00 PM
我只是说多数。。。猫王算少数里的。。。
再说,这只是我个人想法~~:default10: :default11:
catkingj - 2/2/2009 5:25:00 PM
谢谢,你给一个失业了坐在电脑前面一边抠脚丫子一边吃方便面的宅男很大鼓励。
Arsally - 2/2/2009 5:26:00 PM
呃。。不谢。。:default8:
Reyes09 - 2/2/2009 5:52:00 PM
我就是这样想滴。。俱乐部估计没有这个魄力和胸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