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2/2/2009 9:39:00 PM
Man City are expected to swoop for Van Persie in next hour. Bid reported to be around £42 million
4千2百万
wwd1118 - 2/2/2009 9:41:00 PM
现在 还有 这等事情 来打劫啊 ~~~
fimp - 2/2/2009 9:43:00 PM
笑话,闪远点。。。
就一剑 - 2/2/2009 9:48:00 PM
这个价,ad,要不???:default11:
pires84917 - 2/2/2009 10:26:00 PM
疯了
xiu_song - 2/2/2009 10:30:00 PM
:default1: 搞不好和阿尔沙文的转会有关系
阿仙与奴奴 - 2/2/2009 10:34:00 PM
这个价还真的不舍得卖啊。
LOVE阿仙奴 - 2/2/2009 10:39:00 PM
把AD卖给他们吧,30+先生就这个价。:default12: :default12:
客观球迷 - 2/2/2009 10:43:00 PM
价格诱人,但要现在卖的话,没时间买人填空挡了,所以,曼城,夏天再说吧,到时你出到60M就好说话了。
waitray - 2/2/2009 10:43:00 PM
真的....V11要double这个价
AD就这个价
dread - 2/2/2009 10:49:00 PM
鉴于是曼城,60M了。不过估计范佩西看不上曼城,要是皇马开这个价格还有点威胁。
tomcat - 2/2/2009 10:50:00 PM
坚决不卖
pires84917 - 2/2/2009 10:52:00 PM
德哥配得上这个身价
客观球迷 - 2/2/2009 10:56:00 PM
原帖由 dread 于 2009-2-2 22:49:00 发表
鉴于是曼城,60M了。不过估计范佩西看不上曼城,要是皇马开这个价格还有点威胁。 |
要皇马这个价的话范佩西现在已经在轻吻皇马队徽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03:00 PM
10个亿 阿森纳全队拿去 附送疯子我
酋长沙皇 - 2/2/2009 11:16:00 PM
LS的就这么嫌贫爱富阿:default3: ?
圣之子 - 2/2/2009 11:33:00 PM
。。。。MC就是来添乱儿的!~
.SB8 - 2/3/2009 12:26:00 PM
奶奶个熊的。
转会期都过了,还搞这些东西。
威廉 - 2/3/2009 12: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23:03:00 发表
10个亿 阿森纳全队拿去 附送疯子我 |
个叛徒……
永世枪手魂 - 2/3/2009 12:33:00 PM
真有这事V11就给他们呗~ 阿森纳这么缺钱
ARSHAVIN 来了还怕没他 就会浪费机会
4000W可以买两个好前锋
白加黑 - 2/3/2009 12:50:00 PM
怎么不挖ADEBAYOR哦
Arshavin - 2/3/2009 2:38:00 PM
这个价码,难以拒绝啊
Arshavin - 2/3/2009 2:40:00 PM
那我宁愿要九个亿,也不要你。
Dreamyyy - 2/4/2009 1:35:00 AM
不卖。。。2亿的话考虑下
keaneng - 2/8/2009 3:05:00 AM
小范不能卖,要的话,阿德和大本打包拿走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