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足总杯对卡迪夫城的重赛因大雪而延迟至2月16号
4ever_gunners - 2/3/2009 10:54:00 AM
原定于英国时间2月3日19:45(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由于英国近些天的积雪而延迟到英国时间2月16日19:45(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3:45),请广大准备熬夜的球迷朋友留意。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uesday-s-cardiff-city-match-postponed
wwd1118 - 2/3/2009 11:43:00 AM
这消息 都没人 关注了 。。。
fintanwxy - 2/3/2009 11:55:00 AM
那我们的魔鬼赛程的负担到底是减轻了还是增加了?
37°2 - 2/3/2009 12:01:00 PM
很好,起码可以全力备战热刺
37°2 - 2/3/2009 12:05: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3 11:55:00 发表 那我们的魔鬼赛程的负担到底是减轻了还是增加了?
正常的话是 1月29      客  埃弗顿 1月31      主  西汉姆 2月3        主  卡迪夫城 足总杯第四轮重赛 2月7        客  热刺 2月14/15  主  西布朗与伯恩利的胜者(2月3赢了才有) 2月21      主  桑德兰 2月25      主  罗马(欧冠) 2月28      主  富勒姆 可现在这个第4轮重赛放到15号的第5论比赛中 那如果阿森纳赢了,第5论的足总杯补赛在什么时候
fintanwxy - 2/3/2009 12:22:00 PM
这样看来我们少了一个一周双赛啊,只不过顺延了比赛。是好事啊。再YY一下,到时候沃尔科特回归,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甚至小法都有望回归,加上阿尔沙文的加盟,一周三赛也不在话下。:default5:
37°2 - 2/3/2009 12:39:00 PM
很想看看大雪里的酋长球场里外
Arsally - 2/3/2009 1:53:00 PM
推迟到好晚~
37°2 - 2/3/2009 2:06:00 PM
推迟到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时间 我们那时候却进行第4轮比赛 如果过关,希望第5论的补赛能够安排个好时间
就一剑 - 2/3/2009 2:18:00 PM
注意没?图中的人就是啊sa,官网有暗示
catkingj - 2/3/2009 2:24:00 PM
一件好眼力:default11:
Isiah - 2/3/2009 2:32:00 PM
这场大雪其实帮助枪手拿到阿沙文
Arsally - 2/3/2009 2:33:00 PM
相当于多赛一场,2号和16号:default58:
Arsally - 2/3/2009 2:34:00 PM
呵呵,太强了~:default10:
就一剑 - 2/3/2009 2:37:00 PM
再看看桥的那边,看到几个人没?那就是山木头和温格那几个,拍手叫:“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Arsally - 2/3/2009 2:38:00 PM
真的诶。。。。。。:default8: 那边儿还有人。。。
4ever_gunners - 2/3/2009 8:25:00 PM
此贴要顶 不要白白熬夜了 不要说翻译组没有提醒你:default51:
Arsally - 2/3/2009 8:2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2-3 20:25:00 发表 此贴要顶 不要白白熬夜了 不要说翻译组没有提醒你:default51:  
呵呵,那我当回证人~:default15:
37°2 - 2/5/2009 4:24:00 PM
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重赛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埃弗顿,杰拉德受伤下场,卢卡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19岁的戈斯林替补出场并在加时赛最后(118分钟)时刻上演绝杀。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足总杯对卡迪夫城的重赛因大雪而延迟至2月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