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4/2009 2:26:00 AM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原本还希望引进一名后卫,但最终没有成功,不过媒体披露,不久前承认后防有问题的温格,会在夏季转会时重点加强防线实力,他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齐耶里尼。
《镜报》披露,24岁的齐耶里尼位居阿森纳长期关注的引援候选名单之首,温格已经描绘出了夏季阵容构建的计划,力争下赛季能够杀回冠军争夺中。
本赛季以来,阿森纳多次派出球探考察齐耶里尼的情况,并将他视为解决防线问题的首选,阿森纳预估齐耶里尼的价格大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
《镜报》称,温格的计划是用加拉斯作为筹码,加上现金去交换齐耶里尼,不过尤文图斯对意大利后卫也十分看重,枪手完成引进的难度不小。
阿森纳本次冬季转会的另一笔失败交易也得到曝光,西汉姆中卫厄普森透露,枪手冬季时表示了兴趣,但他拒绝了。厄普森当年被温格卖掉,如今已经成为了英格兰队的重要成员。
厄普森说:“确实有这样的消息(阿森纳),但我一直想留下,佐拉对我很器重,我希望回报他。”听起来,厄普森似乎还对当年被温格清洗有些耿耿于怀,是否被主帅看重对他来说很重要。
37°2 - 2/4/2009 2:26:00 AM
加拉+1000万英镑
:default4:
Dreamyyy - 2/4/2009 2:28:00 AM
你的意思就是加拉不值一文。。。:default3:
37°2 - 2/4/2009 2:29:00 AM
我的意思是这样尤文才可能心动
你真当其他俱乐部都是傻子:green3:
37°2 - 2/4/2009 2:30:00 AM
泽尼特给阿森纳好好上了一课
Arsally - 2/4/2009 2:36:00 AM
可惜啊。。。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38:00 AM
基耶利尼前不久拿下了上赛季意甲最佳后卫的奖项 你说加拉+1000W换的来特里或者费迪南德么 如果不行 那基耶利尼也不用想了 当年内斯塔转会米兰是多少 3000W欧元 费迪南德转投曼联多少 3000W英镑 基耶利尼的身价可以参考此二人
37°2 - 2/4/2009 2:41:00 AM
球迷有YY的权利:default8:
37°2 - 2/4/2009 2:41:00 AM
夏天买厄普森也好啊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45:00 AM
普森不错
但这次阿尔沙文的转会给了我一个启示 有时候买人不在数量 一万个疯子不如零点一个马拉多纳有用
找准机会 狠砸一个 比如阿尔沙文就很超值
特维斯夏天一到应该就自由了 建议砸锅卖铁
37°2 - 2/4/2009 2:56:00 AM
如果有人高价买走阿德巴约
否则机会为0
大好头颅 - 2/4/2009 2:58:00 AM
恩,中前场配备差不多了
要砸也是砸后场了。。
37°2 - 2/4/2009 3:00:00 AM
门将
中卫
左后卫
george.arsenal - 2/4/2009 8:52:00 AM
来一个好的中卫,一个好的后腰
两个边后卫也需引进竞争刺激下他们两个,S3稳定但不惊艳了
sonnywong - 2/4/2009 9:2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4 2:26:00 发表
加拉+1000万英镑
:default4: |
加拉+1500万英镑:default7:
dread - 2/4/2009 9:29:00 AM
中后卫看看德尤鲁后半年的表现再说,我觉得还是后腰这个位置上比较需要补补。
就一剑 - 2/4/2009 9:30:00 AM
想想就好了。。。。。。。。切爷你这么容易买的。。。。。。。几年前还好点。。。。。。
johnchen01 - 2/4/2009 9:45:00 AM
全力以赴吧
Henry3246 - 2/4/2009 10:33:00 AM
别忘记夏天还有一个森头会回来
要买中卫的话还是建议买马特萨克,买齐耶里尼感觉没什么可能
fintanwxy - 2/4/2009 10:43:00 AM
后防队员主要还是经验不足,协防不够。买个基耶里尼是步好棋,加拉+1000胖子不是没有可能啊。
就一剑 - 2/4/2009 10:48:00 AM
话又说回来,如果这消息真实,阿森纳就是在谈啊sa的情况下再去谈其他人,饿d神呀,难道真的发飙要砸人了
我不是阿发 - 2/4/2009 1:59:00 PM
尤文圖斯不會放人,看看他們買個球星多困難吧,再放人的話不想活了。
catkingj - 2/4/2009 2:00:00 PM
:default8:
不是默默无闻的18岁年轻左后卫吗?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0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4 10:43:00 发表
后防队员主要还是经验不足,协防不够。买个基耶里尼是步好棋,加拉+1000胖子不是没有可能啊。 |
基耶利尼的问题是如今他俨然已经是意甲第一后卫 声明大震 他如果试水转会市场 身价不炒到2500W那就是各豪门都缩卵了
Henry3246 - 2/4/2009 7:35:00 PM
同意LS
感觉老妇人把基耶利尼当成球队新旗帜来培养,就好比皇马的拉莫斯
所以一个老将加1000万就想挖人家过来,太天真了,别把尤文当白痴
Ars.havin - 2/4/2009 8:00:00 PM
话说温格盯着基耶利尼盯了好几年了。2-3年是有的。
2000万差不多吧。
尤文图斯一帮老人需要换血,而且他们有2年的时间没有欧冠打。意大利经济状况又差,估计2000万也差不多拿下了。
话说回来,阿森纳出不起这个钱,而尤文图斯那边跟阿森纳不一样,人家缺钱了会有老板注资的。
马赛回旋 - 2/4/2009 8:05: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2-4 10:33:00 发表
别忘记夏天还有一个森头会回来
要买中卫的话还是建议买马特萨克,买齐耶里尼感觉没什么可能 |
+1,俺一直没忘了模特呢~~~: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马赛回旋 - 2/4/2009 8:0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2-4 20:00:00 发表
话说温格盯着基耶利尼盯了好几年了。2-3年是有的。
2000万差不多吧。
尤文图斯一帮老人需要换血,而且他们有2年的时间没有欧冠打。意大利经济状况又差,估计2000万也差不多拿下了。
话说回来,阿森纳出不起这个钱,而尤文图斯那边跟阿森纳不一样,人家缺钱了会有老板注资的。 |
乔文科和基耶利尼都是后皮耶罗时代的斑马新宠,这个价想都别想,不过乃弄错了一点,尤文的老板其实早从卡配罗带队的时候就不给球队投大资了,收支均衡的很,现在意大利真正舍得砸银子的只有莫大爷,其他人都不灵~~~
benviva - 2/5/2009 8:04:00 PM
好货,可惜很要钱。。。。。
老温这个赛季的引援,令以后的转会很难猜,尽管以前就很难猜,不过不再仅仅低价幼齿。
其它人普遍缩进银根,我们却出手了。几年的忍,可能迎来了一次适合的爆发,便宜买好货的好时机啊。如果不是现在经济的境况,沙皇绝对要过2000W。
christmasnow - 2/5/2009 10:58:00 PM
1000W+加拉,我想只要是正常人应该都是不会卖的吧:gree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