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都来说说今后阿森纳中前场阵容见解吧
shichuan - 2/4/2009 3:09:00 AM
我更倾向于A25V11前锋,A23N8左右互换,我比较倾向阿尔沙文多在左路,因为鉴于欧洲杯我觉得他在左路威胁会更大,N8左右我觉得差别不是很大,在右路的传中会更顺脚一些,F4和S17搭档中路,D15我是不会选了,传球不准还老让队长给他擦屁股,D2也不选,太粘。相对来说我还是更倾向于能做本职工作的S17,W14可以在60-65分钟打不开僵局下替下一人,当然也会和其中的人轮换,不过以我对阿森纳的了解,我觉得夏天必会走一个中场人。希望大家也发出见解
Dreamyyy - 2/4/2009 3:12:00 AM
等罗西基和爱的花朵复出以后 可以轮换的人就更多了 相信场面也会有所改进的
37°2 - 2/4/2009 3:14:00 AM
两个边前卫就是纳斯里和阿尔沙文 他们左右皆可 小老虎替补上场用速度冲垮他们 罗西基慢慢来啊 下赛季的阿森纳如果买来个好的防守后腰 又是一个一流的中场配置
Allen3 - 2/4/2009 3:14:00 AM
可惜E27受伤了 否则就可以腾出中路给N8了 现在估计看AA的磨合速度左AA右N8 中间还是DD:default8: (要是D2缺阵不长的话)
37°2 - 2/4/2009 3:16:00 AM
这位2006年俄罗斯足球先生起先打右中场的
37°2 - 2/4/2009 3:17:00 AM
2000年,阿尔沙文加入泽尼特一线队。在场上,他可以胜任,边锋、前腰、前锋等中前场的任何位置,起初他打得是右边锋位置,后来移至攻击型中场,并最终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前锋。上赛季,阿尔沙文获得俄罗斯超级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大好头颅 - 2/4/2009 3:21:00 AM
现在我也预感17比15竞争力更强了 不过我更想看看23、4、7、8的威力。。 7不能上就17
37°2 - 2/4/2009 3:25:00 AM
23、4、7、8 23、7和8只能上2个,14目前替补效果更好 还需要一个类似弗拉米尼的专职后腰 现在,宋确实走在了三德子前面
Allen3 - 2/4/2009 3:27:00 AM
youtube几个视频左路活动速度和钻营能力超强啊 前锋应该不会去 况且N8在右路的传中能力还是可以的 关键看教授怎么放了:default6: 这次总不要改造了吧:default8:
37°2 - 2/4/2009 3:28:00 AM
Dreamyyy - 2/4/2009 3:29:00 AM
虽然更看好宋 但我觉得温格还是会固执地使用德尼尔森:default8:
george.arsenal - 2/4/2009 8:45:00 AM
8,4,17,23从左至右 希望罗JJ早日恢复状态 目前情况下最好是8,2,17,23
michaelluofang - 2/4/2009 9:33:00 AM
他是边路 他能突能带 他……我不喜欢俄国人
就一剑 - 2/4/2009 9:36:00 AM
来人啊,发现种族歧视者
ArsenalTiti - 2/4/2009 9:41:00 AM
缺一个V4或者F16~~~~~~
罗宾塞斯克 - 2/4/2009 11:31:00 AM
俄罗斯可是咱友好邻邦,挺看好他的,不过罗西吉这个夏天估计危险了
wwd1118 - 2/4/2009 11:32:00 AM
7  8 4 17  23 会不会   451 呢??
0809 - 2/9/2009 2:44:00 PM
德尼尔森现在场场首发更可能是得益于法布雷加斯的伤病。也就说,虽然同是首发,过去他是做法布雷加斯的搭档,现在他则是法布雷加斯的替补。 宋的表现明显比德尼尔森好的多了。都不知道他怎么了。
sailor071414 - 2/9/2009 5:53:00 PM
阿森纳前锋太多了吧!AD V11 B26 E9 A23 还不算Vela和 W14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来说说今后阿森纳中前场阵容见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