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朋友说在三轮内,超越维拉~~哎 沙皇不是微波炉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9:24:00 AM
维拉现在拉开5分,阿森纳接连战平,虽然看似十轮不败,但是看着曼联远去的身影,看着未来艰险的赛程,还是想提醒大家,醒醒吧,现实点儿。 沙皇加入枪手,红毛子配了把枪就能上阵杀敌?不见得,我认为顶级联赛没有玩过的红毛子,一是会慌乱,二是容易受伤,因为受不了快速和激烈的拼抢。别跟我提欧洲杯,联赛和欧洲杯没有可比性。泽尼特或许适合阿尔沙文,枪手不一定,就算适合,至少有个磨合期。 毕竟,沙皇不是微波炉……
就一剑 - 2/4/2009 9:30:00 AM
当人家其他队吃素的???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9:31:00 AM
你理解错了吧,我是说阿森纳的处境现在不是很乐观:default1:
cyrano - 2/4/2009 9:53:00 AM
我也觉得没那么快,我们要对ARSENAL有信心,毕竟凭借现在的阵容也就这么个成绩了。WENGER已经开始着手引援,毕竟现实跟游戏有很大的区别,球队的底蕴应该要慢慢地积累。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9:57:00 AM
微波炉 称不上,但是加热器还是可以做做的,攻城拔寨有罗宾侠和阿德,只要炮弹到位,每场2球可以行的,当然后防一定要扎牢.........:default5: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4/2009 10:09:00 AM
hleb来英超为什么不在有那么多的强突过人,因为他知道那样会断腿 arshavin的风格跟他类似,我很担心呐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10:18:00 AM
当在寝室里 爱德华多 包含泪水地跟他说 自己的腿就是这样被拧断的,估计盘带20 的沙皇 吓得尿裤子
xlfour1 - 2/4/2009 10:19:00 AM
现在买沙王是最好时机,怕就怕我们真要踢联盟杯想买他他也不肯来了:default10: 希望沙王的加入能振奋下队内士气,帮助我们杀入前四吧:default4: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10:21:00 AM
前四? 我认为应该到最后还是没有什么问题,关键在其他战线上挽回:default42:
wwd1118 - 2/4/2009 11:36:00 AM
总之  抓紧时间 就对了
Holyshare - 2/4/2009 12:23:00 PM
超越不超越和阿森纳无关 得看维拉是不是掉分
yytlove - 2/4/2009 12:56:00 PM
对我们的23号要有信心啊!!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1:02:00 PM
这不是信心问题,而是实际能力问题,沙皇远离球场超过3个月,状态必定不在,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没有想法,或许会有亮点
大好头颅 - 2/4/2009 1:03:00 PM
维拉肯定会掉分,但前提是我们能够一直紧逼他。。 要是主场还不能进球,麻烦就大了
zck6550 - 2/4/2009 1:05:00 PM
有实力的球员终究会发光,俄罗斯联赛水平低是事实,对抗不如英超更是真理。但阿莎文的带球突破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应该和hleb是一个级别的,我们现在队里太缺乏1个能突的好手了! 不是我黑纳斯里,我觉得纳斯里在这方面非常平庸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1:10:00 PM
那是纳斯里听了爱德华多的话 忠言啊:default2:
Arsally - 2/4/2009 3:30:00 PM
签下阿尔沙文了,不管最近这三轮他上不上,阿森纳也会超越维拉的~~~~!!!! :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5:08:00 PM
楼上的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直觉.....: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5:24:00 PM
MS 3个月没正式比赛了,状态不佳应该不假,体检要2次才过关,估计跟太久没比赛有关系吧。
Arsally - 2/4/2009 6:03:00 PM
:green11: 维拉上轮儿不是平了麽,接下来就是掉链子了
枪之翼 - 2/5/2009 4:38:00 PM
恩恩,维拉就是那口气现在,相信他会一泻千里的,但是求人不如求己,阿森纳增加射门次数是关键,摆脱前场各种天才们拔脚怒射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朋友说在三轮内,超越维拉~~哎 沙皇不是微波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