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阿什利科尔的离开和阿森纳的没落
huihuang - 2/4/2009 11:34:00 AM
在这个论坛很久了,发帖很少。 正题 阿什利科尔当时的离开是因为俱乐部的小气,不肯加薪5000英镑/周,最终造成科尔的离开。 阿森纳的损失, 失去一位优秀的左后卫,可能会有人说,克里希也不错,但是和科尔想比还差很远。 失去了一位队长的候选,科尔是在维埃拉离开后最合适的队长人员,而且是青训出来的,可以成为一段传奇。 直接的结果 加拉的到来,使得后来俱乐部不在引入中后卫。 加拉的到来,使得更衣室出现了太多的问题。
顺其自然 - 2/4/2009 12:08:00 PM
A Cole走,我完全没意见。。。
henryz - 2/4/2009 12:17:00 PM
看a.cole欧冠决赛对巴萨时那熊样,我一直认为现在的克里希和现在的cole水平差不多。
onlychurch - 2/4/2009 12:17:00 PM
现在没人支持cole,但也没人支持俱乐部的做法
Holyshare - 2/4/2009 12:20:00 PM
a.cole是一个有水准,但没有道德的球员。
顺其自然 - 2/4/2009 12:52:00 PM
话说ACole是枪手为数不多的敢对裁判骂f**k的球员。。。
ArsenalTiti - 2/4/2009 12:56:00 PM
A.Cole老婆不错的~~~~ 我一点也不怀念他 我怀念的是永远的P7
ESPNSTAR - 2/4/2009 1:05:00 PM
貌似科尔和亨利关系不错~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16:00 PM
当时有人说拿科尔换了500W+加拉 我们赚翻了 不知道现在谁还敢说这个话 这笔交易涉及四方 阿森纳 切尔西 科尔 加拉 可谓三输一赢 阿森纳失去了世界第一左后卫 来了一个麻烦制造者 切尔西失去了非常好用后防全能补丁 来了一个只能算是好用的左后卫 科尔再也没有重回昔日巅峰 只有在对阵曼联时C罗总是居左避战才让人依稀想起当年风采 加拉是唯一一个赢的 他赢得了即使在切尔西也拿不到的高薪 赢得了队长袖标 坐上了大佬的位置
catkingj - 2/4/2009 1:18:00 PM
枕边风,害人不浅
yytlove - 2/4/2009 1:23:00 PM
:default9: :default9:  当初还买了件加拉的球衣。。。呃。。现在。。怎么办呃。。有点小后悔
fimp - 2/4/2009 1:28: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09-2-4 13:23:00 发表 :default9: :default9:  当初还买了件加拉的球衣。。。呃。。现在。。怎么办呃。。有点小后悔
折价去换F4和A23的球衣呗!
我不是阿发 - 2/4/2009 2:07:00 PM
04年的風光,用這幾年償還。
37°2 - 2/4/2009 2:13:00 PM
一开始可能是5000的小事 和海鲜和他接触后,这5000就是毛毛雨了: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2:21:00 PM
不错
cesc1989 - 2/6/2009 11:13:00 PM
so?......... A.cole是世界级边卫
tomcat - 2/6/2009 11:44: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09-2-4 13:23:00 发表 :default9: :default9:  当初还买了件加拉的球衣。。。呃。。现在。。怎么办呃。。有点小后悔
哈哈 可以用来打小人
Pryce - 2/6/2009 11:50:00 PM
这件事上俱乐部做的有点不厚道,A.cole有点sb了,该死的是破车
BergkampLau - 2/7/2009 12:04:00 AM
论防守,C22还没有达到Cole的高度,Cole果敢地铲球是我最欣赏的,很遗憾,在C22身上很难见到。 C22的优势是速度,但头脑发热的他偶尔在关键时刻犯下致命的错误! 比传球,C22更不是Cole的对手。 个人认为,C22只不过是一名合格的左后卫而已!
阿仙与奴奴 - 2/9/2009 11:28: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09-2-4 13:23:00 发表 :default9: :default9:  当初还买了件加拉的球衣。。。呃。。现在。。怎么办呃。。有点小后悔
把名字撕下来,留着号码,待日后有能者穿起时,再重印名字。
lyj09 - 2/9/2009 11:38:00 AM
这种假设不成立,像a科尔这种品性,即使当初加薪了,现在也可能在巴萨或者其他豪门,只不过换支球队而已。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阿什利科尔的离开和阿森纳的没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