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tti - 2/4/2009 11:46:00 AM
首先附上热心球迷制作的阿尔沙文的超炫精彩集锦!
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2-03/21164196573.shtml
阿森纳自从本赛季以来就一直就被各大媒体剔除与豪门之外,除了成绩因素,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缺乏世界级的中前场!!!
诸如范佩西,阿德巴约之流充其量只能算一流球员,罗西基则是躺在床上的一流球员,纳斯里最多也就处于二流升一流的过程中,小法勉强能算准世界级。
那些什么本特纳,德尼尔森,迪亚比就很难定位了。
阿尔沙文,无可争议的世界级,凭一已之力率领俄罗斯击败了荷兰,要知道荷兰当初蹂躏世界杯冠亚军的球队啊,照此推算,阿尔沙文完全有能力以一己之力蹂躏世界杯冠亚军。虽然这种想法有些幼稚,但不服请看上面贴出的集锦。
以我看来,以阿尔沙文的实力和气质,近可媲美大帝亨利,远可针锋冰王子博格坎普,阿森纳历史将由此改写。
期待下半赛季有阿尔沙文引领的阿森纳逆转风暴吧。
罗宾塞斯克 - 2/4/2009 11:50:00 AM
原帖由 Totti 于 2009-2-4 11:46:00 发表
以我看来,以阿尔沙文的实力和气质,近可媲美大帝亨利,远可针锋冰王子博格坎普,阿森纳历史将由此改写。
|
这事有点深:default13:
Totti - 2/4/2009 11:53:00 AM
不服多看几遍视频,多争无益
catkingj - 2/4/2009 11:56:00 AM
但愿如此
andypizzafox - 2/4/2009 12:04:00 PM
夸张了吧?有这么乐观么?
stussy574 - 2/4/2009 12:09:00 PM
期待啊傻蚊。。。喜欢他在人堆里的啭人技术...把TERRY。费德南 卡拉格 给速度放过~~~:default18:
nomad1 - 2/4/2009 12:12:00 PM
托儿吗?哈哈。
个人认为,不要随便拿人与B10比。
Totti - 2/4/2009 12:14:00 PM
真好玩,人和人,有什么不能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4/2009 12:29:00 PM
晕倒.
我承认我是马甲 - 2/4/2009 12:32:00 PM
lz果然和id很配
撒哈拉的雪 - 2/4/2009 12:34:00 PM
正式比赛的平庸会给你当头一棒的
大好头颅 - 2/4/2009 12:56:00 PM
希望如此。。。
我们先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zck6550 - 2/4/2009 1:01:00 PM
Lz果然很90后。。。
steven14 - 2/4/2009 1:04:00 PM
视频确实很妖~~
阿仙奴拥趸 - 2/4/2009 1:15:00 PM
但愿现实和楼主想的一样美好!
无尽藏 - 2/4/2009 1:34:00 PM
只看视频,人人都能成马拉多纳
fimp - 2/4/2009 1:41:00 PM
无语了,标题雷人,内容更雷人。
Totti - 2/4/2009 1:52:00 PM
酸吧,酸吧,某些人也只剩酸的份了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56:00 PM
我觉得楼主说的挺好啊 阿尔沙文是世界级球星这点毫无争议 他在过去的08年取得的个人成就连小法都无法企及
对他充满期待当然无可厚非 当然 要有耐心 毕竟俄超早就结束了 阿尔沙文已经好几个月没踢过比赛了 他还需要适应英国 还需要找状态
Arsally - 2/4/2009 3:27:00 PM
阿尔沙文的荣誉确实和阿森纳其他人比起来多些呢~~~
希望他能够加入阿森纳后再创新高!!!!: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至于博博和亨利,他暂时还比不了,但希望有朝一日他可以!咱阿森纳多几个博博多几个亨利也是好事儿啊~~~~!!!!:green82: :green82:
另外,我觉小法已经是世界级了~~~~啊~~~我亲爱滴小法~~~~~~~:green82:
Eazzy - 2/4/2009 5:10:00 PM
原帖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于 2009-2-4 12:32:00 发表
lz果然和id很配 |
恩....请问,你是拉素球迷小B的马甲吧?真酸= =
Allen3 - 2/4/2009 6:47:00 PM
视频以前在youtube看过
让人想起斯图加特时期的赫莱布啊:default63:
一个更会射门的13
希望比H13适应的更快
毕竟不比13哥当年
没这么多时间去适应了
:default3:
haigao1977 - 2/4/2009 6:50:00 PM
欢迎来我厂工作。
王者亨利 - 2/4/2009 11:38:00 PM
阿尔沙文是世界级无可否认!看他带领泽尼特杀得联盟杯,带领俄罗斯戏耍荷兰就知道了!如果他能融入阿森纳并适应英超,那绝对是阿森纳的一把七星宝剑。好久没看到我厂有那么另人激动的转会了!:default11:
Arsally - 2/5/2009 12:46:00 AM
:green11: 希望沙沙能够无接缝适应!
johnchen01 - 2/5/2009 1:20:00 AM
有點太誇張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