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深度报道] 卫报:阿尔沙文转会争议犹存,北伦敦德比不会进入大名单
fimp - 2/4/2009 11:47:00 AM
[英国卫报] 阿尔沙文最终如愿签约阿森纳,但转会争议犹存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泽尼特俱乐部称他们的转会表格是在截止时间后交到足协的 阿森纳俱乐部坚持称他们的转会申请都是及时有效的 • 俱乐部总裁说:沙文3个月未打正式赛,因体能原因还无法参加北伦敦德比 • 阿尔沙文自掏腰包赔偿150万英镑忠诚奖 阿森纳终于宣布了俄罗斯国脚安德烈·阿尔沙文的加盟消息,这桩08/09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中最曲折的转会案,最终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金额创下了球队新纪录。但争议依然尾随着这条迟来的引员消息,有消息说,在足联周一下午5点的转会截止期到点时,关于这次转会的相关文件还未完整提交。 据称,泽尼特俱乐部没有及时递交他们的申请表格,也有说法是阿森纳的转会申请也有小问题。但这家英超俱乐部声称其文件都是准时送交相关主管部门的。 转会交易最终是在昨天下午5点前才确认的,这已经是转会窗口关闭后的第24个小时了。也毋怪其它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的俱乐部会对此提出异议,尽管英超委员会此前已宣布因恶劣的天气原因,延长转会窗口2天。 在为阿尔沙文转会的合理性辩护时,英超委员会一位发言人说:“实质上,这笔交易是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的。我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就收到了转会申请,我们也很高兴最终转会能及时完成。”一位英足总的发言人也说:“我们一直同英超委员会保持联络,很高兴转会事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阿森纳行政总裁Ivan Gazidis坚称,他的俱乐部在这次转会中的行为无可挑剔。“所有文件都是在截止时间前及时递交的,我不认为这其中有任何‘过期’的问题。这就是截止时间的作用,人们往往明知有截止时间,依然会等到最后一分钟才作出让步,有时你就不得不由时间慢慢耗尽。” 实际上,这样的转会事件有不少先例。2006年阿什利·科尔转会切尔西,威廉·加拉转会阿森纳就是一例;当时本贾尼由朴茨茅斯转会曼城也是转会窗口关闭后一直拖到2月份才完成的。当时曼城因为担心本贾尼的膝伤而中止了转会,但随后又因为双方在转会金额上作出让步而最终完成了转会。 《卫报》还指出,转会拉锯的最终焦点——“忠诚奖金”问题最终是阿尔沙文自掏腰包150万英镑才解决的。阿尔沙文随即将返回俄罗斯,以完成申请劳工证的相关手续。Ivan Gazidis 说“我们希望这一切能尽快结束。他各方面条件已经达标,我们已经确认过了,所以我想完成所有的工作手续不会遇到什么问题。问题是他多快能归队。今晚他就要飞圣彼得堡了,我们希望他能快点回来。我还没有机会和他谈身体状况问题,温格可能更清楚这方面的状况。俄罗斯现在还不是联赛期,我恐怕他的身体还不在比赛状态。” 阿尔沙文应该在本周末准时返回伦敦的科尔尼训练基地。之前,泽尼特在迪拜的3场季前友谊赛上,他都没有登场亮相。因此,他自去年11月至今还未打过一场正式比赛。他昨晚承认自己还“不在比赛状态”,因此即便在白鹿巷的比赛中要坐上阿森纳队的板凳席都很困难。因此温格现在亟欲评估他的体能状况。 Gazidis 还是很有信心地说:“我想他会很好地适应这里的,来英超踢球一直是他的夙愿。” -------------------------------------------------------------------------------------------------------- 原文链接: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feb/04/andrei-arshavin-arsenal-arsene-wenger-premier-league Arshavin finally joins Arsenal but controversy continues over deal    • Zenit said to have sent forms to FA after transfer deadline • Arsenal adamant all their paperwork was in on time    Dominic Fifield guardian.co.uk, Wednesday 4 February 2009 02.15 GM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olyshare - 2/4/2009 12:22:00 PM
要看email时间 正式申请是个软条件
ArsenalTiti - 2/4/2009 12:48:00 PM
自掏腰包~~~~150万 如果周薪7W 半年的薪水~~~
fimp - 2/4/2009 1:24: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2-4 12:48:00 发表 自掏腰包~~~~150万 如果周薪7W 半年的薪水~~~
对滴,可怜的小蚊子。也由此可见,他自己是很想来英超的,毕竟老窝在高纬度地区不是个事儿
枪手风之子 - 2/4/2009 1:31:00 PM
状态肯定没有在最佳 毕竟俄超早就结束了 N个月没打比赛了 慢慢来 周末先上看台熟悉一下战术
fimp - 2/4/2009 1:3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4 13:31:00 发表 状态肯定没有在最佳 毕竟俄超早就结束了 N个月没打比赛了 慢慢来 周末先上看台熟悉一下战术
试问我们现在这中前场有何战术? 我只觉得现在至少有3个武器我们没用好,甚至没用过。 1. 中场控球、盘带、过人 2. 边路传中 3. 远射 都是急吼吼地拿到球就往对方脚下送。。。 现在小蚊子来了,前2个问题有望改观,但远射始终无能人啊!!!
就一剑 - 2/4/2009 2:06:00 PM
n8,啊sa都能射,希望能找回来
37°2 - 2/4/2009 2:10:00 PM
恩 这个翻译格式不错 不过这个主题不需要的,正式转会?呵呵
fimp - 2/4/2009 2:15:00 PM
OK. Thanks!
catkingj - 2/4/2009 2:15:00 PM
建议楼主加入翻译组,保证吃香喝辣
37°2 - 2/4/2009 2:17:00 PM
我已经和楼主说了,他目前处于实习考察阶段 水平无须质疑 关键还是恒心啊
fimp - 2/4/2009 2:25:00 PM
nod, 我也不知道会坚持多久。但最近真的蛮有动力的。 其实我白天自己的工作,就是翻一大堆的documents, press releases... 我在一家PR Agency工作,我们的客户之一就是Emirates。不知道今年能否再整一些和阿森纳有关的活动。 ANyway, I will keep walking.
37°2 - 2/4/2009 2:37:00 PM
期待啊:default4:
tomleong577200 - 2/4/2009 10:28:00 PM
啋過你把口!
4ever_gunners - 2/4/2009 10:47:00 PM
我就一直说,猫王是acn最懂事的
酋长沙皇 - 2/4/2009 10:56:00 PM
罗曼其实和我只是队友算不得朋友,不见也罢,反正今后机会多得是。
阿仙与奴奴 - 2/4/2009 11:04:00 PM
上次看到翻译组里面有个自爆1~12月英文从未拼对过的,忘名字了。:default17: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度报道] 卫报:阿尔沙文转会争议犹存,北伦敦德比不会进入大名单